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情人Eric Hanson(然後偷塞一點情色話題)



Eric Hanson 我之前說要介紹,但是準備的過程中我發現很多人寫了,所以老娘(終於承認自己是娘)實在沒有什麼發揮的空間唉!

為了填補 Eric Hanson 可能會很少的版面,所以我只好卸下羞恥心(才沒有)順便跟大家聊一下性事,這個路線其實修昂已經做了,我怎麼一直學她咧真是懊惱。但沒辦法,前男友的梗我已經用完了,不得不再講一些其他性趣事,不然不管我走到哪,一直有人跟我相認,說我是不是那位『前男友下面很小』的知名部落客,即便我個人是不排斥這樣的頭銜啦,但是讓大家講到前男友就要制約反應到很小這件事,我也不想這樣箝制大家的思想(而且也不是大家的前男友都很小啊!!幹嘛一直偷我的梗咧)

Eric Hanson的經歷在邵祺邁【這篇文章】裡面講得很詳盡,而且腥羶色的內容他都有,我想我應該不用再補充了。如果硬畫個重點,就是他是被星探發掘,投入當時男男色情片的第一把交椅獵鷹公司,人如其名長得非常帥,但是演技有點不好,短短的職涯拍出了幾部膾炙人口的大作,後來又回到了地產業。

靠邀,該講的都講完了啦!(此時似乎要插入性事話題了...)




我曾在慾望城市看到Carrie說『她不想挑帥哥上床,因為他們的功夫並不好,通常他們也不需要』其實這種說法有點不公平因為我也是遇過妖魔鬼怪技巧很落漆(絕對不是在講前男友),但也有碰到貌似潘安的人有著媲美少林寺的紮實功夫(這樣形容會被少林寺告吧)。但Carrie一席的感嘆,用在Eric Hanson上就分外適合,基本上看他的作品就是看他個人散發出來逼人的美貌,還有他下面理所當然比前男友大10倍的那話兒。

在眾多G片演員當中,他的臉的確有種眾星拱月的感覺,在大部分演員長相差強人意或只能說是面容性格的份上、講更難聽的有些根本其貌不揚只有下面那根能看,Eric的五官細膩卻不失陽剛,俊美又帶著憂鬱,是一個讓人很想多再認識一點的迷人男子,有如米開朗基羅的雕像一般惹人駐足,讓不懂世事的男孩兒情不自禁地掰開菊花,嬌滴滴又羞赧地說:請你用力地摧殘吧吧吧www


雖然前半部我很吹捧他的長相,但說回來,就算只看他的臉也是不太行的啊!他真實在是個很沒表情的演員,舒服(例如嘴巴含下去的那個摸悶)跟很爽(例如快繳械的那個片刻),如果把焦距完全放在他臉部變化的話,其實分不太出來差別在哪。他是個就算老了老命活塞運動,都好像【帥哥好煮意】就算切蒜切蔥都會有一種『拎爸很帥的』那種自命不凡的氣質我好不喜歡同時間傑若米應該會有種在糟蹋蔥蒜的感覺)。

到頭來我為什麼還要花時間介紹Eric呢?感覺看他的片也不覺得有任何娛樂的氛圍啊!

當然這是因為他太受歡迎了,光是用估狗的,就有一堆華人圈的迷姐迷妹,更別說國外的阿姨嬸嬸了,連一向都不喜歡地中海風情的我,都覺得Eric真的很像洋娃娃一般細緻可人啊(老娘獨排眾議的喜歡北日耳曼人,雖然有點弱只吃過德國香腸,是說挪威醃鯡魚跟瑞典肉丸我都已經訂位了,結果快出發前往餐廳的時候卻跟我說今日公休我相當扼腕~)而更重要的是,市面上除了Bel Ami這種製片公司擅長出產俊美奶油男偶像外,大部分的西洋G星確實少了那麼一點帥得讓人睜不開眼睛的類型,Eric在這裡頭就相當突出。


