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光匆匆流去


哇!維克牌牛雜湯兩年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很多網誌的歷史都比我久。不過看著自己的網誌從一個禮拜10來個人,到後來一天10來個人、20來個人一路到現在平均80個,甚至有一天700多人的紀錄,真的超感動,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一樣。當我覺得「版權所有,翻錄必究」是寫辛酸的時候,已經有人來盜我的文章了,看來我真的紅了耶(雖然還沒像宅女小紅一樣紅~自我感覺實在太良好惹)

對了,可以讓我話當年一下嗎?
其實我很想澄清一件事,那就是我做網誌不只兩年,雖然這裡的第一篇文章是2007年8月沒錯,不過牛雜湯是有前身的,叫做「夾竹桃花園」,或許真的只有十來個人知道這兒的過去。那時候可是從我抱怨我室友開始的呢!說道過往歲月,也讓我來感性一下。

雖然經營牛雜湯有兩年的時間,但最讓我深刻的反而是08年剛開始的時候,因為那段剛好是我大學生涯最棒的時光,不僅跟好朋友住同一間寢室氣氛歡愉,課業又應付地很好,打工更是穩定,一有時間就狂K肥皂劇【Hollyoaks】,寫下一篇篇動人的網誌,真是太美好了。另外,當年我才大三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附上牛雜湯開山祖文,Brian Paddick的經選美圖(?)。我發現兩年前的文章某些照片已經不見了,所以補上他的圖片跟近況。




兩年前,倫敦市長選舉失利的Brian Paddick從事教職。


08年底,他突然參加實境秀【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基本上是【Survivor】的三流明星版。Brian的朋友對於他參加這樣的節目都大感詫異,而且要他芳齡52的阿嫂體態在叢林裡挑戰豬頭任務,例如從灑滿蛆的棺材裡掙脫,畫面並不賞心悅目。即使以50歲來說他的確是保養的不錯,不過那是以西裝領帶出現在正式場合來說,看他在這節目有些鬆鬆的身體跟皺皺的臉這樣瞎忙實在很殘忍

不過Brian覺得,做警察做了大半輩子,馬上又投入市長選舉,好像每次挺身而出都是為了市政的黑暗面,實在很不健康,所以他才毅然決然加入【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放肆一番。


不過,我覺得這節目跟他的個性實在太不搭惹,因為Brian是個相當溫吞的大個子,沒有什麼爆點,搞的他每一集都在淘汰邊緣,並節目中段出局。在秀裡他跟男朋友喇雞,明明應該很溫馨的,但我還是覺得很慘忍(笑)

2009年年初Brian跟他男朋友在挪威登記結婚。他跟他男朋友是在去Ibiza度假時認識的,對方是土木工程師,目前倆人一起住在倫敦。

最近一次出現在電視上是今年4月英國大選,Channel4 大選SP(也就是當天所有節目照播,但配合大選改成特別形式播出,台灣怎麼沒有這方面的創意咧)。他參與的是【誰來主廚 Come Dine With Me】,就是旅遊生活頻道以前播過,四個朋友輪流宴客,然後得分最高的主人可以獲得獎金的實境節目,觀賞重點其實是英國人的尖酸刻薄


我就把Brian主廚的那一集特別PO上來,看的出來他真的是個很溫吞又很有教養的人,最後7分鐘那邊他特別提到:大家都說宴客時不應該提到政治,經過這次經驗,我深感同意重點是他最後笑開的樣子真的很像花栗鼠奇奇與蒂蒂,超可愛的。

有興趣的話還可以看他參加別人的餐宴,像是大家聊天的時候,另外兩個男生反應都超大的,但他真的是很溫文儒雅的臉部扭曲了一下。

最後來一發恩愛圖。

馬的,我也要!(莫名其妙幫八月劃下句點...)

6 則留言

  1. 哇~兩年了
    我當初因為hollyoaks從夾竹桃看到這裡。



    p.s.潛水很久的人~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是最近才發現這個地方的說~
    又讓我發現一個時尚的據點~超開心耶XD
    已經加到我的最愛囉~呵呵
    有空我會把之前的文章補齊︿︿

    回覆刪除
  3. 一定要發這種閃光的照片嗎(按孫氣)

    回覆刪除
  4. 而且你發這種標題會讓人好想接歌啊啊啊!!
    半夜三更的唱歌,這樣會讓我家鄰居很苦惱的說~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還是唱了)
    ((顯示為腦波很弱的接歌狂))(((而且還不顧鄰居感受)))

    回覆刪除
  5. TO hao:
    這樣也太甘心惹~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TO Max:
    你接歌的部分真的讓我以為我在看宅女小紅,他下面的留言也都好爆笑喔XD

    回覆刪除
  6. 可見我有多常看宅女日記,真是太有文學素養了,我下次要考慮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最喜歡的作家(?)就是宅女小紅(巴頭)。
    其實我跟我朋友一向覺得論起說垃圾話的功力,修昂跟個人意見還遠遠看不到我們的車尾燈呢(挺胸)。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