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之新警察跳出來


每次看到這些女孩進入這種又哭又笑、高潮尖叫的狀態時,我都會默禱這些無腦女孩等一下就被車撞吧~泰嬤只不過是個被Naomi排擠而後卻投靠維多利亞內衣成功轉型當肉彈變得不可一世的抓馬婊子啊(在節目裡面一直強調我很聰明結果很快被淘汰掉,就是像老娘這種貨色吧)

最近我一直宣傳ANTM最新一季好好看,容我提醒大家一下這節目已經來到第19季了,由於經歷17、18季猶如尼加瓜瀑布底下沖冷水導致熱情完全被噴滅,19季我原本也不怎麼期待的,結果看下去不得鳥有種被整骨師打通筋脈穴道的感潔,連大便都變順暢了真的太神奇了,19季真是徹底喚回我ANTM的魂。

雖然這一季的白目依舊很多,我尤其想寫一篇1904的進度文來攻擊Kristin(再次證明心眼跟那些海灘妹一樣小),但是我覺得我進度文寫得不會比廢柴精彩(轉手指),然後圖又不像楊瑞抖豐富(咬手帕),所以我轉個方向來碎念一下我心中的白目人跟驗證我心目中的美國人大多都很愚蠢這點好了,毒舌順便吊個書袋應該是我的強項(吧)

PS.寫完之後,本網誌的重量級女二技翻對我接下來提到的參賽者有點不解,所以我立馬來更新一下,真是有求必應啊我!



Jessie,我一開始就很喜歡她,雖然她很可愛而且個性也很好,但照片實在很糟。我覺得她最大的問題是不瞭解自己的角度,但這一點失能的話,對模特兒來說我覺得不只是修誇嚴重而是要準備後事了。

雖說有些人照片拍不好,可能是因為不能融入情境或聽不懂攝影師跟藝術總編啦的指導,也可能當天就是心情不好,但是找不到自己角度這點我覺得實在很難原諒,模特兒這一行首要就是找角度吧!看看臺灣的正妹每個人交出來的圖都這麼用力找角度,美女相簿一字排開我都以為主題叫角度,海參換個角度都能變鮑魚了就算是奇蹟美照的諧星也知道這個道理,身為模特兒怎麼可以不懂呢(左手背拍右手心)

以及這作品鼻康也太搶眼了吧,好像是鼻康自己在說『Come on,快把鼻塞劑塞到我這堵塞的穴穴裡吧』(被我形容的好A喔我道歉!)


Dorian第二集一開頭說他不把Leila放在眼裡我就失聲笑出來了,這還不打緊他緊接著說他可是受邀參加當地的時裝秀鳥不得,表達出『完中選一啊我!』我在想這些參賽者是不是打從心裡知道以後他們可能都要去CW的二流影集裡面客串、還是說他們都有轉戰肥皂劇的準備?這些話感覺都不該是有對模特兒界有所瞭解的人應該說的話啊!

從廢柴臉書那邊已經很多人講說Leila很像Abbey Lee了,被這麼一講我也覺得真的很像,特別像是Abbey Lee棕髮時期。而我當初是覺得像Jac Jagaciak跟Samantha Gradoville的合體啦。既然都一口氣講了這麼多女模出來就可以知道這是現在很主流的長相,Leila就是個很符合主流時尚界喜歡的非主流美女啦(有點繞口)


從左到右是Leila、Abbey Lee、Jac、Samantha。

而Project Runway的Anthony曾說過:

『如果黑人覺得你很吵的話,你就真的太吵了!』間接說明黑人很吵這件事(爆)

如果是ANTM的忠實觀眾,應該很容易會得到黑人女人怎麼這麼聒噪又好鬥的印象,這一季也不例外。說也奇怪,泰嬤本身是個非常有韻味的黑美人,但她海選出來的黑人我常有種是不是走錯試鏡間的感覺,應該要去黑人情境喜劇那頭應徵嘮叨女諧星吧(例如BarbershopEverybody Hates Chris或者頂替驚聲尖笑的女丑Regina Hall之類)


除了這季的Dorian很吵㊣,愛逞強的Kiara也是個愛強調自己是血統優良的bitch㊣,(是說這個節目也有很多從谷底爬上來的黑人,總是在逞兇鬥狠,但這也不過是個不會被認真看待的名模節目啊~何必呢)是說現在bitch也在追求認證制度了太神惹!
可市面上明明有很多很美(看起來也不聒噪)的黑人啊!

