名符其實的牛雜湯

這篇是名符其實的牛雜湯

接下來的文,有關於下列幾個項目:
俄國流行樂、同志電視劇、音樂錄影帶、名模還有2009年的展望
大家可以挑自己想瞭解的部分仔細看看喔

巴黎小狐狸


Bertrand Delanoë
Born 1950, May 30
突尼斯,當時還是法屬的突尼西亞
現任巴黎市長,2008市長選舉之後會一路做到2014年


經歷:
法國社會黨→阿韋隆省黨部秘書→巴黎市議員→巴黎市黨部主席→法國參議員,外交與國防委員會
→做了很久的巴黎市長
最近在法國社會黨黨魁選舉中落敗,似乎離總統之路又更遠了
嗚!!我原本還蠻期待有一個同志來選法國總統的耶!

內文於2009/2/7 Updated

漫遊症



Björk Sixth Studio Album Volta Released May, 2008 Presented by One Little Indian
碧玉 第六張個人專輯 無數次 民國96年5月/One Little Indian唱片公司發行


專輯名稱,台灣翻成無數次。我想那天唱片公司的企畫人員可能心情不好吧!?
我好想翻成「節奏洗禮」喔!

Volta的確帶有「次」的意思。不過碧玉本人說,選這個字只是她一貫為專輯曲名的方式,反正盡量不用英語詞彙就對了。因此,Volta對任何一種語言來說,都要花點時間去解讀,翻譯的過程也會產生很多理解上的意義,而這一點符合了碧玉的期望,多重意義或許更能符合專輯的概念。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張專輯花了很多時間在討論本質的問題。主要是深為人類的本質,感情的本質跟人地互動的本質。所以,從專輯裡蹦蹦跳跳的節奏,碧玉嘗試要我們瞭解一種人生感受上的本質。

靠!有夠抽象的!真不像我會講的話!


McDean Fanale

對不起各位留言或默默支持的朋友!原本是要在前一集完結篇,但是我又多嘴了!我將在這最後的一篇統一回應大家喔
聖橡樹的母台Channel 4,是一個非常擅長利用「雷」去造勢的電視台,除了他們本身的小單元Sneak Peak、First Look、Spoiler外,還會搭配英國當地的傳媒造勢,像是Soaplife、Digital Spy等;就連劇組本身都很愛放消息。據說,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模式,JPC舞蹈比賽的KISS(兩個人在故事線裡的初吻),收視率就衝新高了!

所以08來年,陸續有幾個消息震撼著觀眾。

首先是FK會死掉,這我是從水管的鄉民那邊聽來的消息,不過我現在想不起來傳出來的時間點了,總而言之是個相當早期的消息!當然,這消息傳出之後一片嘩然。因為FK親切謙和微笑殺死人的形象,正席捲著廣大個收視群,包括我在內,都覺得他這樣死掉太早了。當然,FK沒有在預期的時間死掉,消息之後也做了更正,這時大家才都鬆了一口氣。我覺得JPK的粉絲群大約就是在這個消息前後成形的。

時序來到六月初,一個驚人的消息傳出來,Guy確定要回來了!這個消息由聖橡樹的官網正式釋出。情節的設定是要讓Craig追求他與JP的好萊塢式的結局。我還記得當時我跟我的好友為之瘋狂,對於惡魔金三角的組合我也是異常興奮。

最後,一個更震撼的消息,FK措手不及地離開了聖橡樹?所以是FK成全了JPC嗎?故事比我想像中前進的還要快耶!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的話,又要從上次結束的結婚話題開始講起。

Hollyoaks 4.1


Why get undressed get into bed with your best mate—Sarah
用英語表達憤怒時,除了一般的咆哮外,強調每個單字的子音,更有咄咄逼人的效果。所以,自從上次事情爆發後,公主到底怎麼反應?又怎麼把上面那句話,講得如此到味呢?

同志肥皂:聖橡樹的煩惱與憂愁(下)


自從Hollyoaks最重要的水管戶被刪影片後,我的寫作進度遭到沈重的打擊
不能做功課就算了,想到我之前寫的文章不能搭配影片,就覺得非常可惜
更別說影片底下的comments,那可是鄉民們重要的智慧結晶啊,大大同意lmzoe

雖然對於新手想要進入McDean世界是一大阻力
不過很幸運的,他們兩個H之後的影片,還有其他的鄉民在收集
因此這一篇還能跟大家分享整個故事的後續發展
關於前半部,目前只能祈禱有熱心的鄉民能把McDean前半部份補上去囉

新菜單


以前在老網誌時代,我很喜歡計畫自己要寫的東西,不過後來覺得很沒意義
好像自己在喃喃自語,怪害羞的
所以我後來確定取向、固定發稿,這樣比較清楚

同志肥皂:聖橡樹的煩惱與憂愁(中)


原本我想在這一集把故事都講完的
不過,顯然,我要廢話的部分很多
所以,別擔心,我還會有最後一集喔!

同志肥皂:聖橡樹的煩惱與憂愁(上)


嗯!我不是要教你要怎麼撿肥皂才能達到驚喜的效果
今天要介紹的是肥皂劇裡的玻璃同胞
首先要提的,就是我忠心支持的Hollyoaks

一年多前,我看了Hollyoaks幾個比較衝擊性(噗)的episodes,就興奮地來0分享
現在隨著故事的結束,我可以做一個更完整的介紹,還能搭配水管收看節目
所以,聖橡樹的煩惱與憂愁這個系列,我將簡單複習他們的歷史
也來聊聊我看這齣劇的感想

青春偶像的七個秘密



專家學者說,青少年之所以難搞、叛逆,是因為在這個階段,人類生長的機制產生變化,在這個改變的過程裡,有一種特殊的賀爾蒙使的青少年個性變的古怪、不好相處。

話說維克我,從以前就不是一個叛逆的少年。我想我的「同性戀之希望有個壯葛來保護我」的賀爾蒙,強壓了我的青少年尷尬賀爾蒙。所以,我向來不太有「少年維特般」的煩惱,而是往姊妹花路線長驅直入

所以什麼心聲、主張、被箝制還有悸動的少年心,我從以前就不是很理解。當然,這些不是不好的東西(決定要用力聲明),我只是討厭迪士尼這台機器,壓模出來的青少年,不僅不三不四還不倫不類,重要的是覺得自己很有主見,給全國青少年洗腦,導致歌舞青春要拍第三集(…乾嘔)

所以,從Miley Cyrus,我要來講講我多麼討厭迪士尼偶像。

失落的模特兒


今天的models talk
就從Masha Tyelna的這個影片開始
讓我們來聊聊一些我還蠻喜歡的model
還有順便抱怨一下Models.com Top50神奇的選模標準
不抱怨一下不行,畢竟MDC是認識model的入門管道啊!

倫敦警官等等我

Brian Paddick
24 April 1958
London, England, UK

Former Deputy Assistant Commissioner
For Territorial Policing

A Liberal Democrat Party
Candidate for Mayor of London 2008


布萊恩警官,把我銬起來沒關
喔!不是啦!!警官!!!
因為像你這樣溫文儒雅的翩翩美男警實在是不常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