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縫舞:親像飛龍~頂丟天~


即便我一直想把自己定位為時尚部落客,不過從右手邊的熱門文章來看,我最受歡迎的文章都跟G片文有關啊~這跟丹妮婊姐的廢文比較受歡迎有類似的症頭吧(一直要高攀她的人氣就是了)

忠實讀者應該有印象,我已經陸陸續續介紹過一些網站了,像是最早的Sean CodyBaitBusKristen BjornCorbin FisherLucas Kazan後來還陸續介紹了Eric HansonPower Bottom,沒想到累積下來也寫了不少文章呢,完全以一種人類學家的精神在寫G片文啊(自我感動)。當然,當時介紹的網站跟製片商,主要是我自己喜歡的片商,所以對於想要瞭解基本G片商的新手同志來說,到底我要怎麼著手看片呢?(左手托腮然後右手握好)(你如果是左撇子也可以換一邊噢)(結果是握好哪裡啦~)因此,本篇文主要針對所有G片商做個簡單的短評。

但我要先打個預防針,現在的G片商,實.在.太.多.了,逛一輪Bananna Guide就會發現持續產出的G片網站就有上百個,沒錯,你真的沒看錯,是上百個這麼多,這還不包括比較冷僻的東歐製片商、或是被視為比較低俗的三流網站(對啦就是我很愛的BaitBus)。其實我個人也覺得很神奇,哪裡有這麼多G片男星在這上百個網站每兩三天就射一次精,可見看G片的人就是那麼多可以撐起上百個網站不斷射不斷噴不斷射不斷噴不斷射啊!所以,本文有漏的或是我不熟的網站,這次請先容許我先緩緩,我也怕自己精盡人亡啊,粉絲不要逼我。當然我也很也歡迎粉絲們補強,在留言區或粉絲團都可以跟說一下什麼值得一看的,我很樂意接受新汁唷!



Sean Cody

這是我已經介紹過的網站,這兩年已經轉型成BB片專門了。所謂BB就是Bareback無套片的意思,這似乎對很多男同志來說是種禁忌與色慾的來源。我剛開始看片的時候(約莫是15年前啦我老了),BB片很少,由於男同志社群才剛從愛滋病的傷痛裡復甦,所以大家對BB片的態度有些避諱,所以看起來也格外情色吧?隨著最近這四五年來疫情的穩定,BB片雨後春筍地湧現,對我來說除了意外的內射(我喜歡男優控制不住射出來但又無法自己的表情,很像演員說錯台詞的臨場感很棒),但什麼奶油派、蛋白霜、乳酪蛋糕這種套好的BB招數,我都沒有什麼感覺了。

至於男優的特色,我已經說過,簡單說是20~30歲的精華男子、素質又平均,強打清爽不矯作的素人美感,時不時有天王偶像級的男優,但缺點是片子看多了應該會覺得很這網站的男優太過相像不夠跳,以泰嬤的標準就是會在評審台時被忘記名字的咖吧!

新消息是,Sean Cody剛被Men.com買下,Men.com保證不會更動Sean Cody現有的內容。前一陣子Men.com堅持他們不拍BB片,現在卻買下一間以BB片為主的公司,可見看BB片的人也真的好多啊!(BB這兩個字母出現太多次了我講到好煩)

Men.com

這個網站是最近幾年竄起的龍頭型製片商,我也很常看他們家的片子。在大型製片公司沒落與色情網站、免費串流網站大興的年代,Men.com完美融合了兩個時代的特色,他們善於商業宣傳與造神運動,培養出幾個現在還非常活躍的男優,場景與劇情也一點也不含糊,30分鐘內提供的張力與樂趣我覺得是超越大部分製片商的,跟已經停產但風格類似的suite 307相比,Men.com的製作也看得出來非常有質感,至少是很肯砸錢拍片的公司。我的學弟說得好:整座城市都是我的Men.com。所以不難想像他們家的編劇如何花心思吸引不同的觀眾了。

Falcon Studios 獵鷹公司

他們家曾經是製片商的龍頭。但隨著他們最近出來感嘆,串流網站與素人網站深深影響了他們的發展,不難發現當年龍頭的地位已經顯得有些黯淡了。其實跟那些根本就倒掉的製片公司來說,Falcon可以撐到現在,還是有它特別的地方。他們家仍在製造男優,但已經不比早期的巨星效應,他們如今也喜歡啟用頗具知名度的男優來拍攝作品。影片的品質,獵鷹這個招牌放出來就有品質保證,但就如同沒落的高級訂製服,畫面雖是美不勝收,但卻更像往榮光,不是普及於所有男同志的心裡。例如他們曾經創造莖濟奇蹟的阿爾卑斯山系列、伐木系列、池畔春光、豪宅系列等等,他們一直以一種懷舊演唱會的形式上演了很多遍,保留了很多令人懷念不已元素,例如穿著雪襪做愛(這點真的很標緻啊~)、穿著Timberland做愛或穿著格子衫做愛(雖然這點Titanmen也有啦),但已經沒有新的元素可以引起市場風潮了。

