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帝國的一顆星Ben Hill


兩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過去
08年尾竄起的Ben Hill
老模新包裝開始在男模界發光發熱
當年從他在MDC的30名起
一路攀升到現在的第六名
甚至在男模財富榜裡給排上了11的位置
以男模來說,這樣的成績相當厲害
許多女模都不一定撐得過兩年的激烈競爭
而Ben Hill的威望卻有增無減

即便如此
他的資料依舊非常難找
有可能是他故意低調的關係
大部分模迷都知道他們偶像的生日
就只有Ben Hill這麼多年來
連他出生於哪裡都眾說紛紜
大部分指向他是來自南方的喬治亞州

至於其他資訊?很抱歉!不曉得!只好請大家看圖止渴了
這次照片將會從我上次中斷的地方繼續接下去
他的作品量真的非常多(證明他很紅),所以我要很騙錢拆成兩集貼完...



Why not Milan 2009經紀公司檔案照

同年夏天,他爆紅。

Louis Vuitton FW0910

這個廣告與型錄我在之前的廣告文貼過了,所以只放代表性的。

Stranger in Strange land by Greg Lotus for OUT


好想跟他擁吻時,被他的鬍渣微微刺著我脖頸兒♥♥(腐女口吻)

Banana Republic Spring-Summer 2010

少數收錄的走秀圖。基本上,Ben Hill的走秀量不算多,因為男模特兒在一個時裝週可以走到4~5場算很厲害的,相對來說,女模最高可以衝到10多場,四個時裝週下來最高可以到70多場。去年我看到最厲害的是Stan Jouk(我也有介紹過他),他沈寂一段時間後,重回伸展台立即達到前所未有的走秀量,但算起來也只是12場而已,可以看到男女模的供需差很多的

by Joshua Jordan for Grazia


說到第一張作品的褲子,為什麼設計師總是前仆後繼,老是要拿枕頭材質的布料與剪裁來做衣服呢?

8 MANTEAUX POUR DÉFIER L’HIVER by Keiron O’Connor for GQ FRANCE DECEMBER 2009


我們有請在巴黎豔遇卻因為自己的衿持而錯失嚐洋屌的最後一個處男(女?)可人兒來幫我們翻譯一下這裡面要教我們什麼。

Double Classics by Alexi Lubomirski for VOGUE MEN'S #106


與其聊Ben Hill,倒不如聊一下攝影師Alexi Lubomirski。他是攝影界長的相當不錯的攝影師(完全搞錯重點),即便他是各大雜誌封面的常客,但他的作品總是少了一點什麼爆炸性的張力,反倒是他的這幅作品,我覺得是他少數的佳作。Ben Hill在這裡很像間諜電影裡面追殺主角的壞蛋,或是遊行隊伍守著大樓的維安(畢竟在屋頂上奔跑實在很難想像他還可以幹什麼),如果是維安的話,我願意主動丟雞蛋雜總統,讓他來搜我的身♥(我覺得我口氣越來越變態)

by John Balsom


會航海的男人不會變壞(我在說些什麼…)

Dolce & Gabbana FW10 Runway/Backstage



我覺得走Dolce & Gabbana也是少數男裝週裡矚目度最高、設計量最大、秀場最新奇的一場秀,相對於男裝份量同樣很重的PRADA來說,我一直覺得走DG的男模是真男人,所以我一向喜歡看DG的男裝秀,琳瑯滿目的除了是衣服外,最重要的還是肌肉飽滿些許風霜的成熟紳士啊!可惜的是,Domenico Dolce and Stefano Gabbana怎麼沒讓Ben Hill只穿小褲褲,上次明明就有哩,我~不~依~

Carlo Pignatelli Outside, Fall-Winter 2010-11

可惡,怎麼沒有拍到他只穿內褲的照片!

Bikini-brunch på Gansevoort Hotels rooftop by Elisabeth Sperre Alnes

之前就有發現他笑起來,臉頰會整個鼓起來很飽滿,算是臉頰肉很厚實的人(害我現在很想吃嘴邊肉),不曉得大家看到這邊,有沒有發現到,他跟09年剛復出的時候已經瘦了一圈了?

