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留言討論哪個模特兒是GAY


Arizona Muse不可否認是這一年來最紅的女模,到處都有她,猶如鹽酥雞佈滿的胡椒鹽那樣(這個奇怪的比喻可能來自我已經忍了一個禮拜沒吃鹽酥雞了)。

事實上她出道一段時間了,最早可以追溯到2008年,後來暫時離開了時尚圈,生了小孩,回來後立刻席捲時裝週、雜誌與廣告。我喜歡她些許成熟、慈祥的味道,我想跟她已是個媽媽有關係。然而回到三年前,當她花名還是Zoe Muse的時候,她只是個欠揍的流氓少女


對!你看得沒錯,這個輕浮的金髮正妹,一副會在校園裡面搞霸凌的智缺啦啦隊隊長,也是Arizona Muse。

由於Arizona媽媽的形象在我心中非常穩固,所以她跟丹麥王子鬧緋聞的時候,我非常訝異。


是的,丹麥王子是Freja Beha Erichsen,別無他號


他們今年初在義大利第一次VOGUE合作,接著又聯袂登上Numero封面,合作地相當頻繁,我是不疑有他啦(也可能我對拉子的反應實在不夠靈活啊~),但很快地他們在交往的消息就傳開了。


私底下也看得出來他們感情很好。(今年SS12春夏時裝週在Balmain的後台)


好吧!這時候一定會有很多人(維克按:不懂世事複雜與人性扭曲的純潔小白兔)會驚駭地說:Arizona不是有孩子了嗎?當然,我不得不承認我其實也很訝異她居然跟丹麥王子勾搭上了(動詞好難聽~),但我訝異的切入點比較是「原來她是女同志啊!」而不是「她怎麼可能是女同志。」

從我會看批踢踢以來,看過無數明星同志傳聞,就像是男生尿尿一定要抖一下似的,一定會有推文在說: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嗎?他不是結婚了嗎?他不是有小孩了嗎?首先,你真的覺得這就可以證明什麼嗎?!孩子你會不會太單純了。我們這個世代不說,以前保守的年代裡有多少個結婚又產子的男同志,我看這些黑戶跟出櫃的男同志數量相當吧?不然我的閨房密友地母怎麼紮紮實實吃了那麼多已婚肉棒呢?更別說刻意演出自己異性戀形象的男同志了(但私底下都在做壞勾當)(以及我沒有影射誰喔~不要挖洞給我跳~)

比較極端的就是上圖的Gareth Thomas,在橄欖球場衝鋒陷陣甚至撞得全身是傷,屬於終極的野郎系,而他也結婚過,婚姻維持了四年,接著他在2009年出櫃。

但話說回來,也有很多模特兒被傳過是同志。




Jon是同志這件事,有點像瑞奇馬丁的境界(我在第三季慾望城市的影集裡面看到他們在諷刺瑞奇馬丁,從那時候就盛傳他是GAY了,卻這麼過了十年,瑞奇馬丁才真正出櫃)。據說在西班牙社交圈,Jon是GAY這件事根本是公開的祕密。我其實沒什麼感覺的,直到我看到他一個專訪…


我很常跟異性戀朋友聊,我說如果你真想知道某人是不是同志,那就問他「你到底是不是」再觀察他的反應,如果反應不夠直接那就大事不妙(笑)。因為如果是百分百的異性戀,基本上這問題可以很斬釘截鐵地回說不是,但如果是反應很大、停頓或是回說「關你屁事」,是說異性戀男生為什麼要回答關你屁事呢?不是就不是啊!而Jon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他的回答就是「關你屁事」。(圖為2011 Vman九月號)


這個暑假他又被拍到跟不知名男性出遊,盛傳那位不知名男性就是他男朋友。


最近RJ King被傳得好凶,甚至已到了洗版的程度。他的確很可愛,不笑的時候還好,笑起來完全是可人兒來著。不過可愛不能斷定一個人是不是同志啦!只是怎麼會傳成這樣真的很可疑。


連Ben Hill都被傳過 ♥

不過重點完全不是上述的廢話。
Arizona跟Freja交往,大家怎麼有意見都可以。可是最新的證據實在太有震撼力了,震撼到像是知道前男友在我們分手後又有新對象卻再一次分手般震撼啊!








