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的下面很小不過你很會愛撫


標題下這樣,我想事情也是要像記者一樣有兩造說法吧(誤)

我甚少在牛雜湯通篇分享私事,不過前男友終於拜讀我的網誌了,也震怒了但我異常赤激真的是病了啊~),所以私人文這個選項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囉~前男友♥ (為了不只有你出糗,我也不吝嗇讓自己丟人現眼,這是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的VOGUE,我的人生就是活出VOGUE來啊)

其實前男友你如果說維克講話有必要這麼惡毒嗎?」我會真的感到難過,我的臉皮比大家想像中的薄多了,拜金人妻兩個禮拜前生氣我可是難過了很久。然而你卻對地母做了以下宣言

前男友@hotmail.com 說 (上午 11:33):
請你跟維克講清楚
我根本還沒跟他開始,就覺得不適合了
所以他在網路上面的評論,我不予置評

那麼我就來表達我的立場吧~這篇文我不是要跟你吵架,而是希望你知道兩個人相遇,彼此是在互動的,很多事情需要彼此溝通與協調,不是單方面的認定而已,這在我們認識到後來分開都是這樣跟你說的(更何況當初我講得更難聽呢,我說你根本就不知道檢討),而我現在也想認真對你說。

從【根本還沒開始】這句或許你要先講清楚你所謂的開始是什麼。我把開始定義成交往,我想直覺上應該不算我腦補吧!?





其實很多事情我自己都忘記了,結果朋友都記得比我清楚(因為我都不藏私跟我朋友分享我的齷齪下流事啊~)所以容我提醒你一下,當初在臉書上我們可都改了「穩定交往中」,你還回我說我朋友一直向你要照片好恐怖,這些話都留在我的塗鴉牆。更何況沒有交往的話,分手的時候,你又何必特別跟我說我們不適合、還在臉書寫網誌說你對不起我呢?那個帳號你可能刪掉了,但文章我可有存起來的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是吧?

如果你覺得所謂的開始是認真交往,那我同意你,我們的確沒走到那一步,在這裡我承認,我想交男朋友的心情大過於愛你,所以才在這麼草率的情況下交往了,這點也對你不好意思。但另一方面來說,短短的一個月,我們遇到的問題可一樣不少,這困境我有跟朋友討論過,也企圖尋求你的認同,不過在你心中我似乎只是任性的孩子。不過,這就是我想跟你說的重點,所以我不厭其凡地再說一遍,世事不是順著你的意思就好,也不是你是葛格說話就有份量,更不是不順你意就結構性遺忘,你要做的應該是著聆聽對方真正的訴求。雖然我不知道你跟前男友到底怎麼分手的,但他會對你說他沒有砰然心動的感覺(你還感到不解),我想很大部分你所謂的愛是你自己為的疼愛,卻不進到人家的心坎裡。

這也可以呼應你問地母「我給人的感覺是不是很隨便」
我的漫畫口吻的確有失公允,讓你的一世英名毀於一旦(雖然我聽到的傳言可不是這樣)。根據我們交往前期來判斷,你的確待人不隨便,這可以幫你澄清,但是你面對交往的態度非常隨便,這是我可以肯定的。我知道像我這種咖,你從來不把我當某任男朋友,但你跟我搭訕是真的,我跟你聊到第三次,你就一副要跟我交往的語氣,而且我也不覺得這樣是過度解讀,一個禮拜後我們就在你研究室裡上床了。我們分開後,我把地母介紹給你,你也還用相同的口氣跟地母邀約,要不是地母一直拒絕你,今天你們倆也上床了吧?我還記得你曾對地母坦承,連我都算進去的話,你交手過的男人共有12個(真實的數字你應該更清楚),或許你該思考的是數字背後真正的意義,如果繼續把交往當作你低潮寂寞的墊背,就會一直這樣沒完沒了下去

最後提到你的形象,或者說是你的自我意識。我的自尊也很高,常常是得理不饒人,我想這也是當初讓你徹底倒胃口的原因,但我的自尊並不是不能被指證,事實上我也曾被你的質疑感到難過。反過來說,你的形象似乎是你最後的堡壘,似乎要大家認識一個你拱出來的自己,而不是你的本質。但交往,是跟你的本質而不是跟你的形象交往,這就是在我們認識期間甚至到現在我都想衝破的,如果你不能意識到這點,還假裝你是附中畢業的、還覺得葛格就是要請客、還覺得念你現在的學校是滿足社會的期待,那我可以斷定你的往後戀情的戀情都不會順遂。

你的憤怒我收到了,我也跟你保證從今以後我不在網誌宣傳你的事,也不在追隨你的臉書跟拓網,也希望藉這個你好好想清楚問題的要旨,如果這點都想不透,我想你論文真的會寫不出來。

最後俏皮一下,雖然你說你很早就覺得不適合,但我超不開心搭~~

我從第二次上完床就覺得大勢已去~連送你坐公車都老大不情願,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笑),更何況同一個晚上你還把我抱起來轉圈圈說你很喜歡我咧(我頭超暈的),所以我想不適合這點我應該是比你早很多溜,連分手都是我先提的捏(跺腳)。因此最後決定分手的是你,不過也不要一副你休掉我的樣子,我可是解脫得很!

18 則留言

  1. 維克先生:
    我覺得這篇你從標題到內容都超有梗的, 忍不住想按個讚, 可是這裡好想沒讚可按. 怎辦? 好心慌說....