FW10 candids


覺得他這裡很像樂團在後門離開的樣子,尤其戴著紳士帽、刁跟煙、要跟人家爆粗口的樣子特別有味道,這樣的Ben Hill我也很OK喔♬♫(以為自己是誰)。Ben Hill旁邊有個刀疤男模我也很喜歡,但一時之間忘記他叫什麼惹。

Calvin Klein Eternity Aqua Fragrance by David Sims

把鬍子刮掉之後,整個好噁心。害我想到吳克羣…

(忍不住PO出這個殺人連結)

Loden Dager FW10+
Fashion for Relief Haiti FW 10+
Michael Bastian FW10

感覺好gentle~

HE Homini Emerito, Spring-Summer 2010




可人兒人還在巴黎的時候,把地鐵廣告的Ben Hill特地照給我,甚至還從法國帶回來他們家的紙本型錄,好朋友真是不可多得啊!

Barneys The Look Spring 2010



by Ali Kepenek for Wormland March/April 2010

中分的造型我個人覺得很不討喜。

Free Ride by Doug Inglish for GQ China April 2010




中國的雜誌內頁都極有水準,不管是女性雜誌或男性雜誌皆然。雖然主題是在大西部騎乘摩托車,但是我覺得把Ben Hill拍得很感性,尤其是那層厚厚的七零年代風格的(按:長在上唇的鬍子),看起來竟然不顯得落伍跟骯髒。
以及,中國時尚雜誌很一致的把英文作品名跟中文作品名取完全不同的方向,而且中文名總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土味,像是這幅作品英文是Free Ride,但中文是不羈的風,要是我的話,我應該會取風馳電掣吧(聽起來很威,不過形容的是很快的意思,所以這種話還是不要跟男人亂說喔~例如『你這風馳電掣的小渾子,沒三兩下就XX了』~小王子們自尊心很高的)

Desert Nomad by Alexi Lubomirski for Vogue Men's China #115


雖然拍得很有情調,不過我覺得修圖實在有點過份,有些看起來已經不像Ben Hill了,是說男模修成這樣很不好看。以及老問題,為什麼Desert Nomad到最後會變成大漠梟雄呢?這一題我們開放大家來翻譯!

Timeless Elegance Ermenegildo Zegn

這就很普通,他的西裝照我看膩了(傲嬌)。

Ramsey London, Spring-Summer 2010





這個修圖修到有點怪,好像畫出來的奶油人。

Backstage at Jeffrey Fashion Cares

他跟RJ是好朋友的樣子。

Maestro, Spring-Summer 2010


這是我覺得非常有質感的型錄,裡面的Ben Hill真的看起來很溫柔又帥氣,而且他戴眼鏡真的好好看喔!

Tommy Hilfiger Perfume

跟Shannon Click合作的作品,奇怪的是這支廣告很明顯延伸自前一季的Tommy廣告(說不定還是同一組作品),因為這跟華盛頓系列的卡司是相同的。說到這個就突然覺得,以前Tommy的廣告,男的帥女的美,很有獨當一面的感覺,為什麼最近他們都喜歡拍詭異家族風的作品?




最後這個圖很適合勞工節,因為拿著字母L,等於就是代表Laborer來著,所以在這邊順便祝勞工節快樂~希望大家都有放到假~(其實很辛酸來著

10 則留言

  1. 版主品味都還蠻gay的 ㄎㄎ^^

    回覆刪除
  2. Tobias Sørensen 話說一開始我看到他的疤(很淡) 還以為是刻意化妝的假疤
    我一開始以為本 希爾 是 瑞典(希臘人)
    因為http://0rz.tw/dhskt
    The 23 Hottest Male Models Behind the Campaigns我直接用翻譯 說他出生在那
    Dolce & Gabbana FW10Runway/Backstage 第一章在他後面嘟嘴的
    是Arthur Kulkov嗎
    Arthur Kulkov留鬍子或不留有不同的魅力
    但很難想到是同一人......

