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盡人亡之Sean Cody


前一陣子,我看到【批踢踢甲板】有人分享歐美的素人同志網站。我發現他的文章沒什麼人回,而且以前的心得文也都找不到了,我就在想,台灣是不是看素人網站的人很少啊?

經過我不專業的推斷,可能的原因如下:
(一)台灣愛吃日本料理的朋友非常多,因此歐美筋肉被大大忽略了。
(二)其實看的人很多,只是大家不常拿出來講而已。
(三)小的孤陋寡聞。其實大家之前討論過了,只是我平常疏於關心,導致自己沒有跟上先進的步伐,踏入這個素人的世界。

不管什麼原因,我覺得歐美派受歡迎的程度還是比不過日本菜。因此,我以介紹Indie的心情,要把這些好素人介紹給大家,讓大家感受一下什麼叫青春的肉體(笑)。

首先登場的是,對我來說最有革命情感的Sean Cody

不過,在文章開始前,我有義務告訴大家,接下來的內容是犯花癡的同性愛,並非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雖然沒有爆炸性的圖片卻有露骨的文字,入內請最好斟酌自己的信念與信仰,感恩!




Sean Cody是這個網站的經營者,他以他的名字作為網站的title,恰恰說明了這個網站,是以他的角度來報導素人的,也讓同志有機會欣賞異男們寬衣解帶。關於Sean Cody這個人,網站的About裡頭有相關介紹,大家若是對他的開站前的前半生有興趣,可以進網站參考一下。

雖然自介要大家自己看,不過倒是有一點特別吸引我: Sean Cody最早從事的是電腦業。所以我揣想這個網站的形式,或許受到他以前工作的影響。他的網站看起來很舒服、配置很整齊、畫質也相當高檔。雖然Sean不是最早經營素人網站、更不是最早提供影片下載的人,但是我總覺得Sean Cody多少影響了現在許多的素人網站。



順便提到一個跟Sean Cody質感很像的Corbin Fisher,這兩個網站我覺得是素人網站界的朱雀與青龍,往後有機會會再介紹CF。


介紹網站前,我想聊聊我看Sean Cody的歷史。可惜的是,我連我到底什麼時候開始看的時間點都非常模糊,所以,以下的時間線是亂算的,僅供參考。以目前每個禮拜更新兩次的速度,一年52個禮拜會有104個更新。Sean Cody的資料庫裡,每一頁會列出12個更新,將104除以12,那麼一年累積的頁面會有8.6頁,四年下來將有35頁。綜合我對這個網站的記憶,我看的歷史或許超過四年了。當然,這中間會有誤差,因為Sean Cody的更新不是一直以來都這麼固定,我也不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就看著Sean Cody打手槍撫慰治療。我只能確定我至少跟隨這個網站三四年有了。

由於跟隨這個網站實在太久了,接下來我將要分享很久很久很久,先給有興趣的客倌網址,下面的分享就當作入學者指南吧!→→前往淫窟


整體風格上,Sean Cody這幾年下來雖有不同程度的轉變,不過大致上都是健康、俐落的男人(不過大部分的素人網站都很健康俐落,顯然這段話是多餘的)。不過跟別的素人網站相比,Sean Cody還是有他特出的地方。

因為網站基地在聖地牙哥的關係,所以海軍跟退役軍人的比例很高,尤其在早期,軍人出現的頻率非常頻繁。也因為地處南加州,Sean Cody也有相當多的拉丁裔演出者。年紀方面,跟其他網站比,Sean Cody比較喜歡介於學生跟社會人士之間的素人,大概是20到30歲左右的男人。早期這個特色比較明顯,他們感覺起來都像是出了社會三五年,即使有著男人的體態跟世故的社交手腕,但是卻還有那麼一點兒鄰家男孩的氣質與風采。

另一項Sean的特色,是他本人很幽默。看他介紹素人,不難發現他絲毫不遮掩他的品味。Sean對素人的觀察很入微,很會挑特色來寫;有時候他還會故意挑素人的語病,讓他們跳進他挖好的陷阱裡,非常好玩。因此,看文字介紹也是看Sean Cody的樂趣之一。對了!我還發現Sean Cody喜歡讓他的愛將當零號。

Sean Cody的轉變,大體可以分成三個階段。


早期你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鏡頭前的素人都很緊張,真的像是從街上臨時抓來的。Sean Cody在這個階段常入鏡,親自進行訪談、幫素人打手槍,甚至會親自上陣,對素人愛撫或口交。總而言之。那個年代還沒有像現在這麼頻繁的妖精打架,所以早期的感覺頗像學生實驗片。