TitanMen 泰坦男神

這家也是老字號的G片商了,由於他們家一直以來的主力是中壯年熊族、毛絨絨的大野狼與性感爹地,所以在一票追求青春活力、多汁可人的男人當中,TitanMen實在很難被取代,簡單說,他們家的男優就是男人中的男人,men貨裡的men貨,也因此捧出很多熊族巨星。其實能捧出巨星這點,就是一家製片商的實力象徵,所以影片的品質也不在話下。當然,你若不是熊族的愛好者,可能會覺得他們家的口味有點太重了,他們不僅造愛的設定也很硬派(例如警察啦、變態繼父啦),基本上做愛的過程也有些暴力,有種在看猛獸交配的感覺。當然,如果仔細挑的話,你還是能找到比較大眾化的明星跟作品啦!例如Dean Flynn我就滿喜歡的(個人覺得他已經是他們家最奶油的男優惹)


順道一提的是Hot House。他們家也專營熊狼,不過跟TitanMen比,若TitanMen是鴛鴦鍋小辣,那Hot House就是中辣了。你可以在他們家看到各式各樣的皮革、綑綁與多P輪暴等主題,當然他們也有比較口味淡的影片,大概椒麻雞的程度吧!只是你如果已不太能接受TitanMen的風格,那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踏入Hot House的世界吧!

HelixStudios 螺旋鑽影業

如果有熊族,就一定要有twink囉!在歐美,年輕、瘦弱、有點陰柔的少男叫做twink,換句話說HelixStudios專營twink的影片。基本上我不愛twink(但我自己就是個twink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我不愛呢歪腰)最主要是因為很多twink長得太欠揍,完全就是小屁孩的嘴臉,看片時不禁有種很多小賈斯汀或Jaden Smith在打砲的感覺(我知道有些人也會想看啦好吧Let it Go~)每當看到這種純twink的演出都很想打他們頭說『不要以為你們這些臭小子知道什麼叫高潮!』而且每每看twink細瘦的腿跟無肉的身軀彼此撞擊的時候,我都覺得有種竹節蟲在交配的感覺(根本就是在講我自己啊幹嘛一直自婊)以及HelixStudios不曉得哪裡找來的男優,雖然都年滿18了,但他們看起來真的年紀好小,此時的少男應該煩惱的是交不到對象,而不是激烈地做愛啊(顯示我心胸老化)

Corbin Fisher

又是一家我介紹過的片商,所以特色簡單講就是兄弟會大學生風格。若是硬比的話,大家不妨回想一下大學時代的男同學,比較瘦的娘砲跟陰沈的吉他男會在HelixStudios,橄欖球隊或棒球隊的大男孩會在Corbin Fisher。他們家的風格就是乾淨中還散發著陽光的清透,而且即便當家明星老了,他們還是有辦法營造那種「永遠的大學生」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成功的品牌經營吧!不過,我個人認為他們家造星的能力,跟早年比已經弱很多了,我都覺得他們家的男優應該在片場看到彼此都很想乾嘔吧?到底配對過多少次了呢~可能比廖俊與澎澎同台的次數還多了吧?

NextDoorWorld

這是一家我從來沒介紹過,我覺得他們家的風格融合了Sean Cody一種待熟的男人感,卻又有Corbin Fisher稚氣未脫的男孩氣息。如果可以的話,回想一下ANTM第21季的Adam吧!我覺得NextDoorMale就很擅長挖掘這種不願意長大的男人。他們家的子分類很多,主部門是NextDoorBuddies/Male,另外兩個比較特別的是NextDoorTwink跟NextDoorEbony,twink是什麼我已經介紹過了,ebony就是黑人之意。


