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導讀 五十名至二十二


這篇算是廣告文前的熱身文。

雖然講得很好聽,其實只是我偷懶PO文清庫存的方式。話說學校一放假,我就開始準備了,結果到我出國的那個晚上,都還在收集照片。回來之後,裁剪照片搞死我,搞了三四天到昨天才完成。這邊,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在我的網誌裡,照片真的比寫字來的更花功夫XD

話說回來,每次廣告文,我都會花很多時間聊模特兒,其實這也是我原來的目的。不過看我網誌的捧油越來越多,還有人把這裡當作他激發靈感的聖地(啥),為了不讓大家看廣告文的時候丈二金剛,先來簡單介紹模特兒。這樣的話,接下來的廣告文應該會更好讀吧...

本文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基於我身上的人類學魂,因此到最後會有民族的統計,敬請期待(?)


50 Lisanne de Jong 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 荷蘭
新人裡面我比較可以接受的臉孔,本季「巴黎世家」新人潮之一。


49 Katie Fogarty US 美國
上上季也出生於「巴黎世家」新人潮,走秀的狀況持續穩定,但平面作品量普普。


48 Rose Cordero República Dominicana 多明尼加
精靈臉的黑模,很讓我想起Liya,只是Rose看起來總是很憂鬱的樣子。


47 Kendra Spears US 美國
上一季Prada新人潮的一員,當中我最喜歡她,不過好像紅不太起來。


46 Patricia van der Vliet 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 荷蘭
同樣出身「巴黎世家」新人潮,在荷蘭版超級名模生死鬥裡落敗,但現在發展最好。


45 Du Juan 杜鵑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國
在時尚界立下里程碑的東方臉孔。雖然現在名次很後面,但她已經紅很久了。


44 Jacquelyn Jablonski US 美國
迷離的氣息很沒有美國味,有點讓我想到精瘦版的Michelle Monaghan


43 Siri Tollerød Kongeriket Norge 挪威
嗯…長相很甜美啦!


42 Charlotte Di Calypso République française 法國
真的跟她有夠不熟,除了最近好像博得Ralph Lauren的青睞外,眼睛也很大蕊。


41 Meghan Collison Canada 加拿大
她一直給我一種聖女魔咒的感覺,我覺得她也長的好像瑪丹娜的好友Debi Mazar。剛出道的時候登過義大利VOGUE,一度受到矚目,但就是紅不起來。曾掉出榜外,最近才又回來。


40 Suvi Koponen Suomen tasavalta 芬蘭
一度非常紅,但現在好像消失一樣,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歡她啦…


39 Mirte Maas 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 荷蘭
上一季的秀場新人王,有夠紅,也在這次「巴黎世家」的廣告裡。


38 Anya Kazakova 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 俄羅斯
前一輪「巴黎世家」帶出的新人,但之後的作品真的很少。


37 Julia Hafstrom Konungariket Sverige 瑞典
她的紅髮收買了我,很膚淺我知道XD 我很喜歡紅髮嘛~


36 Alana Zimmer Canada 加拿大
溫和而沒有殺傷力,紅的程度普普。但她跟同輩出道的人相比,她算是撐很久的了。


35 Irina Kulikova 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 俄羅斯
也是很溫順的模特兒。據說是麗芙泰勒發掘她的,最紅的時候排名曾到12吧?!


34 Lindsey Wixson US 美國
長相像古董陶瓷洋娃娃,在Miu Miu廣告裡殺出重圍,但大家對她長相的反應很兩極。


33 Maryna Linchuk Рэспубліка Беларусь 白俄羅斯
作品量一直很豐,我覺得她的長相非常好萊塢女星。


32 Karmen Pedaru Eesti Vabariik 愛沙尼亞
作品量很豐厚,只是沒有大紅。以前是國家足球代表隊的一員。我已經說過不止一次她讓我想到魔女遊戲的Robin Tunney


31 Ranya Mordanova 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 俄羅斯
剛出道時是棕長髮正妹,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才出現在紀梵希的廣告而紅起來。


