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山謬先生

【7/31 15:30pm NEW UPDATE

這一篇文章,將是一篇沒有營養、沒有內涵也沒有任何知識的八卦。我PO完這篇文後,並不會有所成長;相對於本網誌的讀者,也不會有任何層次上的提升。

這篇八卦,緣起我最愛看的 PerezHilton.com
我承認這很沒營養,但我跟慾望城市的Miranda有同樣的心情。她身為紐約市的高階律師,有時候讀一下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頗能排解一天的煩悶與廝殺;在我每天鑽研俄語、探討民族、還有捧助教的LP後,晚上也像Miranda一樣,需要八卦來滋養的我心靈。

我好像把我講得太偉大了XD

總言之,今天我要講一則Jonathan Bennett的八卦。

這個人還蠻不紅的,所以你不認識他很正常。我會認得他,歸功於我擅長記臉,加上我又剛好看到他出演的幾齣戲,所以留有印象,屬於我眼睛吃冰淇淋的眾多男星之一。他最有名的演出,就是在辣妹過招裡,演琳賽羅涵暗戀的對象Aaron Samuels。




至於,我的標題會下「艾倫山謬先生」,就是因為他之後再也沒有演出更出名的角色,慘到Perez爆他的八卦時,外國鄉民在回應裡只叫他Aaron Samuels,而不是叫他的本名Jonathan Bennett。我要是Jonathan本人的話,還寧願大家沒看過辣妹過招。



不過既然大家幾乎都看過,所以我還是來說明一下他在裡面的演出:基本上就是裝帥裝酷而已,而且是語言思考邏輯都有點突兀的怪怪少男。不過,我跟琳賽羅涵一樣,他數學課的初登場,就足以讓我為他的回眸而癡狂。他的濃眉大眼實在是太帥了,管他講話冷不冷!


至於另一部片,荒島尤物,片名顯然就是接續著Amanda Bynes的足球尤物而來,不過在美國是荒島尤物先上映就是了。這部片是我看過最爛的YA片之一,劇情的安排與轉折都非常不流暢,男女主角之間也沒有該有的火花,我當初會看,完全就是賣著Amanda Bynes的面子,憑著我對足球尤物還有水瓶座女孩的好印象,結果是這部是個爛片。Jonathan Bennett在裡頭雖然是第一男主角,但其表現完全就是配角般的存在,是個言不及義、談吐溫吞、人高馬大卻又笨手笨腳、一直耍白癡但癡癡喜歡Amanda Bynes的欠揍草包。其實我們常在YA電影裡看到這種角色,不過他應該出現在另一種典型:處男電影中(有時兼備萬里長征的公路鏡頭)。總而言之,這種角色沒有什麼演技可言,連帥都稱不上。


他演出的其他角色還有二十四笑。
這部家庭鬧片裡,
他飾演大姊Piper Perabo的丈夫。
在裡面他的功能很小,
就是一個小心丈人、陪著他太太分娩,
然後誇張地擠眉弄眼一下的姊夫。
雖然他出現的時間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時候的他已經比前兩部作品要帥很多。

好吧!八卦是什麼呢?
Perez Hilton說他跟Matt Dallas有一腿!!

啥?Matt Dallas又是誰?

Matt Dallas ,我是知道他演了一齣科幻影集Kyle XY啦,但我真的對他不熟。在我印象中,Perez很久以前就說他有gay face(Perez諷刺
不出櫃的所使用的詞彙)。當然,說人家是或不是,本來就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不過Perez Hilton厲害的地方,在於死纏爛打以及準確度。截至目前為止,他已成功地讓前超級男孩成員Lance Bass還有美國超偶Clay Aiken出櫃。尤其是後者,從他2003年參加超偶開始,Perez就一直說他gay face,直到他正式出櫃的2008年,Perez已經狂追猛打他了五年!所以,Matt Dallas的確有可能是,我也覺得他很gay face,不過我對他到底是不是gay並不在意。

