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男人會比較早死了


Cory Bond

Height: 6'0"
Hair: Black
Eyes: Blue
Suit: 40R
Waist: 31
Inseam: 32
Shirt: 15.5
Shoes: 10.5
話說我注意這個男模一段時間了。旁邊這個作品曾經被models.com拿出來當新聞,讓我以為他以前很紅,不過他以前其實沒什麼代表作。

離開經紀公司Next後,似乎消失一段時間,直到08年跳槽到Major,拍了旁邊這組公關照,才又讓大家重新認識到他。因此,現在看到他的作品,幾乎來自Major時期。雖然他算是作品不算少的男模,但也沒有真的大紅,所以有關他的資料實在非常少,沒什麼好講的。值得一提的是MajorNext是個完全相反的公司。Next的女模部門非常強,但男模部門卻很弱;Major的男模部門非常強,但女模部門卻是不堪一擊。

我看到他身高6'0"的時候有嚇一跳,因為換算公分才183左右,就男模來說算矮的。而大部分女模的身高分佈在5’8”~5’9”這個區間內,所以一穿高跟鞋可能就會超過他了
題外話,我發現很多人都把他當小David Gandy來看,當初models.com貼出他的新聞時,就說他帶有David Gandy的風情,不過他實際年齡應該是比David還大;也有人說他是比較不好看版本的David,不過在我感覺裡,我覺得那是因為Cory是比較不耐看的緣故,David Gandy有種瑕疵美跟性格美使人安心。Cory好像隨時都會跟人跑了。

至於差別有多大呢…




以前真的稚嫩又奶油,又甜又膩

而且整個白亮亮就算了,甚至還帶點欠揍的氣息。

中間經歷過轉型,可以看到他正邁向男人的道路而去,但是還能在他眼神中看到一些桀驁不馴的味道。


接下來他就完全變成男人了。
首先,先把他在Major的公關照補齊。


好像也變肉感了。


來自不知名雜誌的作品 by Matt Albiani。


Gant的型錄,之前的秋冬廣告裡也有介紹到這個牌子,只是那時候沒有把他挑出來講。


去年時裝週的走了DG這場大秀,看得出來更成熟、更肉感、更黝黑了一點。


他也拍了上一季的Dolce & Gabbana男裝廣告。我之前已經專文批評過了,那時候沒把他挑出來講,是因為他在廣告裡整個很微不足道。由於這支廣告太過傷眼,所以我只貼出一張當代表。


還有個人很喜歡、登在Kult的作品。


分佈在West East Magazine+ The New York Times+ Claiborne型錄的作品。



INSTINCT MAGAZINE的作品,又來一次中西部風情。


最後是兩個很有趣的作品,因為都帶有一股同志味。前者是Terry Richardson…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攝影師在VMan的作品,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它對我有一種很詭異的吸引力。後者則是充滿主僕風情的作品,登在英國同志雜誌Attitude上,這麼異色的作品登在這本雜誌裡應該不意外吧!



最後我要下結論了,順便放個比較圖提醒大家他年輕跟年長後的轉變程度有多大XD

看了圖就知道我為什麼要下這個標頭了,當然是因為Cory Bond年記越大就越有味道啦!從他22歲出道,到他現在已經31歲了,但聲勢卻有扶搖直上之勢。只能說上帝在造人的時候好不公平啊~為什麼女人老了就是黃臉婆,而男人老了就是越陳越香咧我們只好安慰自己男人在統計上都比較早死啦…(嘆)

最後附上Cesare Paciotti Jewels廣告 with Isabeli Fontana


完整的Cory Bond相簿:點我點我

4 則留言

  1. 為什麼女人老了就是黃臉婆,而男人老了就是越陳越香咧?

    ...................

    唉~~~~~~
    提醒了我
    我需要存錢
    40歲時要去拉皮
    (說不定36就需要了)

    回覆刪除
  2. 聽說埋金線的效果更持久
    拉皮跟肉毒桿菌我每次看每次失敗耶
    好萊塢的明星幾乎都搞失敗

    回覆刪除
  3. His wife is Bekah Jenkins, if I ddin't mistake.

    回覆刪除
  4. I google them, and yes, they are married.
    They are so beautiful together, insane!
    Imagine their children would be like...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