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你是我的再造父母


這是閒聊文無誤:我最近對隱形眼鏡的敬意已經攀升到我覺得它們根本是我的貴人的程度,我想龍山寺觀音嬤跟我講我有貴人運的時候應該指的就是隱形眼鏡吧~歐!不!根本是我的再造父母!

是說我人生從小二開始就戴眼鏡,我想我對時尚的追求是從眼鏡開始的吧。曾經有一年我瘋狂破壞三副眼鏡,我爸媽一氣之下讓我換上曹查理的大眼鏡,那個年代流行金屬框的斯文眼鏡所以我超抗拒來著~總而言之這些年來我都自詡為眼鏡家了,卻在上個月離譜地壞了雷朋的眼鏡,跟POCKY一樣有粗脆的攔腰折斷感。

說到這個我其實那時剛好也想戴隱形眼鏡啦~因為我有個CRUSH他戴眼鏡時是個死男孩,戴隱形眼鏡後是個令人想吃的男孩,然後摸摸自己的菊花好像快長蜘蛛網了,隱形眼鏡似乎是變身的好機會,然後想著想著隱形眼鏡就斷了,念力好強我也抖了一下,那我想念力一下綠一的公車司機陳某某我好愛你,請你主動跟我告白吧!(歐我好癡~)

我戴隱形眼鏡的第一個禮拜嘟嘟好遇到見客機會:蕾蒂嘎嘎演唱會。正當我眼睛不安分的時候就掃到一個歪國漢跟我拋媚眼,最後還跟我法式香吻熱情擁抱留電話,是說我從來沒想過慾望城市hook up的劇情會降臨在我身上整個受寵若驚(那就感謝天吧~)
以及不得不說這歪國人士我認識的所有對象裡面最帥的一個,帥到我朋友們奶頭一個比一個尖挺。以前我的對象不是雞雞小(就在說你親愛的),還有超多老不休,現在就好像吃多了蕃薯籤突然跳到吃鵝肝醬的程度,太幸運我怕我會遭天譴。

Grindr我也是收到源源不絕的搭訕(其實也還好啦~我承認我抓馬)不過以前都是我丟人,現在都是人丟我;眼鏡時代收到的hi應該是一個月幾個,現在都是一個禮拜好幾個,真是太神奇了傑克~甚至有人不請自來一直說要跟我玩親親好困擾,我都還沒答應咧就把小雞雞照傳過來,因為太邪門讓我不禁想到前男友,所以我又把小雞雞照散播出去惹,這故事告訴我們跟不熟的人調情還是要有點分寸啊(捻鬚),想當然爾Romeo這個交友站我也是屢創人氣新高,現在每天來看我檔案的人約末是以前的三倍,所以好多人給我留訊息其實也沒什麼啦(仰頭45度~)

雖然照片的魔力很快就會用光了,不過第一次享受挑人的感覺就讓我享受一下這短暫的夢幻時光吧~話說回來我也想仰天長嘯一下,原來這麼多年來,眼鏡給我擋掉這麼多~~~桃花啊!

閒聊的部分實在太多了其實我真正要講的話都還沒開始啊~呼呼~




有一件事我應該很久以前就要說明一下,但是要怎麼包在文章裡解釋這個原則我一直苦無機會,讓之前問我的人久等了給你們致上深深的歉意(請攝影大哥事業線拍一下)。

寫G片文難免會遇到有人求檔(cue一下阿冷),遇到這種問題我也不曉得要怎麼幫你比較好,因為我清楚你的喜好、也不曉得你想看哪種片,如果你喜歡地中海型的鬍渣猛男跟阿冷一樣(再中槍),而我還一直給你毛沒長齊的Eurocream豈不是要來砍我惹!