所以這個消息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嚇了大跳,因為我從來沒有花心思注意的Matt Dallas,現在居然跟另一個男星交往,而且對象就是我一直都有注意的Jonathan Bennett!!!!Perez還補充到,Jonathan Bennett也曾經傳出與Lance Bass有一腿。而美國的鄉民,也一樣嚇壞了,這個消息傳出來後,居然締造了193篇留言的紀錄!
靠!這麼重要的消息我一直都不知道!!我一直被 IMDb 上面的基本資料騙了,因為上面寫著他Dated Elizabeth Hendrickson

不過,才隔幾天,Perez就說兩個人雖然dated過,但在消息傳出來的當下,兩人已經分手了。哇嗚!我覺得有點可惜說,兩個看起來蠻登對的。


不管怎麼樣,Jonathan Bennett最新的消息是,鑑於2008飛越比佛利在美國收視締造佳績(目前在Chanel V播出,改翻譯為亂愛高校生),於是美國方面決定翻拍另一經典Melrose Place。原版的Melrose Place有一個重要角色Matt Fielding,他是個gay,當年由「現在慾望師奶裡Lynette的可愛先生」Doug Savant擔綱。

Jonathan Bennett聽說有意接洽這個同志角色,而且,有傳聞說他如果得到這個角色,會配合這整齣戲連同出櫃!

哦哦~真是越來越興奮了!
在我心目中,他出櫃的衝擊性,僅次於Anderson Cooper出櫃吧XD

不過我想寫信跟他說,請大大先減肥吧~~~~
他瘦跟胖的帥氣程度實在差太多了!


【7/31更新部分】
最近他被拍到,可能最近又有演出機會了,他積極work out。

看的出來他瘦很多。
-from PerezHilton.com

5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有趣!BBS裡因為【Kyle XY】粉絲不少的關係,所以都是說「Matt Dallas跟Jonathan Bennett有一腿」,雖說前者比較紅也是真的,不過剛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我也見過艾倫山謬先生XDDD

    之前看見這八卦時,我很單純地就只是瞄過而已,畢竟PerezHilton真的好愛報這種假臉新聞,一開始我還會追,現在都懶得看了(上面這八卦我是在其他部落格看到的)。剛去逛了一下,就連兩人分手,他都可以「聽說」分得不漂亮耶(笑)?真厲害。

    不過兩人要比的話,我要投山謬先生,啊,不是,是強那森小弟一票,腫臉也還是很可愛啊(撒花)~

    回覆刪除
  2. PerezHilton雖然愛報假臉新聞,但我喜歡這類新聞的原因,倒不是因為我想知道誰是GAY,而是單純對「櫃內同胞」感到不爽!唉唉~我知道人各有志~像我這樣公開到不行的人,就是恨不得大家給我「出一出」!

    我剛剛才讀完Perez,一天下來居然有六頁的更新!總而言之,我也是剛剛才讀到原來他們分的不漂亮,建議Perez應該把他們交往的detail都說的明白,搞的我心癢癢~

    最後,搞的我好想再看辣妹過招

    回覆刪除
  3. 雖然Perez說得每次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Matt Dallas最近是已經出櫃且公布和男友訂婚的消息了,我是覺得Jonathan Bennett是不是也要趕快出一出阿XD

    回覆刪除
  4. 雖然Perez說得每次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Matt Dallas最近是已經出櫃且公布和男友訂婚的消息了,我是覺得Jonathan Bennett是不是也要趕快出一出阿XD

    回覆刪除
  5. <424432099591399105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我好久沒看Perez了喔!但不得不說他在同志消息這塊真的非常神準,他已經逼過很多人不得已出櫃了,有些則是在他逼宮時死不承認,但過了很久才出櫃的(像銀狐Cooper, 羔羊Judi等)根本是出櫃神槍手來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