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強力零號


power bottom (n.)
A bottom, that is to say the passive participant in gay sex, who takes charge of a sexual situation, playing a more dominant, aggressive and commanding role in sex. In short, implying a bottom with powerful stamina and sex drive.
零號,也就是在男同志性愛裡屬於受方的人主導了情慾的節奏,在性愛中他扮演了主動積極、更有支配慾的角色。簡單來說,就是講一個零號精力旺盛且難以澆熄的性慾。

編按:因為最近說忙不忙,說輕鬆也不是特別輕鬆,所以先讓我忘卻山田老師的東西可能會讓我寫得很辛苦的下場,先讓我來寫比較輕鬆的男同志文吧科

今天來介紹G片界一個少見的類別,強力零號。歐美G片的大明星以TOP為多,某種程度可以說TOP本來就容易表現,好像007的龐德需要熟悉各項精密武器、出生入死臉刮花花、身受重傷還要用肉體取悅龐德女郎,反過來說龐德女郎只要禮服穿夠、挑逗做得、還要適時地被壞人綁架,基本上在電影裡就稱得上鞠躬盡惹(拿TOP跟龐德女郎比應該很多人想打我吧)。

講那麼多我其實是想表達G片的設定下,TOP大概掌握屌大、猛刺(事實證明大家都愛看突刺這一招啊~謝金燕刺下去不僅男生的褲檔就收緊了,女孩們的乳首也翹了)最重要的還要不斷地變換姿勢,基本上一個性愛場景就會不會太難看,所以我說TOP的形象真的很好打造啊!

反觀Bottom就一向不是片商力打的重點,可能小日本對於虐心有著無法遏止的偏好吧,雙眉苦皺叫聲淒厲的小受還相當有市場,但大部分歐美G片的Bottom,就是前戲被巨屌甩,後來被臘腸塞,很沒地位來著。所以Power Bottom是個相當稀有的種族在崇陽鄙陰的環境下肉搏出位本來就大不易,演出時氣勢得力壓對手,並面對Versatile強大的競爭力,能夠成為眾星拱月的巨擘絕對有他的實力,接下來就讓我數一下我還滿喜歡的Power Bottom吧!


Marc Dylan

超受歡迎的Power Bottom,甚至可以說他是2011-2012年度最受歡迎的G星。


我可以說親眼目睹他竄起的過程,因為Queer Me Now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地力捧他,從他的宣傳照洩出開始,幾乎每兩三天就有他的一則消息。在他當紅的階段,即便沒他的片可以講,他們也可以把他的推特都翻出來宣傳一番,猶如甄嬛傳當紅,人人都會來上一句果郡王「好吃不過餃子,好玩不過嫂子」「賤人就是矯情」

到底Marc有什麼魅力呢?應該就是他很親切可人吧(無誤)


雖然在完全沒看過他的作品之下,可能會覺得他是個有點輕佻的蒙古野馬,兼具有點壞心眼的嘴臉(是啦我是在講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不過多看幾部他的作品,就會覺得他實在是個令人舒服而安心的存在。我想,很少有零號役者同時存在著活潑好動跟穩如泰山的雙重特質吧,Marc Dylan做到了,他是我心目中的紀州犬,維基百科說的好:紀州犬硬直的上毛與柔軟密生的下毛所覆蓋的身軀有相當結實的肌肉,頭部則稍稍大了些,其下巴與踏在地面張開的四肢的肌肉特別地發達,乍看之下有著粗胖的臉頰的豐滿容貌在呈現精悍一面的同時也予人溫和的印象。


紀州犬:干我屁事。


而且看他的表演,簡單來講就是一個爽。


還算爽。


相當爽。


媽媽樂怎麼可以那麼爽。


我最佩服他的是他葷素不忌,各大片商幾乎都可以找到他的身影,同時卻又不會給人一種『你怎麼會淪落到這裡的』持平演出。而身為Men.com力捧的小生,最常見的演出當然是他們家的菊花銅鈴眼之類戲劇單元。像是,幫自己的菊花買平安險與傷殘險。

