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參春夏廣告第4集


看到Marlon Teixeira就想到巴西,就好像看到張惠妹就會想到唐立淇一樣(是這樣說的嗎?)

說到巴西,巴西現在是我旅遊名單排名第一的目的地,中期目標是去里約奧運看男子體操在鞍馬上面轉動骨盆腔(這什麼低級阿腐的願望)但2016年可能我的學貸剛還完,所以要去一時之間沒存款,得先認識小開吧(但有小開是男同志嗎?於是這時我都好想投胎做性感尤物,認識小開一個月就可以閃嫁邊委屈落淚邊大口吃肉鬆啊~)

以及我最近也積極規劃小旅行,這從我進研究所的第一天,就一直想著畢業時一定要送自己出國當禮物。終於這兩個月我看到一點畢業的曙光了,所以三步併兩步來規劃(雖然我用了三個月寫了一章共兩萬三千字,但老娘還有四章還沒寫,這根本稱不上曙光啊啊啊)至於要去哪裡,原本想去的是連旅遊排名不在榜上的荷蘭,因為我想借卵生子的好友肉彈人在荷蘭唸書,所以一開始這樣設定。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論文不僅嚴重拖稿跟我的網誌一樣慘,可以去的時間被又限制又壓縮的,加上寫論文經常心浮氣躁,時不時亂花錢洩恨,導致我只能把機票付完,接下來就是天天只吃白飯的生活,真的到了荷蘭,以當地的消費水準我可能把車費花完後每天吃土吧!

所以在肉彈信誓旦旦表示荷蘭很無聊,而且秋天已跟台北冬天一樣冷的勸說下,我跳到了北海道(還真是非常跳)。奇怪的是,我的親朋好友紛紛表示這個選項他們很意外,因為我看起來不會想去北海道的樣子(所以我適合哪裡倒是說說看啊~),我是真的很想去動物園看北極熊,然後循著戀愛情結的腳步去小樽坐三輪車,還去函館看夜景啊!講到這邊(尤其是提到戀愛情結的部分)我突然覺得我少女心了起來。

轉很硬的正題:
這次廣告文很多大牌子,平面作品也特別多,平均來說都不算討厭,但Fendi著實給人驚心動魄的感受,那背景完完全全在暗示女陰崇拜吧。老佛爺我們早就知道你是尖酸刻薄的老奶奶,真的不用再強調了溜~



Emilio Pucci Amber Valletta by Mert & Marcus




Escada Kendra Spears by Claudia Knoepfel & Stefan Indlekofer








Etro Nadja Bender, Lena Hardt, Constance Jablonski, Viggo Jonason & Ton Heukels by Mario Testino




Fendi Kati Nescher & Saskia De Brauw by Karl Lagerfeld






Francesco Scognamiglio Erjona Ala by Simone Falcetta





Giorgio Armani Saskia De Brauw & Roch Barbot by Mert & Marcus












Emporio Armani Anais Pouliot, Arran Sly, Patricia van der Vliet, Marlon Teixeira & Daga Ziober by Michael Roberts














Armani Exchange Miguel Iglesias, Alexander Van Ballaer, Alejandra Alonso, Camila Queiroz, Marlon Teixeira by Matthew Scrivens






Givenchy Kate Moss, Mariacarla Boscono, José María Manzanares, Jared Buckhiester & Marina Abramovic by Mert & Marcus





Gucci Anja Rubik, Karmen Pedaru & Clement Chabernaud by Mert & Marcus









Hermès Iselin Steiro & Robert Westergaard by Nathaniel Goldberg







Isabel Marant Daria Werbowy by David Si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