其實看片的管道很多,最正當的方式就是付錢申請會員,尤其那些歷史悠久、館藏豐富的網站,我覺得一千多塊看一年算是夠本。當然,還有很多偷雞的方式,像是論壇,不分國內國外都有人幫忙上傳分享。直接上免空輸入片廠跟主役的名字,也有機會找的到。驢子、BT現在少人用了,不過我覺得還算是方便的下載方式。甚至直接估狗,都有機會找到片子。所以方法很多、資源更多,我當年也是慢慢摸索過來的,想當年驢子剛興起的時候,我也是自己估狗找怎麼設定,第一次下載下來的影片還不能看嘔個半死,後來也是自己找了K-Lite來灌,成功看到100分鐘精彩的軍教演出,想想這也是十年前的事了,所以有心,就一定有辦法看到的,我想我還是把自己的定位放在觀影心得吧~

以及標圖想呈現的是G片文想做復古G星,我最近好懷念Eric Hanson來著

對了,我有臉書的粉絲團了!

其實我為了能讓大家按讚,所以考慮設置一個虛擬帳號讓大家按地痛快,那時不曉得是不是鬼遮眼,總覺得申請這些東西很麻煩就把這件事忘了,直到阿柴他在臉書一呼百應,受到斥激的我決定重開臉書的大門,才發現設立粉絲團竟是那~~麼容易,我以前真是呆呆!

最近困擾的是我粉絲團到底要怎麼市場區隔啊?我閒聊起來又不像宅女小紅那樣精彩,短文也不像阿柴那麼精闢,最重要的是我跟本沒有那種跟網友一來一往的感覺,這樣的粉絲團只是通知大家有新文章了好趴潠,大家到底想從我這邊看到什麼呢(緊張)

以及上面這位叔叔也是今年盛夏會寫的文,猜猜他是誰?


其他要寫的文章部分...



時裝週文一定要補齊的。是說小短褲、長統襪跟皮鞋的styling怎麼橫掃了ss13的倫敦男裝週呢?


BL文我想寫夏目イサク的作品,不過要怎麼呈現我還沒想到,我很怕寫得要腐不腐的ㄟ害!


同志電視劇啊~唉~雖然【Hollyoaks】有新線我很興奮,不過我可能會寫【Happily Divorced】或【Happy Endings】吧!?


電影的話我想先寫【Contracorriente】,這部片非常美,我尤其喜歡導演把小漁村的俗民生活細膩地表現出來,烘托出面對生、死還有愛的反思。


其次是【Skoonheid】,這是一部很黑暗的片,看到有人講得很好,這不只是一個已婚同志的故事,而是壓抑的擴張到最後的崩解。我覺得這個崩解不屬於主角一個人,也屬於南非荷蘭語社會的不安,其實反而很具有政治意涵的同志片。


好啦~接下來的計畫我都講完了!敬請期待!

7 則留言

  1. 剛剛看到標圖以為維克要講有關周潤發代言HUGO BOSS的事呢!!XD

    回覆刪除
  2. <213500051897272041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其實那支廣告我感覺不差啊(笑)只是擺在Gabriel Aubry旁邊我覺得有點殘忍,要也是擺在PRADA的男裝廣告裡,跟蓋瑞歐德曼應該滿搭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其實求檔我也直接建議直接去咕狗或者驢子搜一下,畢竟真的不難找,只是"懶不懶"的問題XD"

    不過,維克大快介紹一篇地中海系(不是地中海禿)男模+G星專輯來讓哀家高潮一下(→憑甚麼呀我XD")

    回覆刪除
  4. 我以前也好喜歡Eric Hanson!(手比愛心)
    他在遊艇上拍的那套圖超級讓人下體不安分的(羞)
    可惜他的美好只適合靜態照,G片裡是條死美人魚(雖然漂亮但還是死的阿...)

    回覆刪除
  5. 那個是Aiden Shaw,期待你介紹他的文章! 我覺得你寫得超好的,每篇都害人家瀕零高潮!好喜歡好喜歡→少女氏回覆,請見諒~

    回覆刪除
  6. 那個是Aiden Shaw,期待你介紹他的文章! 我覺得你寫得超好的,每篇都害人家瀕零高潮!好喜歡好喜歡→少女氏回覆,請見諒~

    回覆刪除
  7. 美國CNN當家銀狐主播出櫃了~雖然似乎沒怎麼驚訝哈哈哈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