寄件者 208
玩貪食蛇。


連燒臘店的單子他都接。


就連我愛的低俗喜劇Bait Bus他都可以如魚得水,不愧是硬底子的演技派。


可惜去年九月跟東倫敦野狼Paddy O’Brian來場犬科亂交後,就呈現半引退的狀態。


而他少數的一號演出,是跟另外一個強力零號Bryce Star的Flip-Flop互幹秀,據說他們倆有一腿,所以下一個要介紹的演員就是他。

Bryce Star

他對我的品味來說,有點太甜美。如果說我們剛剛提到了紀州犬、狼犬,那麼Bryce Star就是笑容可掬的柴犬了。


不過說到爽,他也是不落人後啦!


可以這樣爽。


這樣可以爽。


爽這樣可以。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覺得他太濕威踢惹。

Jessie Colter 這次我終於介紹到一個比較有魔性美的強力一號了。

他這個類型對於不瞭解同志生態、乃至於不熟G片的捧油可能會大吃一驚,我曾經在批踢踢上面看到有人大言不殘講說同志零號比較多,正因為娘炮多,所以零號比較多是理所當然的,我很想跟那位不知名的臭異男說一句,沒被厲害的零號騎過就少在那邊說大話了你!


他185剽悍體型、完全熟成的氣質跟19公分完全不小的馬屌,其實就算是同志圈子裡也不算常見的零號類型,如果他生在八零年代那個喜歡角色鮮明的製片風格底下,可能會被要求演出一號的角色。雖然Jessie有個傲人的體態,但是我覺得他有一個別人都學不來的絕活兒。


他那雙充滿魅惑的雙眼,清澄的海色當中透露著一點寂寞、情色跟引君入甕的意味,渴求的訊號真的是與生俱來。如果說前面的人都是狗,那麼Jessie就是肉壯黑寡婦。


而且我不得不說他的演技跟賣力度也是我所知道的強力零號裡面最好的,而且比Marc更葷素不忌,戲路之廣可以堪稱零號界的梅麗史翠普。


梅麗:甘娜不是這樣比的吧(訝異)


他尿也喝。


BDSM他也玩。


狀聲詞豐富,例如,啊~


呼~


嗚~


深情款款難不倒他。


任人宰割當然更是強項。


跟他男友Trey Turner還能壹零雙修,真是全方位的從業員啊~

Dean Monroe

從2001年28歲拍了第一部作品開始,他已經在這一行呆超過十年了,是個非常少見的長青樹演員,而早年他在獵鷹時的同期演員,大多都不在線上了。


英國出身的他有種貴氣逼人的味道,似乎對自己的儀容舉止要求很高,也是處處講規矩、派頭比人多的下流淫婦。尤其他梳油頭、留著整齊方正的鬍子時,我特別覺得他像是【鳴鳥不飛】那種下流的黑社會堂主,任何男人都難逃其手掌心似的,『我的屁股就是大家的屁股』或『你不要以為你抗拒得了我的屁股』透露著這樣的眼神。


矢代:你叫我嗎?


跟前面的強力零號比起來,Dean Monroe的選片原則顯然是謹慎多了,他不太做太過異色的演出,但他又表現的最投入,如果能選一個代表字給他,那麼就是『淫盪』吧,尤其是他有G片演員少見的緩慢與抒情的口條,如同巧克力般挑逗而順口。


他可以淚水汪汪。


風馳電掣。


或是『先生我想來點綜合瓜汁』。


正所謂老來翹,年紀增長的Dean不僅沒有太多阿姨味,反而多了一點溫醞,等著更多人探索洞裡春光。


讓我們分隔線一下,畢竟上面的演員都是主動積極的強力零號,不僅全程硬屌(要知道,一半以上的零號演員連這點都做不到),還要整場叫爽(你也知道有人就是天生死魚),讓大家看到這麼多圖,眼睛肯定很酸痛了吧!洗個眼睛先~