30 Rianne Ten Haken 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 荷蘭
第一次看到她時,就非常驚訝這個肉彈從哪裡來,已經很有沒有這種八九零年代感的豔麗女模了。


29 Kamila Filipcikova Slovenská republika 斯洛伐克
很有東歐古典美,登過義大利VOGUE兩次,但就是紅不起來。最近重新受到矚目。


28 Karolin Wolter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德國
我喜歡她小小又剛毅的臉。有點讓我想到短髮時期的90年代超模Bridget Hall


27 Hannah Holman US 美國
原本的樣子是個普通美少女,後來染金髮、漂白眉毛裝臭臉就紅了。我決定這套要叫Lara模式


26 Rasa Zukauskaite Lietuvos Respublika 立陶宛
明星製造機Prada啟用的新模。廣告修片的很過份,不過本人看起來有點像以前也紅不太起來的Egle Tvirbutaite


26 Kinga Rajzak Slovenská republika 斯洛伐克
之前覺得她沒什麼特色,但現在的黑短男生頭還蠻適合她的。


25 Anna de Rijk 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 荷蘭
也是上一輪Prada製造出來的新星,有逐步穩健的趨勢。


25 Nimue Smit Koninkrijk der Nederlanden 荷蘭
Imogen Morris-Clarke真的長好像。都被我歸類為狐猴系長相,有一陣子好流行。


24 Jamie Bochert US 美國
有人是男人,但比女人更像女人;有人是女人,卻讓人懷疑是男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24 Liu Wen 劉雯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國
繼杜鵑之後,第二個大紅的中國名模,走秀量極為驚人,統計下來,連續兩季是全模特兒的前三名。


23 Katrin Thormann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 德國
雖然登過兩次義大利VOGUE,但是之後的作品沒有很豐富,可以在這位置這麼久很怪。


23 Jourdan Dunn UK 英國
非常古典美的黑模,看起來很老成,但講話卻是英國少女腔,有點違和。年紀輕輕就懷孕,不曉得這一季會不會回來。不在的期間討論度持續不贅,可見粉斯者眾。


22 Sigrid Agren République française 法國
出身在加勒比海的法國海外省。上一季廣告大爆發,但是接下來沒有走秀,人氣稍稍墜了一點。


22 Arlenis Sosa República Dominicana 多明尼加
頭一季還沒走秀就登雜誌、接受專訪,接下來每個時裝秀都看的到她,最後拿到蘭寇的化妝品廣告。竄紅速度極度驚人。不過拿到化妝品廣告後,反而阻礙她作品的累積,可惜。從她開始,多明尼加模特兒開始在市場上爆發開來。


下半段敬請期待。

4 則留言

  1. 為什麼標題是50~34但內文卻是排到22?

    回覆刪除
  2. 您真是好眼力,不專心上班來幫我校稿,真是我的摯友啊!

    話說是我搞混了~標題改了~

    因為models.com雖然有50個名次
    但是同名的狀況很多
    因此總共有68個人在排行榜裡
    一半的話是到34人沒錯
    但不代表到34名~

    總之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3. 幹嘛戳破我上班偷看你網誌的事呢 ><
    不過我PO文時還在休息啦~~
    下午1點半才上班

    回覆刪除
  4. Lara模式真的很神奇 現在紅到知名的美妝網站都會開標題"Have you bleached your eyebrows?"
    我好喜歡Kamila F 很精緻的長相 從來沒有過這種毫無由來的喜愛 很妙
    只是她就只能默默的拍平面 走秀 紅不起來 我估她沒有Raquel的耐力 而且Raquel還是得Karl愛才有辦法撐那麼久
    Rosa和這一季的Joan Smalls似乎要延續Liya的典美感 我希望Lakshmi能夠跟風 不然要過氣了...
    還有狐猴類長相真是形容的貼切無話可說XDD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