    回覆刪除
  2. <627986274611311750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這裡有讚可以按啊(跺腳)
    在標題之下這片之上啊~

    本來是想學宅女小紅可以出書的
    不過他都直接跟我抗議了我決定打消主意惹(版稅掰掰)

    回覆刪除
  3. Dear 維克,

    自兩年前拜讀你的廣告評論之後.
    出自你言之有理的毒言就成了我生活中的小天使.
    我也好希望我可以像你如此痛批我的前男友(但想想現在我和日本人幸福美滿就算了)
    (抱~)
    btw.我有腳離地恐慌症 超討厭男人把我抱起來轉圈(插腰)

    回覆刪除
  4. 怎麼會沒有讚這個選項啦!!(惱怒)
    我比較好奇
    那個照片
    是誰XDDDDDDDDD

    回覆刪除
  5. 照片VOGUE呦~♥

    以後看不到你前男友我好失落
    我想他不只吸引到你
    我也被他誘惑了呼呼呼
    他魅力無法擋吶
    螢幕彼端的我都高潮了♩♪♫♭♬

    回覆刪除
  6. <481298170768270805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謝謝你長期以來的支持,雖然有放閃光讓我瞬間飛蚊症了一下,不過能從創版到現在一直可以分享大小名模事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
    以及我朋友說你討厭轉圈圈這點徹底鬥樂他(我朋友的笑點都蠻怪的)

    回覆刪除
  7. <452587992361368894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你幹嘛明知故問呢(羞)
    實不相瞞,並不是只有我愛玩,我的朋友們都非常熱中VOGUE,我想這就是超級名模生死鬥帶來的影響吧(菸)
    另外就是拍這種相片的時機,通常出現在情侶在那邊拍些不著邊際風景照(例如在柱狀物旁邊笑容假仙一手依在旁邊),這種行為總是徹底惱怒我,所以我都會趁那些情侶還在檢查照片的時候叫我朋友照下這些誇張的姿勢,是說我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笑)

    回覆刪除
  8. <870411700767548411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昨天前男友還跟地母說我讓他的形象徹底崩毀,可是就像宅女小紅的前男友,或是很有名的蕩生哥,我覺得他們都變的更有名耶,還有很多粉濕不說~

    而且真的認真來說
    1.我沒公布他的臉書
    2.我也沒公布他的拓網
    3.我更沒有貼出他的相片
    4.我更沒有去甲板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他的名聲根本不受到影響啊!交往管道我都沒給他斷掉說。

    回覆刪除
  9. 看你的網誌那麼久,
    這是我第一次留言。

    你真的很有種,太有趣了!
    雖然不認識你的EX,
    但看完這篇卻覺得很過癮啊!!

    回覆刪除
  10. 若是真的有飛紋症請找我爸.
    (我家老頭60幾歲還要開眼科診所....)
    I KNOW 扯太遠了~
    maybe可以幫你前男友矯正視力看清他自己

    回覆刪除
  11. 嘖嘖,人總是明知故問呀(吞檳榔)
    話說~~ 最近我也意志消沉,每天都在逼自己VOGUE(幹嘛硬要扯)
    可能美人計跳個100次我就會變成瑪丹娜了(?)

    話說這張照片真的不錯唷
    那一條褲子該不會就是你之前說不知道怎麼搭衣服買來折磨自己的褲子吧!!?

    其實不會啦還蠻好看的其實
    我也很喜歡買那種很亮或是很難搭的顏色來考驗我的視覺神經!!

    回覆刪除
  12. <296445605145591416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第一次留言一定要打一下照面搭

    話說昨天我才跟朋友聊到日本留學生命案,所以我的行為看似勇敢說不定是在自掘墳墓啊...

    回覆刪除
  13. <801033546972345490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以下引言請自行刪減) [quote]可能美人計跳個100次我就會變成瑪丹娜了(?)
    話說...那一條褲子該不會就是你之前說不知道怎麼搭衣服買來折磨自己的褲子吧!!?
    [/quote]
    要變成瑪丹娜應該還要宛如處女喔(金球獎主持人酸溜溜的英國諷刺法我好愛)

    以及你居然記得我褲子難搭的事,我是不是要頒個「忠實讀者」獎給你啊~
    其實這褲子冬天很好配,主要是有一些暗紅色系或藍紫色系的衣服可以搭,但到了夏天就真的太濃太搶眼了

    回覆刪除
  14. <716073617650842506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以下引言請自行刪減) [quote]maybe可以幫你前男友矯正視力看清他自己[/quote]
    我想他最需要的應該是腦額葉手術

    回覆刪除
  15. <8663984295493258401>(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要宛如處女啊?很抱歉我是處男(害羞奔跑)
    就跟慾望城市二想諷刺裘德洛又不敢太表明
    所以說成Joel Law~

    我真的很忠實讀者
    每天回家逛完臉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牛雜湯
    看看今天是不是又有什麼爆料或是湯可以喝(?)

    夏天的話是真的很強烈的色彩
    有如把馬爾地夫群島的海浪穿在褲襠以下
    過不就之後就會........褲濕啦(我好幽默XD)

    回覆刪除
  16. 也太可怕......

    到時候他先毀了你
    再把我折磨死

    回覆刪除
  17. 我也覺得好恐怖......話說我同學說要告過我呼呼呼(驕傲~)......你們還是謹言慎行的好呵呵呵<95420502208924003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回覆刪除
  18. 我最後才看到標題然後不小心按讚惹。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