Arizona寶寶的精子捐贈者
(是左邊那一位)

12 則留言

  1. (舉手)但如果我想問關於地母吃了哪些已婚肉棒,可以嗎?我記得丹麥王子好像交往過不少知名女模呢

    回覆刪除
  2. 對於Arizona
    我對她實在有點感冒 如果她沒被捧這麼高的話我可能還比較喜歡她

    雖然必須承認她重新出來後的樣貌氣質的確非常出眾 但各大設計師編輯倒也過頭地拔高她了 總覺有些名過其實

    離題了

    最後那張照片(鐵證)
    真的很驚人 笑掉我一整個禮拜在課長那受的悶氣了!!


    PS已婚肉棒的話題我也好有興趣!!(誤)

    回覆刪除
  3. RJ其實有女碰油的了 有關注他的推特就會知道
    不過他實在是太可愛了(暈倒)

    回覆刪除
  4. Re: 紅豆 <4203547426209172827>
    當然可以,但我問地母,他說他也忘記到底吃過幾支了(苦笑)。

    至於Freja的緋聞對象實在太多了,我朋友說他根本每一季都是選妃季吧!

    回覆刪除
  5. Re: 梅 <8766412773216357798>
    我不喜歡的是這個圈子實在太大起大落了。其實模特兒跟任何行業都一樣,都需要慢慢磨,也才能看到真實力,同時也可以透過時間看到更多模特兒不同的面貌。顯然現在時尚界用模的心態比較像是在用消耗品啊(嘆~)

    已婚肉棒的話題,地母都跟他們露水姻緣而已,沒有深入田野調查,只能說這些叔叔出手都比較大方啊~

    回覆刪除
  6. Re: Banoffee <2169906757931803041>
    對啊!時尚點大家也有在講他其實有女朋友了,但是一直被攻擊、被推翻,為什麼只有RJ會引起筆戰啊哈哈~

    回覆刪除
  7. 一直不喜歡Arizona Muse是因為她的台步,覺得很像馬在走路(掩面
    不過,她的樣子還滿容易讓人留下印象的,有點像是Natalia Vodianova變壞的感覺。
    跟Freja在一起的話,覺得親親的畫面,沒有跟Irina或是Abbey lee的時候養眼。

    回覆刪除
  8. Re: ss <4148435957522881009>
    所以我覺得最妙的是居然一堆秀都book了她,證明casting這種東西完全是跟風啊(菸)基本上她的台步與其說馬步,到不如像是在希臘群島上爬上爬下的驢子(以上形容可能會讓我被打)~話說回來我覺得最有殺傷力的台步還是只有Sasha P啊(無誤)

    至於親親,Irina本身就是個瘋癲的接吻機器XD

    回覆刪除
  9. 推"Freja的緋聞對象實在太多了,我朋友說他根本每一季都是選妃季吧"
    沒辦法他堂堂丹麥王子(攤手

    回覆刪除
  10. RJ跟ANDREJ再一起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不是吧!!!!!AP之前才在倫敦被拍到跟一個拍模特兒實鏡節目"Dirty Sexy Things"的黑人舞者叫BB的從酒吧出來且疑似要一同回家!!!!!我會記那麼清楚純粹是我太愛AP而畫面太令人震驚了==
    他之前曾在訪問中耐人尋味地說過他在高中時就曾跟他人發生過性關係,但不願透露性別因為他認為愛是不分性別云云,並說媒體愛猜就讓他們去猜好了
    沒想到還是被拍到了==據傳在交往啊~~~~~~

    贊同偽(?)丹麥王子還是跟Irina在一起畫面較養眼!!!!!不過Irina之前好像在跟一個胖子毒蟲交往的樣子......不知現在如何沒在update了~~~~~~

    回覆刪除
  12. Re: BC <695957716452091022>
    我也覺得愛不分性別(但通常講這種話的人就不太會是異性戀啊XD)

    以及Irina前陣子又多少出現在時尚場子,怎麼現在又消失了。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