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參春夏廣告第2集



這次部落格的背景換成這樣,
會不會讓人誤會這裡是同志色情網站?
(還是說在大家心目中這裡已經是了我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至於為什麼要換上Matthew Terry,
我想可能是被告知五月的戀愛運停滯
所以需要一尊門神給我心靈的撫慰吧?

總之這次廣告的重點有兩個:
一個是以往質與量都不豐的牌子這次卻卯起來做廣告,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我講的就是Céline啦,我gay龜gay怪

加上這輪廣告有CK,本來就是拍得不手軟的牌子,存的我手指又酸眼睛又花,
我已經過了新陳代謝率很快的年齡了接下來只會逐年下降,所以這些牌子不要品質上上下下的我很累的(口氣好大喔憑什麼~)

另外一個重點是Alexander。
如果不記得他本名那可以改叫他嗜血真愛裡面的Eric,因為Eric也比較好打我決定要繼續叫他Eric。總之這次他今年變成CK的主打,雖然他有點壞壞的樣子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Gucci,不過沒辦法我就是喜歡Eric,不管是修誇壞壞但又鐵漢柔情的孩子氣,還是那無法直視的斯堪地那維亞之精粹維京body(真饒口)我都愛。所以嗜血真愛第六季請不要再亂演了好嗎?Sookie這個花癡女你們就讓她乖乖配一個鬼怪,再搞下去可能會有第五個男人愛上他吧?這些感情線太亂了,你們難道不知道Glee就是這樣爛掉的嗎?



Brioni Andre Van Noord, Yannick Abrath, Vegard Vik & O_o by Willy Vanderperre




Burberry Max Rendell, Romeo Beckham, Charlie France, Charlotte Wiggins, Edie Campbell, Alex Dunstan & Cara Delevingne by Mario Testino







Burberry Black Janis Ancens, Alexander Beck & Anders Hayward by ⊙﹏⊙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 cK Calvin Klein + Calvin Klein Jeans
Alexander Skarsgård & Suvi Koponen by Fabien Baron
正線





cK副線





CK牛仔




Calvin Klein White Madison Headrick & Shaun DeWet by Daniel Jackson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atthew Terry & Edita Vilkeviciute by Steven Klein






Carolina Herrera Jacquelyn Jablonski by Nathaniel Goldberg




Céline Daria Werbowy by Juergen Teller









Cerruti 1881 George Barnett by Jeff Burton





Chanel Ondria Hardin, Yumi Lambert & Stella Tennant by Karl Lagerfeld








Costume National Lyle Lodwick & Milou Van Groes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