Johnny Rapid

嚴格來說他並不是強力零號,因為他單薄的體型、瘦小而白晰、年紀看上去又那麼小,在G片界通常被分類做twink,而不是淫盪的零號。可是,他又是在主流片商裡出道,為了要讓他能善用twink的特質,又在主流電影裡能如魚得水,只好常安排一些被強暴的角色,可以說他走到哪裡就被強到哪裡。藉由小強尼,就可以區隔出什麼叫做真正的強力零號來著。


可憐的強尼,幾乎都在監獄裡出現。


不管是被菊花開光。


雙龍入洞。


還是被異物侵入。


就連在Bait Bus裡又硬又燙,搖的比車還要晃的零號Cole Harvey也幹上了他,可見強尼的職業生涯就是靠慘幹上位啊!


我覺得他嘴巴都被撐相當累了吧~

Cal Skye

他是本文最後一個強力零號,說他強力,他的表演確實都非常舒服帶勁,但是他的白白淨淨、陽光健康、笑容燦爛且高大帥氣告訴我了一件事,那就零號百百款,就連娘泡也是百百款,某些愛誇口的異男,既不比人家可愛,也不比人家帥,叫你們回家照鏡子,鏡子都會破啦(我好氣~)


Cal Skye好像兩三年前就出道了,雖有190公分模特兒班的高挑身材,但當時他走的是蛋白質男孩路線,不僅奶油味稍嫌重了一點,肉看上去也鬆了一點,稚嫩的臉龐沒有太多記憶點,沒有什麼代表作就引退愛情動作片壇了。


直到他以小熊Tom Wolfe的男朋友身份浮出來,又讓他開始在鎂光燈的焦點下展現身影。


少了年輕時的尷尬與生澀,現在的他雖然多了一點歲月的痕跡,但是卻增添了前所未有的爽朗。


更別說現在也更健壯了(羞)。


只不過可能是他自己意願的關係,復出之後拍的片非常少,又大部分時候是被他自己的男朋友幹。


他在獵鷹最新的這部片,難得被另外一個人幹,可惜對手不是什麼太好的貨色啊~


希望他跟Tom Wolfe不要吝嗇,以後我還希望看到他跟其他演員揮灑汗水、淚水跟下體的水啊~


其實還有幾個不錯的零號演員,但我想就先到這裡結束吧!不僅是你們眼睛拖窗,我自己眼睛也都快爆裂了,所以Jimmy FanzColby Keller,特別是幹射奇蹟的崔阿姨,我們有機會再把你們放進來吧,大家覺得還有誰漏了可以跟我說說,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11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這幾位bottom我都很喜歡耶~
    覺得他們很man
    維克要不要改天寫個men.com專題?

    回覆刪除
  3. 這幾位bottom我都很喜歡耶~
    覺得他們很man
    維克要不要改天寫個men.com專題?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喜歡Angelo Marconi跟Erik Rhodes這兩位Power BTM,但後者在去年已經掛了,很可惜,不然這兩位都很hot。

    回覆刪除
  5. <7591896267019338328>(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好像很有趣啊(筆記)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718235952694758116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去年到今年年初,真的很多人走掉,雖然我會把Erik Rhodes放在Vers這邊而不是Bottom就是了,他早期以Top為主,我記得他還用過Jason Adonis的螢幕處女菊來著,到後期晚期才以Bottom居多。

    回覆刪除
  8. Corbin fisher裡的Aiden跟Trey應該也算強力0號吧?

    回覆刪除
  9. 對了還有lucas entertainment裡面的Agassi應該算全職強力0號了!!

    回覆刪除
  10. To 路人丙

    CF的Aiden在我寫的時候好像還沒有以爆漿聞名,話說回來他最近又回歸TOP了,我看反應,大家似乎比較喜歡他當TOP啊...

    至於LE這家的明星我都很不熟,可能是我想排擠Lucas吧?

    回覆刪除
  11. 想知道他是誰http://3.bp.blogspot.com/-e6YXfmXRGQs/Ur48SljFYBI/AAAAAAABw9U/7RT_sXuBKYg/s1600/tumblr_mdzxr6mDEm1raem8uo1_1280.jpg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