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G桑的我遲來的回覆


由於積欠了很多意見
我卻沒有回覆

盡責如我

因此本篇為
意見交流中心
希望能給各位觀眾在觀賞本網誌的同時
得到版主最貼心的服務(甜笑~)

話說
延續上次的傳統
依舊附上放鬆眼睛壓力的男士圖

此為「基佬大廚」Fuera de carta 的男二 Benjamín Vicuña
阿根廷裔電視演員
在此片演出一名來自阿根廷的櫃內足球明星
戀上囉唆又矮肥的基佬大廚後,他接二連三發生不少事

其實我覺得他某些角度看起來很顢頇
不過因為笑起來的酒窩實在太迷人
所以正負相抵,特別收錄
筋肉圖就請客倌繼續閱讀




To BM
IN McDean Fanale

您就相信JPC他們幸福一輩子吧

你說的故事情節,來自於Hollyoaks的另外一個分支劇集Hollyoaks Later(製作規模上有點類似迷你影集)。基本上,Hollyoaks Later的故事跟角色都來自Hollyoaks主線,但情節是從主線的橋段延伸並獨立發展的。所以JPC在主線是sunset ending沒錯,往後也沒再交代他們在都柏林的生活。

那到底為什麼又會扯出JPC過的不是很順利呢?我個人認為完全是為了Hollyoks Later的劇情情境可以合理化。畢竟在主線裡頭,Craig已經離開、而他姊姊Steph也離開了外遇對象Naill,而Naill本身根本已經死掉了。為了要把這些人湊在一起,又要讓故事進行的順利,只好帶出JPC在都柏林的小摩擦,才能讓Craig順理成章出現在故事裡頭。

不過,即使在Hollyoaks Later,也沒有交代完後來他們的愛情生活有沒有好轉,所以也應該完全不是重點,我寧願相信他們過得很好XD


To匿名的朋友
IN 來自歐洲的濃情巧克力

Bel Ami我的確有計畫要寫,濃情巧克力也會有下一集
只不過什麼時候會看到這篇文章的誕生呢?
我看是有得等了,我實在是個懶惰人。

就請您耐心等待!


To Kai-Ting
IN 再見了,布蘭妮莫菲

Riding in Cars with Boys實在是部被大家嚴重忽略的好片,裡面的茱兒跟布蘭妮都非常可愛,很愛她們為了賺錢一起違法烤大麻的一幕XD


To Pricciao Yang
IN 名模導讀前篇
IN 名模導讀後篇

話說我可以想到狐猴系長相這點,自己也感到相當驕傲(啥?

話說我注意Joan Smalls有一陣子了,她在這一季爆紅並受到瘋狂的討論。可是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VSFS2009公佈他們的試鏡影片時,Joan Smalls已經有出來接受訪問了說。我還記得那時候不少人對她印象不錯,包括我也是。很可惜,她最終沒有去走秀。我猜今年挾著她的新知名度,應該還蠻有機會的吧~

你其他分析都好透徹,而我也去拜讀你的網誌了,真的是高手高高手!有什麼我不足的地方,還希望你指教囉!


最後的最後,給Desire
雖然你是在我生氣的文章中浮出水面,而且我也算是有回應你了,不過我還是要說,你的網誌未免也太補眼睛了吧XD

4 則留言

  1. (有點到我的名耶~) 承蒙你不棄嫌, 有空常來玩.

    你說到 Bei Ami, 我以為是 Bel Ami, 差一個字差很多. (我滿腦子都是色色的東西, 別理我...)

    回覆刪除
  2. 嗯, 我順便再回一下上次那個問題好了.

    我有看到兩種說法, 一說是 Google Blogger 因為民怨, 所以取消那個功能了; 也有一說是並沒有取消, 但要配合官方版的繼續閱讀就會回復正常.

    我看到你有用 (+) 歐噴將.. 這個東東, 應該是官方版的繼續閱讀沒錯吧?

    那現在分頁到底正不正常? (我是覺得只要文章沒有不見, 分頁就隨便啦, 不用那麼計較那麼多, 久了習慣了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To desire

    哈哈!被你抓到錯字了,我已經改正,謝謝你了!

    然後關於Blogger的繼續閱讀,看來第二個說法是對的,的確是沒有取消,因為我就是用官方功能一個一個修改的,修改完就正常了。

    之前文章是沒有不見,不過我發現我網誌的舊文閱讀率還蠻高的,所以會覺得這樣往回找文章會很不方便啦!另外,我也喜歡一排一排整齊的感覺,個人癖好XD

    回覆刪除
  4. 喔喔~好感動欸~
    不知道為啥那篇留言,google吃掉了好幾個字~但又懶得再打一次XD
    雖然因為布蘭妮墨菲找到這~但逛逛之後發現了"GAY"這個字眼~
    喔喔~瞬間覺得發現好地方!!!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