我同時覺得Eric是後愛滋世代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偶像演員。九零年代末的情色事業有種承先啟後的感覺,當時男同志的娛樂生活從愛滋病的耗損當中復甦過來,保險套與雞尾酒療法讓性愛又再度成為令人享受的事。同時間網路開始蓬勃發展,大製作的影片不再限於當地同志市場,而是透過網際網路大規模的散佈開來。Eric一方面保持了情色演員有些神秘、精緻包裝的特色,卻又透過不同管道而讓自己的偶像美貌更廣為人知。

是說算一算我可是國小六年級就在網路上看這些作品了,看G片的歷史可謂淵遠流長,導致人家第一次的時候必須冥想我最愛的G片片段才能忍受整個過程(因為對方的性技比自來水還平淡,畢竟自來水還有一股淡淡的氯味啊~),這樣的障礙一直到那位雞雞有點小的前男友才讓我終於羽化登仙,所以說人家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來賓給他一點掌聲吧~不要再笑他雞雞小囉!


跳回來,如果對他的片子有興趣,可以把獵鷹精選系列【Falcon Anthology Series Vol 1, Best of Eric Hanson】找出來,收錄了他所有在獵鷹時期拍的影片。從他是系列電影的第一人就知道他受歡迎不是說假的。

我個人最推薦的是法國情緣,這部片算是那個以製片公司當道的的經典作,不僅卡司強、劇情讚、性愛畫面處理得又細膩,還拉到法國取景,真是那個年代華麗的美好。Eric更在裡面提煉出溫柔內斂的氣息,光是輕輕一吻就會全身融化的感覺,技巧上於是看上去也有那麼一點昇華的感覺,似乎都有頂到位,很有味道。


然而,隨著他跟獵鷹的合約到期,之後兩部在別的公司的作品都沒有獵鷹那樣充滿風華,直到他最後一部在All Worlds的電影【七宗罪:貪婪The Seven Deadly Sins: Gluttony】這部非常縝密、紮實的性愛大片中才又展現他比較不那麼偶像的成熟演技,很可惜的是這也是他最後一部電影,其後他還有在另一部七宗罪系列裡出演,但已經是只有純手槍而沒有任何抽插了,接著就徹底消逝在影壇裡。

說到他的最後一部作品貪婪,Eric難得獻出他的菊花。他其實最早在第一部作品「新鮮人」就有把菊花拿出來用了,事後訪問,他提到當時完全不知道會被探勘,到了現場才發現有個黝黑的鑽洞機蠢蠢欲動等著他,可能經驗不好,也可能要維持一號偶像的形象,在那之後他就再也沒有當過零號。總之,他一直到這部片又獻出菊花,加上在這部片發佈前後他也宣稱有男友了,所以人人分相告走享用他菊花的這傢伙Diego Stefano就是正牌男友,不僅有幸用到菊花台,而且還受到Eric提攜希望幫他打進市場,只因其貌不揚、做愛也沒啥特色的關係,所以Diego後來也沒繼續拍片下去,這消息也就一直沒得到證實。

據說他現在人在邁阿密當房地產經理(好像不是很重要,可是怎麼辦了要收尾了,我沒有跟房地產經理交手過啊)所以我說(狂跳),其實什麼長相的啊、身材啊,反正所有看起來是怎樣的東西,還是實際用過最清楚。

當然什麼大小啊、硬度啊、技巧啊甚至投入的表情啊也是不可或缺的評比項目,我們也總是要求演員得海納以上種種特質,看片子的時候不看這個難道是要看演員毛有沒有除乾淨嗎(不過我有時會注意啦登愣~)但實戰的時候,我著實認為對方體貼不體貼完全是金科玉律,說起來好抽象又好迂腐,可是對方若能會觀察你的狀況,跟你一起分享性愛的喜悅感,比那些歪哥的技巧、廢話的情話跟自顧個兒把人家舔得很濕又或是自以為是的找洞亂鑽之人士好太多了啊(苦口婆心貌)

結論是不是很正向。

1 則留言

  1. Pavel Novotny也頗帥

    同樣是越老越有味道的那一型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