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模特兒


今天的models talk
就從Masha Tyelna的這個影片開始
讓我們來聊聊一些我還蠻喜歡的model
還有順便抱怨一下Models.com Top50神奇的選模標準
不抱怨一下不行,畢竟MDC是認識model的入門管道啊!



這位來自中西部的雀斑美女
我們可以在雜誌的editorial、還有一些廣告當中看到她
雖然算是有名氣的model了,但是沒有太突破的演出
不曉得是不是在表現上感覺太商業、太娃娃氣,導致運勢黯淡
但是在一些editorial的作品裡,我還蠻喜歡她甜美中帶些叛逆的味道
有時候甚至會讓我想到Jeisa Chiminazzo
或許善用她不安的眼神或許會是利器


我第一次在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2006看到她
那時她對我可謂驚為天人
後來的SS08時裝週,我還特地跟了她走的一些秀
雖然看起來很有巴西的氣息,實際上卻是一個俄羅斯人
因為擁有有黑人血統,有一股放蕩不羈的味道,我很喜歡
但有可能太野太俏了,所以不是很能fit在高級時裝裡頭
或許選擇商業路線會是一個更大的優勢吧


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跟Stammy很像,尤其是close-up很像
不過Kim比較有成熟氣
她也算是頗有知名度的模特兒了,我們可以在雜誌裡、
伸展台還有一些廣告裡看到他
我覺得她倒不是辨識度不高,只是有一股一貫的優雅
不是很多的臉部表情,所以整體性在其他model之下還蠻不跳的
個人覺得有些可惜,或許可以在表情上多下功夫吧


說到長相『跳』
這位眼睛大的像貓頭鷹的非人model
一出道就引起強烈的討論,不管是中文圈還是英文界
都有不少人在跟隨她的步伐,成為她的迷哥迷姊
SS08表現不錯,也上了VOGUE這類的大雜誌,中間有過黯淡期
現在又開始看到她有更多的editorial,廣告代言也跟著出閘
但我私心覺得,她的表現應該可以更強勁啦!

對於他沒有上到Model.com TOP50我是最不解的
因為MDC常常會擺上真的是有些莫名其妙的新人
真正耕耘的人又沒有給予適當的credit

不過,平心而論,跟前三位model相比之下
他的shots感覺就很新人,還不是很會運用肢體與眼神
雖然他的眼睛大到很噁心,但是肯好好研究一下怎麼運用
應該會好很多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當鏡頭close她的臉,會覺得她的眼睛很噁心
但看到她在後台跟別的model合照,甚至是她自己私底下的照片
其實感覺不會覺得很突兀
但是每次要擺臭臉走秀時,那個眼珠子好像隨時都要掉出來似的
如果你重新看一開始的影片,你應該會瞭解我的意思

總而言之,我蠻期待她有更好的發展啦!

2 則留言

  1. 今年09春夏紐約都是比較新的MODEL
    其實我覺得ERIN算滿跳的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CHEER LEADER型的美國甜心了!
    但他剛出來時不是這個樣子的說.....
    KATJA已經好久了~很喜歡她
    JEISA聽說很有錢,靠房地產致富的樣子...還跟摩納哥王子有牽扯(誰沒有..)

    回覆刪除
  2. 看完紐約之後沒有很驚豔
    這次竄出來的Eniko Anna之類的
    我都不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