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跳出率很高的雜記


我絕對不會承認雜記文是來騙文章數跟人氣的!是說我最近累積了很多小事很適合放來網誌上講,但是這些小事都很難發展成文章,這樣文章太短跳出率會很高的,所以這篇是名符其實牛雜湯文

(以及,所謂的跳出率就是大家來到我網誌後發現此地不宜久留立馬脫逃的比率,而拎爸的網誌一直呈現個居高不下的六成五,難道說這個網誌的稱呼讓這麼多人想看牛雜湯食記嗎?

首先接續的是上禮拜的男模熟成文,我的名模迷好伙伴技翻,相當不屑地鼻孔噴氣跟我說Adam Senn哪門子的眼神溫馴!?於是我辯解說那是Adam接在大衛王下面,所以我才產生那樣的感覺啊!技翻於是說出了極其精闢的見解,有種比李明川聊時尚品味還鞭辟入裡的感覺(這其實很容易吧~)技翻說:他比較像是不想當貴公子的貴公子,不繼承家裏的事業跑去當DJ的FU

因為講得實在太好了,內心的震撼就好像前男友脫下褲子的瞬間(怎麼又來了),我決定把這段話放上來光宗耀祖,而且以後不定期朝西湖捷運站那個方向膜拜。

其實,當初我動筆要寫男模熟成文時,我是想以ICON名單為主的,所以你們也看到了ICONS榜上有名大衛王,但後來寫完他就立馬走偏了,所以預告下次的熟成文我真的會以ICONS的男模為主。

以下還有同志、鈣片、時尚跟BL等雜記,大家不要又給我跳出去了啊(淚目~)




話說我之前信誓旦旦說要寫鈣片文,首先著手的就是Eric Hanson。雖然有人警告我他是死魚始祖,我其實也覺得他算是不帶勁的表演者,但是他當年真的很紅,就跟美少女戰士在我國小時光那般的嗆紅吧?乃至於Falcon出的經典鈣星系列也把他當作賣點第一炮,所以我一直覺得應該要隆重介紹他,我甚至覺得他是愛滋時代來臨而一度面臨崩解的同志圈又蓬勃發展的一個重要代表,足以跟東歐狂潮Bel Ami與Kristen Bjorn媲美吧!

殊不知,邵祺邁已經寫得超級詳盡了,他甚至連他死魚這點都提到了,這位同志學界的大腕都已經出馬了靠邀我還能寫什麼,多虧我把他一些很冷僻的片都翻出來了啊~人家也不想一直盯著他冰冷的表情做愛啊我好想哭(明明哭的是馬眼吧)。


所以,這篇文在沒有一個好的方向前,可能會被我無限期擱置吧?我是老狗想不到有什麼更適合的方向,如果以Eric為核心做個死魚特集我可能會倒陽吧?還是說大家想要看Falcon Anthology Series的經典導聆(把自己當作愛樂電台嗎?)


話說我寫完夏目維朔老師的BL文後,馬上他就推出了『糖色相對定論』的連載,不曉得是不是我錯覺,還是老師間隔太久沒有更新了,我覺得好陌生又好清新啊~就連畫風我都覺得有些美型起來。


不過最糟糕的是,老師馬上又開始了新的連載了,而且看起來不僅是經典的笨蛋組合,而且還是個大宅門的設定。我之前才說老師越來越著重配角在故事裡的重要性,看來這部新連載一定可以揮灑地淋漓盡致啊(默)


接著我要跳到粉絲團。是的朋友,我的臉書粉絲團已經成立了,請大家務必賞個臉按下你的稱讚吧!

