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參春夏廣告第3集


你的鼻孔讓我的文,不會因缺梗而無聊發悶♬♩♪♫
是說大家除了對藍教主的印象是不是只剩女人我最大了(可能八年級的孩子只知道她主持這個節目了,但老娘不得不承認小時候曾看過她的雞蛋碰石頭啊)這個開頭有點爛是因為我又向Cara的鼻孔行注目禮了,結果一個忍不住就在腦海裡開始瘋狂播送你的電話這首歌,順勢改成你的鼻孔很方便,大家不覺得嗎?

以及每次講Cara的鼻孔我想很多人可能誤會我討厭她,但其實我沒有,我只是意外發現她鼻孔很大又上翹而已,只是像癮頭一樣,我忍不住拿出來講我呴不住我自己!重點是喜歡Cara的人很多,畢竟我現在已小有名氣了(有嗎?)不敢得罪廣大的讀者,所以我再次聲名我真的只是覺得她的鼻子很有戲而已(一直要講有完沒完)(而且認真說,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她(順便加上Alexa Chung)那種類型,我實在非常不喜歡『假明模、類名媛』那種來玩票的時尚小偷,要不就是認真的作模特兒,要不就真的做名媛,不要沾來沾去,無味的劣質水煮肉才要用一堆醬料掩飾啦)(結果後半段的認真宣言得罪更多人的樣子呀~)

這輪廣告我覺得各有特色,無聊的、驚嚇的、有趣的、超現實的齊聚一堂。毫不意外的是DG又拿出他們已經近乎偏執的義大利風情出來,我其實覺得他們最近幾季出的基本款都很好看,不管是馬甲、包包還是鞋子我都覺得有收藏的價值。事實上很多牌子都是靠他們的基本款包包、乃至香水賺錢的,所以不管RTW多麼天馬行空多麼醜陋又賣的多不好,其實也不用太在意(例如LV跟Dior),說穿了各大精品集團在意的就還是收益兩個字,這一年來設計界的動盪不出為了錢關,能夠取得平衡我覺得是設計師的真功夫,若又能在設計的藝術上取得商業成功,那更是錦上添花了。所以,DG最近失衡的緊,連Light Blue的廣告都拍不好了,我很想揍David Gandy的胸肌發洩啊然後是一聲嬌喘跌進他的臂膀裡吧安捏乾丟?



Chloé Caroline Brasch Nielsen, Tilda Lindstam, Rosie Tapner & Nadja Bender by Glen Luchford





See by Chloé Esther Heesch by Glen Luchford



Diane Von Furstenberg Arizona Muse by Camilla Akrans


Diesel Ji Hye Park, Maria Bradley, Cora Emmanuel, Ty Ogunkoya, Ian Mellencamp, Vika Falileeva & Christian Brylle by Sharif Hamza






Dior Anna Martynova, Daiane Conterato, Marie Piovesan, Nicole Pollard & Daria Strokous by Willy Vanderperre







Dior Homme Gerhard Freidl by Karl Lagerfeld




Dolce & Gabbana Zuzanna Bijoch, Kate King, Bianca Brandolini, Bianca Balti & Monica Bellucci by Domenico Dolce













Dolce & Gabbana Jewelry Bianca Balti by Giampaolo Sgura




Donna Karan Karlie Kloss by Patrick Demarchelier




DKNY Cara Delevingne & Baptiste Mayeux by Patrick Demarchelier














DSquared2 Dean & Dan Caten by Mert & Marcus






Elie Saab Sigrid Agren by Glen Luchford


Ermenegildo Zegna Ryan Burns by David Sims






Z Zegna Arthur Gosse by David Si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