Sean Cody早期的愛將是Dylan。這個Sean口中的異男,充滿了青少年的傲睨自若。他開始了Sean Cody性愛旅程,Sean讓他從馬殺雞、打手槍比賽、然後開始嘗試同性性愛。那時候Dylan的演出,標題還被下The Experiment,可見當時的性愛演出並不常見,也說明當時素人對於性愛的不安,帶有強烈的異男風情。


這個階段,我個人的偏愛是Riley。他是看到Sean Cody徵求裸體模特兒的廣告而來面試的。面試的時候,他就說他對同性性愛非常好奇,因此Sean相當貼心地讓他出演了四次。將近一年後,Riley做了告別演出,當時Riley為了抒解籌備婚禮跟蜜月的辛苦,因此主動聯絡Sean,做了他最後一次演出。我特別喜歡他總是穿著正式的出場,根據Sean的說法,他是蹺班溜出來拍片的,這一點讓我感覺很色情。他的肢體特色是他有一個非常迷人而又挑逗的笑容,看他演出我會聯想到高中時代的萬人迷跟同性發生關係來發洩性慾的橋段。此外,他的體態跟體毛,也給我一種真男人的美感


Sean Cody中期(大約現在的50頁前後)經過一次網站的改版,至此,Sean Cody開始邁入青春無敵的階段,我記得當時還是用NathanBrody作進站畫面。這種陽光灑脫的感覺,就像在看體育班的畢業紀念冊頒,不僅學生氣加重了,而且攝影得手法也刻意塑造出健康的感覺。同時在這個時候,素人的性愛演出越來越成熟,因此這個階段誕生許多非常投入性愛的表演者。以下這些人都出場將近十次,甚至更多:Kenny、Patrick、Parker、Spence、Ajay、Dayton、Gage、Boyce、Freddie等。


中期我比較喜歡一些零號演出者,如BoyceFreddie。Boyce是少數的powerful bottom,一個喜歡被玩菊花兒的異男。Freddie柔順親切的樣子也非常討人喜歡。

至於一號演出者,跟前期演出者的害羞與尷尬比起來,他們都享受多了,不過看多了會乏味。他們除了猛,就是猛,不太有新意。當中的Packer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一號,他帶有一種藍領階級的幽默與不羈,我喜歡他不屑一顧的「做」法。

這個階段我還偏愛Tony。他出場的次數很少,只有一場素人、一場被口交的演出。他讓我聯想到黑道家族The Sopranos那種強烈的義大利氣息,一種魯莽的男子氣概不禁讓我編起「黑幫哥倆好一個不小心發生友誼以上的親密關係」的情節,只不過他們的人生就那麼一次。果然Tony在Sean Cody也就演出這麼一次


接著我們來到後期,我以Harley為界線。拿Sean Cody的台柱來當分界點應該蠻有意涵的吧?!

這個階段對大部分的追隨者來說,都是五味雜陳的。早期的純淨素人感,在這個階段幾乎消失。或許是中期的演出太精湛,深受大家歡迎,所以Sean Cody後期的影片都嘗試復刻中期的表現手法。可是這也造成越來越多的表演者,表現變得太過「規劃」,好像泰國成人秀的演員在「演」性,他們是在做性而不是在做愛
不過,後期還是有些非常不錯的演出啦!


Harley做為一個斷代點,倒不如說他是個里程碑。他是這個階段Sean Cody的最愛,他的演出史或許兩年有了。也因此,他是現在的紀錄保持者,截至7/26為止,他一共出場了20次(一般素人的性愛演出是四到五次不等,比較得寵的人可以出演到十次左右)。我在前面提過,Sean Cody會讓他的偏愛演出一段時間的一號後,再讓他們出演零號,所以Harley頗令人意外地,有將近一半的演出都是零號。不過,網友的風評顯然還是喜歡他當一號,所以他去年消失一陣子後,今年的演出又都是一號了。UPDATE:最新的Doug & Harley,他又演出零號了。

他美麗而不過度筋肉的身體,輕易得到大家的喜愛;不過我覺得他的得勝點,莫過於他男孩般的長相,不僅堆滿可愛而誠懇的笑容,還有一對水汪汪的藍眼睛,稱的上童顏巨屌。雖然我也很喜歡他的長相,不過我覺得他的技巧很普通,就是一股腦地蠻幹。Harley後來也投入成人業,他在網誌上感謝Sean Cody全體工作人員的提攜。有八卦指出,他在這個階段跟其他男人上床。由於Sean Cody說他是直男,我想他的性向的真偽,只有Harley自己知道了。