其中,他們家最大的特色是強調純種異男的演出,當然所有的G片商都有不少異男出演,幾個專營素人打槍打砲的網站,更是滿滿滿的異男,能像NextDoor系列這麼大言不慚、桀驁不馴、讓人產生想被異男踐踏年頭的片商,NextDoor系列算是業界的翹楚,他們總能讓他們家的異男散發一種「我熱衷做愛、但我是被付錢來做愛給你看的」那種不屑的氣質(就是在說你~Cody Cummings),你甚至忍不住覺得他們家的男優應該完全不投入吧。但話說回來,他們家製造巨星的能力,也是幾家製片商裡算強的,他們的當家男優都有種肥皂劇男星的長相與魅力,通常都長得帥、風情萬種的男優(但要變成電影明星,卻還缺乏一種決定性的特質的那種)。但不管怎麼樣,只要是異男,就一定有人擁護,也因為這樣,NextDoor系列算是爭議比較多的片商。

RandyBlue

(累了嗎?讓我們來聽首歌吧~) (當家男優真情演出)
這也是一家從素人起家的片商,這家從一開始就被我定位成『上不了Sean Cody』的男優退而求其次到這裏發展的片商,他們家的影片也比較是一般的做愛,沒有太多驚喜。當然,他們家也不乏巨星,而且他們也造神,例如我也喜歡的Chris Rockway。而且在營造個性上,其實他們家比前面幾家素人網站都用心多了,我想他們會比較強調個人特色,也鼓勵各式各樣類型的男優加入到他們的行列,可能是從男優比較不優的劣勢當中不得不發展的結果。

ChaosMen

這家可以殺出一條血路也是頗有趣的。我覺得他們家充分體現了如何在前面幾個大腕中夾縫中求生存的意志(講得好嚴重)。由於男優普遍不優,他們算是最早搞無套片的素人網站,結果Sean Cody現在也玩了,這份優勢就輸了。他們還是有其他特色的,例如他們家鼓勵男優不除毛(由於追求一種潔淨清爽的質感,大部分美國G片演員都除得很乾淨,而ChaosMen的男優整個看起來就像黑森林一般)另外他們總是會找一些長得有特色的男優演出(也就是不帥的),造就一股特殊的魅力(也就是平凡人做愛的fu)。畢竟,我們人生當中也都不是跟天菜交往,所以看看不是天菜的人,再從裡面挑出幾個自己可以認同的男優,欣賞他們笨拙地插入又拔出,慢條斯理地塞塞塞塞,也是一種另類的趣味。此外,他們家還是有想殺出血路啦,例如在白背景下做愛、全身塗滿油做愛,不過我會比較希望是大帥哥做這些事。

Blake Mason + UK Naked Men + English Lads
這三個網站我覺得應該放在一起介紹,因為他們都是以英國男人為號招的網站。正因為英國男人少了那種美國男人的那種自大氣息,也沒有歐陸男人過度放電導致漏電的危險,他們些許羞赧的氣質我覺得很棒。


Blake Mason應該是這三間風格最突出的,如果你期待在這個網站看到充滿紳士風格的影片,那你來錯地方了,Blake Mason擅長藍領階級的微痞男人,大體來說稱不上好看,身材也不特出,但某些男優頗有個性值得追隨。如果看過一本社會人類學的小品《瞧那些英國佬》,大概就可以理解我在講什麼了,英國人似乎對地痞流氓藍領階級風格的升斗小民有異常的投注力。


至於UK Naked Men是比較精選版本的Blake Mason,換句話說就是預算較高、畫質較優、男優較帥的藍領工人,甚至比較偏熊狼路線,影片內容也跟美國的熊族專營如HotHouse比較像,都是口味比較重一點的。


English Lads則是英國版的Sean Cody或Randy Blue。他們在類型上、年紀上都是比較近似的網站,有種美國片商喜愛的清潔感與甜美偶像感,不過他們家的影片還保留著比較素人的風格,不像Sean Cody或Randy Blue有種『彩排過後的演出』感。

Broke Str8 Boys

這個網站開宗明義跟你講了,就是一群需要錢的異男來演出。這家我覺得他遊走在一種twink跟Corbin Fisher之間的感覺,他們家的男優沒那麼陽光,但也沒那麼娘就是,就是生活在你我周遭的普通大學生。當然偶爾會有不錯的性愛演出啦,就是偶爾。