Liya Kebede

衣索比亞出身的她真的好古典美。

Iman

索馬利亞女王,她跟Beverly Johnson是70-80年代少數活躍的黑人超模。

Fatima

同樣來自索馬利亞,ANTM出品難得非常出眾的黑女模。

以上這些女模都非常典雅,她們全來自東北非,這個地方的黑人特別的是體型高瘦、五官立體而且骨架明顯。但這並不代表其他地方沒有美艷的黑珍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Oluchi Onweagba

西非代表,來自奈及利亞的她其實跟安嬸、吉嬸跟卡姐屬同一輩。

Alek Wek

南蘇丹裔的英國女模,部落風的代表,後來女模界一直沒有斷過這種對非洲部落風女模的需求。

Ajak Deng & Ataui Deng

同樣是南蘇丹裔的澳洲女模姊妹黨。

Naomi

也別忘了這個脾氣很暴躁還被指控欺負Tyra但卻是所有黑人女模之首的她。她最近也有節目要跟泰嬤對打了,看起來這黑人雙姝的戰爭短期難以結束了。

Joan Smalls

也別忘了她才登上MDC排名的首位。

風情萬種的黑人女模族繁不及備載啊~那為什麼ANTM總是在選女諧星呢?

說完黑人我們來說別的吧~
Kris很多人愛她,批評她我想我會不會遭到粉絲的圍剿啊啊啊(其實才不擔心)

認真說,我也覺得Kris很美,非常典型的甜美、金髮與不可方物,但是卻也很商業美。這對模特兒的事業來說有利有弊,端看自己未來的目標在哪裡。如果有心攻略商業界,像是平價成衣的廣告、型錄,各式各樣的商品廣告,乃至內衣都很需要Kris這樣快速征服普羅大眾喜愛的女模


至於高端時尚,例如為四大時裝走秀、拍攝名牌廣告跟時尚雜誌的平片作品就很吃虧,因為高端時尚比較喜歡非典型的美女,帶有一點五官的古奇與缺憾,某種程度上是為了展現這些高端品牌的創意,甚至帶點睥睨『普羅』這個概念的不可一世。說到這個我辦公室的拜金人妻收到了香奈兒最新的型錄,裡面剛好有Lindsey Wixson,在場除了我之外都覺得她也長太醜了吧~拜金人妻還說那牙縫也太大了怎麼可以這樣,我說現在女模很流行牙縫大啊!

人妻抱怨說她這樣矯正牙齒為誰辛苦為誰忙(可惜當初在妳身材最好的時候,沒有毅然決然去當女模,還生了三個孩子每天動用媽媽憤怒的丹田~唉~)

總而言之,Kris因為一直受到大家批評說『妳太美了、妳太注意自己的美了』而感到非常挫折,忍不住問出『當模特兒不就是表現出漂亮的一面嗎?』因此泰嬤請她看了攝影棚內的標語,上面寫著”Ugly Pretty”。若要去探討這個概念背後的目的,其實就像我形容的高端時尚一樣,它是追求一種大膽、創新跟一種孤高的藝術感,這也就反映在女模的品味上跟平面作品的訴求上。Kris在第四集問的這個問題很有深度,但這是對一般大眾而言很有教育意義,可是做為一個模特兒不應該有這樣的疑問,就像不會找角度跟做表情一樣是致命傷,如果願意去翻一下高端時尚雜誌,例如VOGUE、哈潑、Elle或是更有藝術氣息的Numero、Dazed & Confused跟Muse等,其實就能抓到那種感覺了。

當然,時尚、藝術跟純粹的搞怪有時候分野也會不清楚來著。


有的時候這樣很時尚又很漂釀。


有時候甘那修誇怪怪。


有時候眼睛很舒服(?)。


有時候又很有創意。


有時候會追求一種不男不女的撲朔迷離。


有時候從另一個方向來追求不男不女(但Jamie Bochert真的是女的啊啊啊)


有時候會很搞怪甚至有點醜陋。


但也有純粹惡搞的時候。

所以結論是想要變得更時尚,還是不要看太多超級名模生死鬥甚至參加這個比賽吧...

【更新部分】
針對我的女二技翻不懂的地方,我要再說一下Kris比較惹惱我的是他有時候微微顯露出來的架子,又因為他很美所以會帶點膚淺的特質,例如他就一直找Destiny吵架,心理盤算著只要Destiny打他就必須退出比賽,結果是他又當著Destiny面講出來這個陰謀了,我想這女人真不是普通的覺得自己很漂亮啊~他跟本覺得自己很懂啊超讓人受不了的(感謝技翻幫我下了註解)。所以當Kris問模特兒不是就要呈現漂亮的一面嗎,我才這麼用力的翻白眼來著~

至於技翻說這篇有種未完成的感覺,因為19季還沒播完咩~就看接下來還有沒有什麼參賽者惹惱我,我肯定會在寫一篇文嘮叨的!

4 則留言

  1. 看來拜金人妻也能榮登本網誌重量級女二之列了

    回覆刪除
  2. (為了不暴雷還是別說出名字)
    但第五集泰嬤做出了驚人之舉
    (驚下程度大概是泰嬤跟蘿蔔搞上床的上千萬倍)

    回覆刪除
  3. 難道維克從腐文跨足到綜藝圈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tyra人緣很差嗎??
    不然為什麼原本antm評審們全都跑到naomi旗下了??
    我比較喜歡tyra阿~~~~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