    回覆刪除
  3. 另外Dolce & Gabbana FW11 直撥的
    (開始前)Arthur Kulkov在後台好像有點神傷 然候一堆男模圍繞它(打氣?)
    這場秀的轉播很讓人討厭的是
    後台與前台不停切換 切換就算了
    我本來還以為至少會釋出 前台完整版
    結果是沒有

    然後問一下Alex Pettyfer是?
    我看到的資料為何和現在的風格差很多

    我覺得 本希爾的資料不多
    是因為前後差距太大(奶油與型男)
    或許他死忠的粉絲會覺得有趣
    但在商業考量上 我就不知道囉
    然後他穿紅色鱷魚皮軍裝(應該是)走 路易斯的那張也不錯喔

    最後 這次的本希爾專文好像相隔很久
    可以問一下 為何突然心血來潮打那麼多嗎?

    回覆刪除
  4. 話說Dolce & Gabbana fw11
    直播開場前的Arthur Kulkov好像有些神傷
    可以看見他身邊圍著一群男模好像在打氣
    然後我得抱怨一下 這場轉播
    不停在前台與後台轉換或許是一種表示方式
    但是為何沒有前台完整版的走秀呢!!!

    順便問一下Alex Pettyfer 本來好像不是這種風格的 可以解惑一下嗎

    至於本希爾的資料不多 我是認為
    或許因為早期(奶油)與後期(型男)差太多
    也許死忠的粉絲會覺得有趣
    但是形象還是有影響
    所以刻意資訊屏障了吧

    然後他穿褐色鱷魚皮軍裝替路易斯走的那張照片也很不錯喔
    他替hm拍的廣告雖然讓我有點疑惑
    但我自動腦補為 那是為了顯現面部表情

    最後 可以問一下為何突然提起他呢

    回覆刪除
  5. 沒鬍子帥度真的減一半XDD。

    回覆刪除
  6. 那維克喜歡viggo mortensen嗎?
    看到鬍子就想到他...
    >////<

    回覆刪除
  7. 他跟David Gandy都好可口~

    回覆刪除
  8. 好多匿名人,有點難回答。

    首先第二的留言,為什麼我總覺得有點酸酸的啊?是我會錯意嗎?我是同志無誤啊!而且所謂的同志的品味到底是什麼?我有點無法理解。

    第三樓,原始資料給的是Athens, Georgia,我的確看過有人直覺寫希臘的,不過其實是喬治亞州的雅典市。另一方面,我已經看過三個版本的出生地了,除了Athens,我還看過Sugar Hill跟另外一個地方,我忘了。確定的是他是來自喬治亞州。

    後面嘟嘴的是Davenport兄弟,不確定是Brian還是Travis,因為他們是雙胞胎,但我猜是Brian。

    第四樓,Alex Pettyfer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不解,可能被雷打到吧?

    早期跟後期有需要刻意遮掩嗎?我個人單純覺得他以前不紅啦!加上他07~08年時整個消失了,其實當年剛出道拍A&F的月曆還是找得到啊!我還神到他小孩子的照片咧!另一方面他應該蠻注重隱私的,也不太跟粉絲互動,所以關於他的一切就成迷。有很多模特兒跟粉絲互動蠻勤的,所以消息理所當然會很豐富。

    最後,我不是突然想到要寫他的,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看我以前的文章就知道,更別說我以前就已經介紹過他了,我在批踢踢甚至被稱做『維克的Ben Hill』彷彿他是我的(笑),因為他作品量很大,所以我又再整理一次而已。

    To 冷~沒鬍子真的不行,這是我第一次寫Ben Hill文時就已經有的眉批XD

    第六跟第七樓,我不愛Viggo耶!他看起來很兇惡,但我愛David Gandy♥

    回覆刪除
  9. 關於神到小孩子的照片,不是他的孩子啦!我發現我打完可能會讓人誤解...是Ben Hill小時候的照片啦!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