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廣告先行版:走錯棚的疑雲


端午才到,台北盆地每天都像個大蒸籠,把人都蒸騰得如同一個一個的小籠包,把人熱得哭了、濕得黏了。

啥?現在就出秋冬的廣告,會不會太早了啊!!!

沒錯,這真的是Givenchy F/W 09-10的秋冬廣告,完全符合之前傳聞的models人選。

其實我也著實被嚇了一跳,畢竟現在才五月快六月,怎麼廣告就先流出來了。按照常理,為了要登上每年最重要的時尚雜誌九月號,各大品牌最快也要等到暑假才開始釋出廣告,結果Givenchy已經先聲奪人,結果讓我還在春夏廣告的餘韻中,又得來評比這次的秋冬廣告了。

不過,在介紹廣告之前,大家知道這是誰嗎?(提示一下,他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high fashion的場域了。)





答案:Adriana Lima

Givenchy


Models: Adriana Lima, Iris Strubegger, Leonor Scherrer, Mariacarla Boscono,
Ranya Mordanova
by Mert & Marcus
沒錯,頭條照片就是Adriana,這可讓大家嚇壞了(不過是好的方面啦)。早在他為Givenchy走秀時,大家就傳言他會拍廣告,只是效果怎麼會那麼好,是意料之外XD。Adriana居然可以把Givenchy的歌德暗黑感表現得那麼好,身為一位天使(維多利亞秘密的代言人),他大大跳脫了以往商業而又肉感的形象。

鑑於本網誌許多讀者並非名模迷,也沒有穿過維多利亞的秘密,所以讓我來給大家看他平常代言內衣的樣子。

是不是差很多呢?

這一系列的作品,我的感想跟一些鄉民一樣,廣告本身很普通,我們完全都在看models的表現。不過,跟某些鄉民所說的boring相比,我會說整個色調跟背景都選錯了;Mert & Marcus的處理,沒有像之前Inez & Vinoodh處理的那麼聚焦。因為,不管是妝感、衣服還是模特兒所表達的氣氛,都應該更黑調一點,但是這個感覺只是比較走偏的Dolce & Gabbana,疑似是一群哥德人走錯攝影棚。

至於個別表現上,我覺得Iris表現得非常好。不用多說,硬派的黑色風格是他的強項,我超喜歡他把雞毛毯子戴在頭上的那一張作品,甚至希望只有他出現在那張作品裡。Mariacarla已經出現在Givenchy太多次了,雖然表現得很好但有點膩。比較特別的是Leonor,他最近頻頻跟Givenchy的設計師Riccardo Tisci一起亮相,後來也出現在這支廣告裡,他是另一個時尚設計師Jean-Louis Scherrer的女兒。

Ranya這個新人的表現就很新人,在一群姊姊旁邊感覺就害怕許多,不過因為很早就傳聞他要拍這支廣告,所以Models.com也早早把他放進Top50的排名裡,目前他是41名。說到Ranya,果然剪黑色馬桶蓋頭很容易紅,這一季大放異彩的Tao也是剪了一個黑色馬桶蓋頭,更別說當年的Stam了,他也剪過一個黑色馬桶蓋頭。



男生的部分我不熟,不過我覺得同樣的風格,男生的詮釋變的很恐怖


對了,之前看到Models.com首頁強打Ranya跟Rose。那時的Ranya看起來像是個東方人,可是實際上卻是個俄羅斯妹。


不過平常走路的樣子看起來很正常嘛!

3 則留言

  1. 網頁還是Loading時,
    只跑出那三白眼...我竟然認的耶!!!
    可是!!!天哪!! 我的天哪!!!!!!!!! Adriana的臉凹下去了嗎?
    她也減肥減到臉凹下去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猜是修片耶
    因為Adriana走秀的時候我覺得跟平常的他沒有什麼兩樣
    VS只會讓model越來越胖而已XD

    說實在的
    要不是那張嘴
    我乍看以為是Mariacarla

    回覆刪除
  3. Adriana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
    走錯棚的大標題真是下的太合適了XD

    期待維克多老闆接下來的秋冬搶先預
    告喔!!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