關於臉書粉絲團我承認我是學廢柴的,雖然他成立的並不是粉絲團,但跟讀者激情歡樂互動一直我很嚮往的,加上Blogger的互動性一直都不是很優,所以粉絲團就這樣生出來了(其實點幾個鍵就好了我之前還以為申請很難咧我好愚昧)

原本我很煩惱粉絲團要帶給大家什麼,尤其會在網誌上講東西,也沒有必要再拿來粉絲團說,於是剛成立那個禮拜我一直煩惱市場區隔這件事,尤其我貼時尚消息的時候都沒有像廢柴那般的熱絡(蹲在地上轉圈圈),因而難過許久。我的情慾GURU地母跟我說我太在意了,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到出路的,因此我的粉絲團會漸漸培養出不同的風格,結果摸著摸著,我好像找到了。

基本上我的客群是偶爾會關心一下時尚的阿甲阿腐,所以時不時來一下阿腐文都能收到極佳的效果,認清事實之後我整個好像浣完腸肚非常舒暢,但也飄出淡淡的哀傷,因為拎爸我一直把自己定位成『偶爾服務一下阿甲阿腐的時尚部落格』說,完全相反了怎麼會這樣~


所以,我是真的很失望,以為會讓大家很驚駭的之Jamie Bochert義大利VOGUE封面,只有少數人跟我一鼻孔出氣。是說她真的很不上相啊啊啊~大家快幫我罵罵她


相對來說,我也不算喜歡Meghan Collison看起來也酷多了。


我還發現,私人小故事也很容易讓大家把讚按下去,例如前男友,他可是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人,我已在不同的網路社群,被兩個人說『啊啊啊~你是不是那個在網誌上寫你前男友很小的人啊~』咋!雖然我也很想成為暢銷腐作家讓前男友的小玩意兒成為大家朗朗上口的歌謠,但是基於做人的分寸(雖然已經讓他從批踢踢、拓網、無名、噗浪徹底消失,推特還在但他鎖起來了),我覺得還是不要讓他連最後一點交友的權利都享受不到啦!不然,跟他交往一個月的心情日記,我可是恨不得發表啊(我真的沒有誘惑大家鼓勵我發表啦科科~)(以及給大家看前男友的嘴唇是因為他的唇型不錯但吻功卻不好

最後我原本想放同志微電影的,但這真的很不適合放在一堆雜記裡,我怕大家前面的垃圾話看完,會看不下去20分鐘很嚴肅的故事,所以最後還是用比較輕鬆的音樂結束吧!

同志版的We Found Love
認真說起來,MV是拍得很有深意。


真的不認真的版本,當然就是我的女神Sherry Vine了,他學原版MV吐絲的橋段我真的笑很久,看來惡搞是我永遠的路術啊!

5 則留言

  1. 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情慾GURU了

    回覆刪除
  2. <2009413328245499859>(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拜託~你要不是先把你的身體給別人,我還想要把我的身體留給真愛咧(現在證明真爽比較實在啦!)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實在寫不出東西來,而且被制約了一直下載影片,結果根本沒時間也沒啥心情看,看來我真的要收掉了XD"

    至於粉絲團,我認識的也不太敢加我,因為怕塗鴉牆被猛男圖洗版=間接大出櫃XD",我倒是不怎在意啦~反正就貼貼花癡系貼文而已~

    不過維克大的熱門前五名,居然有兩篇蠻早期G片文耶~看來色色的東西果然還是歷久不衰。(我最冷門的文章正好也是跟色色無關..)

    回覆刪除
  4. 非也非也
    之所以跳出率很高是因為上班時間點開牛雜湯之後看到太多肉色的東西
    只能先馬上關掉
    以防上司跟你一塊兒討論誰的胸肌比較大&前男友到底是有多小(咦?)
    回家再慢慢觀賞
    是這個意思(指)

    回覆刪除
  5. <534100382481684717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你說要收山講幾次了(指)

    寫不出來我覺得一陣一陣的耶!幾乎所有部落客都會有這樣的症頭,時間過了又會恢復產量了放心啦~

    原來你朋友不出櫃的多啊(手指嘟下巴~)那可以介紹給姊姊嗎我很寂寞哈哈哈

    至於我的熱門文章我已經MUR很多次了,因為我有用估狗統計,從以前開始我最熱門的文章一直都是G片文。你現在看到的是30天累計版本,全時間的話第一名是Bait Bus~好像是有對岸朋友偷了這篇文吧!看來人類就是脫不了食色性也啊!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