Rodney在Harley之後,他的演出只有達到一般素人平均的量,但是我覺他深深影響了Sean Cody對姿勢美感的要求。Rodney的演出直到現在都還出現網站的設計中:一個使用奇怪姿勢被插入的男人。Rodney同時也是我最愛的一個素人。

Rodney潔白健壯還有一頭金髮,有著男人的體魄與男孩的羞澀,標準的Sean Cody’s boy。他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個體操選手,因此,他開啟了新紀元,從他之後,後起之秀都要像他一樣表演。他絕佳的延展度與驚人的筋耐力,創造非常高難度卻又色情的性愛姿勢,即使是不同的角度,也能看到每吋肌肉的搏動,猶如在看JET日本台的極限體能王色情版。因此,Rodney的演出不算太多,但都非常精彩。

我還特別喜歡Rodney投入性愛的樣子。其實某些細節上,你可以感覺到他是個gay for pay,可是他不會因此顯得扭扭捏捏,他會讓你知道他非常爽,他的囈語跟皺眉都告訴你他現在呈獻一種忘我的狀態。這或許是我特別喜歡歐美派的原因,因為喜歡人做愛的時候表現出渴求、舒爽的樣子。Rodney在這其中是佼佼者。


其他比較常見的演出者,如中西部壯男孩Danny、退役軍人Ford、劍身教練Berke、高中生氣質的Owen、英國佬Eddison等。這幾個演出者,我覺得鄉民沒有特別偏愛,不管是長相上或技巧上,他們的評價都有些普通,Joey、Curtis、Paul、Trey、Matt 、Tobey也是如此。Dakota還蠻陽光可愛的,但我期待他以角力選手的身份,能夠帶出Rodney的高潮,但是他沒有。Mitch出演雙插頭,雖然他在Sean Cody之前就有異色演出,不過的實際的性愛表演只有Sean Cody有;我很喜歡他的長相,一副好人的愧疚瞇瞇眼,只不過身為後期的演出者,常常在玩十八招我很不喜歡。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Dave身上,我非常喜歡他中西部的農場氣息,感覺像是一輩子顧農場沒什麼大腦卻也六畜無害的男人,雖然這點讓我感到有點色(帶有違和感的性張力),不過他還是被要求演出那些十八招。

這個階段的好人多不多,因此我也沒有特別偏愛誰,反而一些零號演出讓我印象比較深刻。例如可愛害羞的Billy、好好大熊Barry、不出櫃的Keith、小玩偶Pete等。


至於這些素人到底是不是gay呢?這引起網友的激辯。
我想,同性戀對於異性戀男人都有種不切實際的幻想,每個同志心中都有他們的異男忘。更別說與異男性愛所形成的禁忌性張力,一直深深影響著同志色情片的取向與劇情。Sean Cody有很多直男的同性愛演出,Sean的說明是,他網站的素人大多是直男,很多人只以素人打手槍的姿態出現了一次,而其他常出現的性愛班底,都是他花不少技巧去說服他們的。

有人說根本不會有異男願意演出同志性愛,也有人說gay for pay的待遇其實沒那麼好,更有人說某些人改行演G片一定是gay。不過任何事都有他的可能性。幾個進軍G片界的Gerret、Barry等,都在Sean Cody說過他們不是直男,而一個宣稱是直男又有G片演出的Berke,我在上個禮拜第一次看到他出現在Titan系列影片中,可是他仍然沒有同性親吻的演出(這點常被大家拿來認定一個人是不是gay for pay,但其實不準)

所以,我也不曉得耶!我相信Sean Cody不會刻意去隱瞞演出者的性向,至於演出者到底心裡怎麼想的,我想只有他們自己清楚。


至於Sean Cody會不會像古文明一樣走向衰亡呢?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現在大家都在抱怨Sean Cody的性愛演出都沒什麼吸引力,除了老愛表演十八招、演出者長相又不突出外,Sean Cody現在都不在前線訪問了,因此,整個網站不僅失去了以前的幽默,大家更要忍受攝影大哥的白癡調戲法

其實Sean Cody還是不乏出現非常棒的素人,例如近期登場的Doug,還有中東型男Sydney,運用這些素人本身的特色,做他們想要的愛,我想是每個喜歡Sean Cody的粉絲所期待的。

14 則留言

  1. 最近迷上Harley所以搜到您這篇網誌, 介紹的很不錯啊~ 不過我覺得其實看歐美的也很多, 1069上歐美絕對不輸日本(甚至有小贏)

    之前一直分不清楚Corbin Fisher和Sean Cody...還以為是同一家= =最近比較喜歡Corbin的, 也是因為演員關係...素人的問題就是投入度, 個人比較不喜歡剪接式高潮.