Bel Ami

這家老字號的捷克片商名聲實在太響亮了,應該另外闢文介紹的,我也曾經想這麼做,但這家網站a.我沒有固定在追;b.他們家簡直巨星兵工廠,以致於只要一陣子沒跟,就會完全跟不上現在他們家的潮流與腳步。總之,Bel Ami在90年代興起時,就跟Kristen Bjorn、Lucas Kazan等以歐洲男人稱霸市場的片商一樣,都是對當時美國速成且廉價的G片工業所產生的反動,因此這三家都以高品質、重挑逗、劇情完整而見長,然而要細分這三家的風格也不難,KB以異國情調為主、LK以義大利男人為主,至於Bel Ami則以東歐(特別是捷克、斯洛伐克)年輕健壯的美少男為主,可以說是Corbin Fisher的東歐版本,只是更有情調、更情色,好像他們家的男孩都受過挑逗課程101似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CF幾年前與Bel Ami合作的原因吧!基本上他們共享一些互通特質的。


而且我不得不說,Bel Ami製造偶像的能力,根本是日韓偶像經紀公司的等級,他們家至今仍能源源不絕生產並留住這些金牌男優,實在過人,甚至他們早年剛起步時所製造出的偶像,都還留在Bel Ami工作,例如最有名的Lukas Ridgeston,現在都變成中年大叔了,還是有一大票死忠的粉絲,其對男優的保護與投資可見一斑。總而言之,對於Bel Ami,我的觀影經驗是相當不錯的,而且跟CF比起來,我覺得Bel Ami的男優其實更顯投入(CF就是出了名的死魚多),但你不太在Bel Ami遇到死魚的,不曉得是天性使然還是教得好啊!不過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並不特別喜歡Bel Ami就是了,只是偶爾看看。

ActiveDuty

這是一個強調軍警的網站。在亞洲(好啦也只有日本片)軍警基本上就被當作一種職業性幻想而已,但在歐美,軍警很容易跟熊狼連結在一起,所以如果想找軍警片,通常會搜到口味很重的多毛爹地,然後戴著墨鏡,玩一些有點S&M的性遊戲,若不深諳此道,可能看多了會有種頭暈想吐的感覺。Active Duty提供了一個純粹的性幻想選擇,他們的男優都來自這些軍警類的職業素人(至少也演得很像),他們家也是我介紹的所有網站中,素人感最強的一個,完全感覺得到他們演出時的生澀與彆扭。另一方面,不曉得是不是職業有加持的關係,他們感覺又不像ChaosMen 的男優那樣制式化(也就是進行一個活塞的動作還slow motion不帶感情的),他們家的軍警至少會有種『對~我不習慣被插入但我很努力在嘗試』的感覺,有投入就有差啊!

Men of Montreal

這個網站在台灣的知名度似乎不高,顧名思義,他們家的男優強調來自魁北克,而且由於創辦人Marko Lebeau本身也是小熊,所以這個網站的男優大多也都是偏壯偏猛偏熊。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影片,因為他們家的男優氣質迥異於目前市面上大部份男優,低調且平凡,還有一點點異國的氣質,可以說是不那麼矯作絢麗的Kristen Bjorn。所以如果想要微微的異國風味,卻又希望不要太過分歐風的世故感,那麼蒙特婁的男人應該可以滿足這方面的需求。

DylanLucas
這是我最後一個要介紹的網站,對!我知道還有很多很多網站我漏了,不過既然還有第二集,甚至可能有第三集的份上,大家就不要逼我這一輪就把這些網站講完吧(淚)


DL的歷史不長,在前面幾個網站當中可以說是相當年輕。或許是起頭晚,DL的定位從一開始就非常清楚,他們專門搜集喜歡衝浪與海灘的加州男孩(不一定要加州啦~如果你住蒙太拿但又很喜歡衝浪的話,DL應該很歡迎你加入),總之整個網站都散發著一股『對~我們喜歡陽光、喜歡海洋、喜歡衝浪,也喜歡做愛,而且,跟男人做愛當然也可以,因為我們完全enjoy life, enjoy the moment, we are beah boys!』淫邪衝浪店我看還差不多吧(翻白眼)。當然,偶爾看看當消遣也不錯,他們家的男優品質不是最好也不是最淫蕩,但都保持一定的特色與氣質,如果想要換換口味,感受一下海潮的風情,是一個非常好入門的網站。


好啦~還有什麼喜歡的網站嗎?可以的話,歡迎在我的網誌留言,或到我的粉絲團跟我說一聲喔!(不用像上面這樣塞給我太多喔)(甜笑)

2 則留言

  1. 續集的話我覺得可以講些以主題為主打的品牌,好像是Czech hunter, bait bus那些, 或者是文青cockyboys/老油條lucas entertainmen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青Cockyboys我笑了,我原本還苦惱說該怎麼形容他的風格呢!除了你的建議之外,我應該還會放DominicFord跟Gayhoopla

      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