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2012廣告文 No2


粗屌~細屌~大屌~小屌~刷刷刷刷刷刷~今天要~哪種屌♩ ♬ ♪ ♫

其實內褲廣告我不太注意屌(說這種話很難有說服力啊),應該說近幾年品屌無數增廣見聞後,我對內褲的想法已是本來就要有那一包啊~沒有那可怎麼辦(右手臂拍左手心)。

ck的內褲對我來說是最無感的,因為大家都愛,是少數異男同男有志一同偏愛的一味,網拍盜版已經多到跟早年的LeSportsac一樣多了吧?!我個人比較喜歡AussieBum啦!

但話說回來,就跟性感內衣一樣,如果一旦要嘿囉其實內褲真的不重要啊我覺得,興頭來的時候,實在沒有那美國時間再來細細品味內衣的做工與巧思。這理論修昂說過我知道,就我自己的經驗也是這樣,真正欣賞內褲的時機反而是無意露出的內褲頭或是在游泳池的更衣間,我覺得那個時候比較可以用平常心(?)欣賞大家內褲的品味。

說到這,我覺得媽媽很辛苦,家裡有女兒要幫他買內衣,家裡有兒子也要幫忙買內褲,總而言之大家的內衣內褲應該都是從媽媽買的開始穿起。以前孩提時媽媽都買小歪機,少年起媽媽都買大賣場的四角褲,其實拎爸還一直穿這種內褲到大四,直到我有越來越多煙管褲,發現四角褲會被褲子亂翻亂掀,常常卡到鼠膝部不說,還會讓小弟弟跟褲子作過多的摩擦,實在很害臊~不過最害臊的是,我以前還有印著『猛龍』的四角褲啊!這是人家生日送我的,現在回想起來我也真敢穿啊~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Tyson Ballou, Lara Stone by Mert & Marcus








一支很美的廣告,情緒張力也作得很足,略帶點SM的感覺很抓眼。不過閉眼高潮、還是隔空交配,總而言之這類的構想我已經很麻痺了,尤其整理這麼多季廣告文後(跟到處去風景區VOGUE後),意淫這種梗就跟馬拉威的鈔票一樣很不值錢已經買不到我的稱讚(好瀟灑好像韓劇的台詞來著)。所以說Lara Stone是很性感,不過她到底是被陽光強暴還是被紫外線灼傷,又或是被Tyson的臭臉氣功搞到升天了呢,說實在這類的廣告我已經聯想不到性感了啊!

cK Calvin Klein
Liu Wen, Lara Stone & Myles Crosby by Mert & Marcus





我在想這裡修圖的成果可能想表達盛夏皮膚的濕黏感吧?景物一般般,但人卻是臉可煎蛋。有關油膩可以跟性感連結這點我個人也是有點不解,出水芙蓉我知道,但是出油芙蓉很像可靈可粒的廣告詞來著(嬌忿地說~蛤~怎麼又是鼻頭粉刺),就像把塗油當作一種嘿囉的情趣我個人就相當不能接受,兩個人好像會因為太滑導致喬好的姿勢一直走經,而且滑溜溜的感覺會讓我一直想把身體洗乾淨我覺得很不享受啊~

Calvin Klein Jeans
Lara Stone, Toni Garrn, Joan Smalls, Matthew Terry & Myles Crosby by Mert & Marcus






我以為色褲退流行了。還是說我站在潮流的尖端所以現在色褲才要攻佔高職妹的市場咧(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被高職妹痛毆,但他們真的體現了一種時尚態度讓我一直想把他們拿出來舉例啊)除了對空高潮、氣功高潮還有出油高潮外,海波浪也是一種相當流行的高潮。在嶙峋的礁石上被海浪打我想應該跟性感無關而是跟童心比較有關係,從這樣的濕身狀態到要想嘿囉需要很多時間重振精神,除了海水很髒很黏外沙子都會卡陰,總而言之海波浪高潮跟所有廣告都會出現的高潮一樣讓我心中滿是問號。不過想到這些模特兒要在這些石頭上靠著就覺得很痛,女模更辛苦還要捧著兩顆椰子迎賓,又要邊冥想邊高潮,真是一份不簡單的工作所以還是要給他們深深的一鞠躬。

Calvin Klein White Label
Lily Donaldson, Danny Beauchamp by Sebastian Kim






岩石的基理其實很適合白標素有的極微主義,只是就像時尚點鄉民說的,這支廣告的兩位模特兒看起來又累又餓的樣子。仔細看我覺得可能是陽光太強又反射在石頭上所以其實他們是目啾在畏光吧!當然閉上眼睛塗了油,一切或許會更合理,但是就跟前面的廣告一樣了。所以我就說隔空爽的風格真的是很氾濫啊!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atthew Terry, Chris Garavaglia, Arran Sly & Myles Crosby by Steven Klein





看起來是很肉慾沒錯,不過靛青色的天空、高彩度的內褲還有黝黑到跟木炭一樣的肌膚,這修圖已經到了像是畫出來的程度,好似能用遙控器操作的人工智慧(然後想到遙控器操作我就想歪了呵呵呵)。以及近幾年看內褲廣告,我的觀賞重點與其說是前面那一包,現在我更愛後面渾圓飽滿的兩瓣壽桃。

Céline
Marie Piovesan, Stella Tennant by Juergen Teller






像Céline這種廣告我每次都很難拼,圖都一塊一塊然後特色感又強,很像個性不好相處的同學作報告前理想一堆堅持又多,要他做的時候又嫌東嫌西搞消失,最後成果就是半弔子。說實在我個人沒有這一方面的經驗,因為做報告的時候我通常是很嚴厲的組長,這支廣告怎麼會激發我這種回憶可見這廣告有多麼讓我感覺不到重點!(以及我超不愛這一季某些誇張化的細節,包包也稱不上喜歡,總之就是一個NO

