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參春夏廣告第1集


大家好,我是一直洗腦大家叫我的Ben嫂,所以新一季的廣告文就從Ben Hill 開始吧♥

話說該當是少女情懷的時候,我反而很不屑叫什麼嫂,因為我小時候是個過份早熟的欠揍孩子。以前我堂姊就自封自己是鋒嫂,換句話說就是謝霆鋒的太太(她應該也有逼我們這樣叫她吧),那時候我咒她又沒胸部又沒臉蛋害她哭出來,結果現在是南台南蔣怡了行情完全不一樣,而我卻是約會三次就再也聽不到對方消息的板橋純情男(?),想一想現世報就是如此吧!

所以我知道以我的年紀不能一直自稱自己是嫂,但我不得不承認我跟Ben Hill的距離太遠了,應該在東區也遇不到吧畢竟我在東區看過藍正龍。想當年我也是少男的時候非常流行去文具店買A5大小的明星手冊,那時候最紅的還是H.O.T(以及羅志祥從那時候就在了耶他真是七年級的元祖偶像),那時小小年紀可以喊出醫生自己是安(七炫)嫂就很了不起惹,想到要跟明星怎麼樣會緊張的發抖。年紀越大羞恥心走就不曉得到哪裡去,以前剛念大學的時候我稍微開黃腔我朋友就跟我翻白眼,現在我說有帥哥他們都毫不留情地做視姦。最近我再次覺得年紀真的大了是我以前常常提起某處遇到的帥哥,朋友跟我伸圖時我都說我會害羞不敢光明正大照下來,現在我都會趨前直街拍下來立馬用LINE跟大家報告,看來我也要成立FB街拍帥哥集散地了

講好多廢話,其實重點是大家看到內容不要以為我忘記寫而誤PO文,這是因為我為了論文進度,本季廣告文採用蒙布朗布朗特模式,先貼再補,至於我要什麼時候補完我也說不準,所以大家就先忍著點看我再開頭做的點評,多個月以後應該會在這季廣告文裡頭發現驚喜(吧)。總之本季第一輪都算是在水準之內,Blumarine是我最意外的好像逼娼從良(不是這樣用的吧),反正你們看了那廣告就知道我的意思。最後我想說:Ben Hill你是Belstaff的一蕊星啊!



Akris Alana Zimmer by Karim Sadli




Alberta Ferretti Nadja Bender & Zuzanna Bijoch by Mario Sorrenti



Aldo Emily Didonato, Florian Van Bael & Jourdan Dunn by Daniel Jackson





Alexander McQueen Raquel Zimmermann by David Sims




McQ Manon Leloup & Matt Bell by David Sims





Aquascutum Ben Allen & Ophelie Rupp by Boo George




Balenciaga Kremi Otashliyska, Kirstin Kragh Liljegren & Sam Rollinson by Steven Meisel




Balenciaga Men Jean-Baptiste Lafarge by Josh Olins





Balmain Manon Leloup & Clement Chabernaud by David Sims





BCBG Max Azria Carola Remer & Patrycja Gardygajło


Herve Leger Samantha Gradoville by Chad Pitman




Belstaff Daria Strokous, Maud Welzen, Janis Ancens, Jac Jagaciak & Ben Hill by Craig McDean








Blumarine Anna Selezneva by Camilla Akrans






Blugirl Josephine Skriver by Angelo Pennetta





Bottega Veneta Freja Beha Erichsen & Baptiste Radufe by Peter Lindber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