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是同志糾察隊了嗎

最近開學就好忙。
所以原諒我,本篇文極短極騙錢。
以及最近朋友跟我抱怨牛雜湯猛男圖太多導致上班時無法觀賞,所以我決定每篇文都先警告你們,這是一群金剛芭比隨著凱莉米諾的音樂熱舞,上班者請不要看!


話說,曾經有版友寫信給我問某某G星是不是同志。這個問題我可以拆成兩個部分,首先,很多人其實是gay for pay;其次是,我基本上注重的是演出,所以他們是真gay假gay,對我來說已不是困擾。

事實上,我可以理解如果喜歡一個G星,你會想知道他更多的訊息,如果他是gay的話,更讓人有「我跟他的距離又近了一點」的感覺,這我也經歷過,所以要消除這種少女的幻想,我想只能靠年紀的增長跟經驗的累積了。

如果再深入探討,我覺得這種對G星的執念,也根基於自己本身的經驗。我覺得大部分男同志都經歷過異男忘,如果有版友不懂異男忘的話,簡單解釋就是身為同志的自己愛上異性戀的男生朋友,可能還很曖昧也說不定(我發現如果曖昧才能構成異男忘的條件,拎娘都就是單相思了啊!

說到這個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我個人很不愛姊妹開玩笑說「男人這麼多你隨便挑一個吃」之類的玩笑,我相信大部分經過異男忘的同志都有多多少少的傷痛,而且我也不喜歡讓異男就有那種既定印象覺得男同志好像都在覬覦他們。我當然還是會覺得某某異男很帥,但我會直接說他是我的菜,同時會酸自己老屁股沒人要,藉由嘴炮的效果沖淡我可能自己腦補成異男忘,但如果從外人口中說出「你就把他給吃了」我覺得給同志跟異男都有不舒服的感覺。

話題好遠都已經繞地球一圈了~

最前面提到哪個G星是gay,那個又不是,從Randy Blue網站出的這影片當中可以看出端倪吧?!異男的部分舞姿就是比較硬啊XD(相對來說同志的舞姿就是流線小子)

以及,很多人愛問我同志的雷達是怎麼運作的(更多人要我鑑定誰是不是,完全是同志糾察隊來著),我想就是多看多認識吧!其實眼神跟小動作都會露餡,也有很多細節會告訴你的,大家抱著福爾摩斯的精神我想你會發現同志就在你身邊的唷>_^~*

5 則留言

  1. 這段video好可愛喔~
    真希望sean cody的可人兒們也能來一段:)

    回覆刪除
  2. 其實時間久了,我也不怎麼在意演員性向,只要誠實我都可以接受。(望向Logan Mccree)

    但還是要承認對同志演員還是有點偏愛啦...

    --

    然後看完影片,怎麼辦?我好想痛扁Diego Sans XDDDD""

    回覆刪除
  3. Re: 冷 <243785769378535224>
    Diego Sans完全進入瑪丹娜的VOGUE狀態啊哈哈哈

    我其實最想打的是Nicco Sky
    不過是羨慕地痛毆他(這啥)
    因為我覺得他娘中帶媚、媚中帶電、又好有舞蹈細胞

    而Reese Rideout整個就是硬透了

    回覆刪除
  4. 我怎麼覺得Nicco Sky的表情總不時流露出尷尬,不過跳得還真是不錯~
    好想看sean cody的可人兒們也來拍一支:)

    結尾停在一隻家庭小精靈的臉上還真不酥湖(他耳朵也太招風了吧!)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