Cerruti
Kristian Akergren, Elias Cafmeyer by Paolo Roversi


兄弟情的元素我感覺不到,明明很陰森大家不覺得嗎?是說大家有沒有看過【神鬼第六感 The Others】啊?一部很棒的鬼片不過片名被搞糟了,總而言之也是一部高品質的結局逆轉片。(接下來我要爆雷了)電影演到後半段,鐵齒不相信有鬼的妮可基嫚才知道事情不對勁,原因就出在當地有個很特殊的風俗,就是人死後大家會把大體裝束好讓他們坐在椅子上留下最後的身影,結果偶然一天她翻到一堆老相片才發現他們家的僕人全都在寫真集裡,那時候妮可基嫚還沒打肉毒桿菌所以表情真的好嚇人我有被嚇到啊(抖一下)~

前面說那麼多我只是想表達這作品的風格一直讓我想到神鬼第六感的大體寫真。以及我很懷念以前風情萬種的男模年代,現在的新男模我都很想問他們是誰准你們做模特兒的?

Chanel
Joan Smalls, Saskia de Brauw by Karl Lagerfeld

體操示範錄影帶:海濱風情。


招數一:美人魚投水姿。


第二式:曬魚乾。


第三招:抬上身。練完可以嘗試以優美的姿態玩不怕死鞦韆。


打光不求人,就算做體操也可以藉機排尿。


我挺。你踢,我躲。我撐。以及我是海女採到鮑魚♥

根據時裝秀的布置,我有點期待香奈兒的廣告會有浩瀚的龍宮場景。當然每次卡爾老佛爺都會把他的時裝秀場景跟廣告作很大的區別(其實我不懂他為什麼要這麼處理很多此一舉),所以這次廣告就變成海濱體操秀了。認真說這應該是有美感的,奧運項目少數我會看的比賽一個是游泳一個是體操,但是老佛爺就是有辦法拍得什麼都不像,尤其自助採光跟採鮑魚我真的不懂啊不懂!

Chloé
Kate King, Karmen Pedaru by Glen Luchford



這廣告乍看就覺得好偷懶,很像把家裡的一角清乾淨,下布幕放椅子打好光電風扇打開,不包括模特兒換衣服的時間,一切在10分鐘內就解決了吧!說真的這廣告一點企圖也沒有!


然後才知道這廣告原本有個舊版本,請到緋聞情侶Arizona跟Freja,還拉到戶外拍不簡單,不曉得後來發生什麼事,Chloé覺得他們兩個太有大嬸的風情了嗎?就這樣把廣告給砍了。

See by Chloé
Josefien Rodermans by Josh Olins

至少副牌比較看的出來在幹什麼,應該在廣告克風邪吧!


Costume National
Matthew Hitt, Alyona Subbotina by Glen Luchford






這次他們延續了物體與人做比喻的風格。還算有韻味啦~以廣告文宣的講法就是:2012春夏Costume National照例請到大師Glen Luchford掌鏡,以蘭花的幽雅來演繹設計的俐落美感。(我呸)


Diane Von Furstenberg
by Camilla Akrans




廣告的很有意思,說實在我有笑出來,算是用一個非常諷刺的方式來凸顯他們家的衣服,時尚點的鄉民說怎麼有經紀公司願意讓他們家的模特兒被砍臉上陣,這我也很想知道啊!話說他們家的廣告讓我想起Sisley某年的廣告,不過這裡的手法我覺得更像達利的超現實主義,或許是想呼應無臉女模吧,但覺得味道還不夠就是了。就好像野台秀唱歌,先唱完慢歌第二首歌唱快歌卻沒有換一套比較清涼的衣服就會覺得少那一味啊(為什麼硬要比喻到這裡來)~

Diesel
Maria Palm, Liu Wen, Ashley Smith, Alison Nix, Dmitriy Tanner, Catherine McNeil, Patrick Kafka & Simon Nessman by Mert & Marcus








因為沒有他們家高級時裝線的廣告,所以就拿他們家主力的成衣線做廣告文(其實從上次廣告文起我就砍了一堆成衣廣告了)。小搞怪的風格跟隔空高潮一樣我覺得是廣告非常常見的主題,所以什麼「做自己」「小使壞」這類的風格我看起來也是非常冷感,就跟五月天「青春不死」的風格一樣我都很淡定了,這好像是我年紀大了吧所以不能怪到他們身上。反正我覺得這類的主題要讓我感到不愚蠢似乎很難,有沒有誰能把這類廣告適當地拿捏在完全失控的Vivienne Westwood跟太過裝可愛的Diesel之間呢?難題啊!以及Dmitriy Tanner最近榮登我的心頭肉,就是拿天使光環的人兄,有機會應該會整理他的筋肉圖吧(摩手掌)

2 則留言

  1. 當初看到CHANEL第一張作品時覺得真是美翻了,完全表現出優雅自在的神韻,但看到陸續釋出的作品只覺得不知所云。另外CK內褲固然顏色豐富但看起來不好穿呀(攤手)

    回覆刪除
  2. <5542649857251020670>(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CHANEL如果只剩表情我覺得很優,但是看到有單槓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啊~

    CK內褲我真的沒穿過,我還是喜歡Aussie啊(再重申一次),不過以你現在的體態我強烈建議你要穿束褲!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