    好演員不可多得, 真正性向是私人問題, 喜歡男喜歡女就像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真正重要是在影片中展現出投入度... 不過其實我是要回應來鼓勵您, 希望您有空可以寫更細節的介紹~ 我還蠻喜歡看這種的!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實在太好了啊!!

    投入不投入真的很重要
    Sean Cody最近給我的感覺假投入
    我都不太確定他們到底是舒服還不舒服

    Corbin F我當然也有覺得很棒的表演者
    但整體來說我不是很喜歡jock的類型
    所以我會比較不主動關心他們

    Harley最近還持續演出喔
    你真是有福氣XD

    最後
    謝謝你的支持啦~

    回覆刪除
  3. 搜尋一些素人網站時,剛好讀到您的這篇文章,只能說如果Sean Cody本人看到您的文章,應該會很開心吧!

    雖然看Sean Cody的影片也看了三四年左右,但一直沒有特別在注意一些細節或是風格的改變,直到近一年來,迷上了SC的Kurt,幾乎每一場的演出都看過了,比起Harley來說,Kurt的演出次數以素人演員來說,也著實是不少了,陸續一直都有新的影片推出,看SC這麼久以來,Kurt的外型、身材、個性等等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了!

    我也希望您有空能寫更多更詳細的介紹,只能說您的部落格,和這篇文章真的是很長知識呢!不知道您對Kurt的評價如何呢?希望有機會也能看到您對他的介紹囉。:)

    回覆刪除
  4. 說到Kurt,上禮拜還有他的更新呢!
    我其實對他的印象還不錯,只不過我現在更喜歡Corbin Fisher了,所以Sean Cody常常是看了就算,沒有仔細比較。
    希望你繼續支持,我接下來還要挑戰別的素人網站。

    回覆刪除
  5. 個人覺得這網站因該只有初期成員是異男耶

    後期的就算不是g也是個雙性戀

    看他們的演出表情就能看出端倪了

    異男就算在缺錢

    拍個兩部因該就會覺得噁心不想拍了

    哪會拍那麼多部

    而且01轉換自如

    而且演出時還笑得很自然

    幫人吹時自己還會硬= =
    (誰來告訴我這是哪國的純異男會的反應...)

    像是Harley或Dennis這種的

    就算不是全g我相性也絕非全異


    ps:

    Harley拍這拍到出名

    已經轉換跑到了的樣子= =

    改以Simon Dexter 這名子出發

    http://www.acausedesgarcons.com/2010/07/linterview-de-simon-dexter-dans-blake-illustree-par-rick-day.html

    回覆刪除
  6. 他們純粹只是表演者,所以我會相信他們是異男

    為了高額薪水 其實舒不舒服已經不是他們在意的

    今天你不賺 後面有一堆人排隊 這跟性向已經沒什麼關係

    就像某實境演員改當g星的gay,前些日子居然也拍了男女…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應該看的人的心態
    之前我看過有人為了SC家男模性向跟私德問題吵起來

    唉唉~
    還是看戲吧(煙)

    回覆刪除
  8. <4811570948879699869>(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你指的是誰呢?
    沒聽說過有GAY的實景演員拍異性成人片呢...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 第一張圖左邊那位穿著藍色/灰色庫子的帥哥是誰呀! 我找到快瘋了!

    回覆刪除
  10. <576146842776712656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一個很久以前的power bottom叫Billy

    回覆刪除
  11. 很詳盡的資料,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12. 邪淫很傷福報,傷身體,萬惡淫為首,本人有經歷過,所以才來勸說。

    有空多上網去查詢:戒邪淫,戒色。會有收穫。

    散佈色情的果報非常大,希望你能明白,速速刪除。

    散播色情死後是會有很大的刑罰的,雖然我們肉眼看不到,但卻真實不需。

    邪淫果報:
    https://m.youtube.com/watch?v=bSDmZG_6-jA

    回覆刪除
  13. 請問第一張圖左邊的肌肉帥哥是誰
    身材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lly,但他引退很久很久了,是比較早期的model。

      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