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糖果 and blah blah blah


話說我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情找說eye candy有什麼相對的翻譯,結果日文跑出來的結果居然是「目の保養」,所以懂日語的捧油,這句是真的還假的啊,形容得也太生動惹,因為我總覺得台語的「顧目揪」已算是神來一筆,沒想到日語居然也這麼符合人性,真是好語言吶
(評斷的標準也太怪)~

話說剛寫完廣告文我現在有點懶散,加上最近課堂資料又開始以驚人的速度累積,所以好想耍任性休息一下,不過我朋友技翻聊過之後,發現我們對男人的品味很像,為了讓今晚我倆的眼睛可以很痛快,所以來做個眼睛糖果列表,納入的對象橫跨模特兒、影星以及色情片演員,所以一兼兩顧,不僅內容闔家觀賞也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話說我們心目中的供奉男神除了Ben Hill外,另外一個就是劉青雲,而且我們身邊朋友,居然沒有一個人覺得劉青雲很帥,我跟技翻超難過,還被人家嫌說品味很怪,網友們,快來聲援我們吧~莫非沒有人覺得劉青雲超性格的嗎?每次看到藝人小檔案說最欣賞的電影明星(或展望的目標)是梁朝偉時我都會生氣覺得真是隨波逐流的傢伙(以為自己是誰啊)

另外,我將在內文裡面預告我接下來要做的大計劃喔!有沒有很興奮~~



Ben Hill

根據技翻的說法,應該可以跟他談一場大人般的戀愛,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年紀已經都不小了啊!哪有資格再說「大人」,已經是了啊幹!

David Gandy

技翻說盡量把她的話寫上來,因為全都是肺腑之言,所以我就不客氣了:David就是會跟你來場沒有明天的火辣辣性愛。(請各位技翻的追求者好好筆記)

Kevin Crows

最近超常見的G片明星,雖然他甫出道時我就覺得他很帥,但我沒什麼在追他的片子,因為他出身Next Door系的素人網站我不愛。直到最近在很沒水準但我很愛的Bait Bus中看到他的演出,才讓我重新認識他。其實他的帥度可以去演肥皂劇了,理當會有不錯的發展,為什麼要來色情業討皮肉錢呢?


另外,他真是個笑容燦爛又晶瑩透亮的野郎啊~不曉得為什麼在Bait Bus裡面的他看起來年輕很多,氣質也很大學生,相對來說Next Door裡的他看起來像是30好幾。

Donny Wright

從前一篇的脈絡當中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喜歡無毛雞,但是相反的只要氣質對了我都會喜歡,這個例子就是從奶油雞變成成熟大叔的Donny。他最早在Randy Blue時毫不起眼,加上我也沒有定期追蹤Randy Blue的網站,這個人也從來沒在我腦海裡建檔。直到他曬黑剪短髮路線變滄桑後,我瞬間愛上他。

然後我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害羞的人,雖然大多演出色淫淫的一號,但看他的專訪發現他其實不太會說話,笑容也很靦腆,呀呀!我這個人超吃靦腆這一套滴。

Matthew Goode

我發現他跟Donny Wright有些神似。早在他跟曼蒂摩爾合作的Chasing Liberty就注意到他,這幾年演了幾部相當叫好的獨立製片,像是愛情決勝點、欲望莊園跟摯愛無盡等等。

他主演的迷霧莊園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前半段塑造地很好,配樂也很動人,但是同性戀的橋段我覺得太露骨,正因為原著只有暗示彼此「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所以讀起來才會有餘韻,另外電影後半段突然變的七零八落,讓前面好不容易堆積起來的情感不能好好在後半段宣洩,可惡。

James Marsden

好少人喜歡他。他的笑容很療癒系我覺得,但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的原因,他常常演一些會被女主角甩掉的爛好人,或是內心其實很脆弱的壞人。

Alexander Skarsgård

根本不用懷疑他長很帥這一點啊!

Sebastian Sauve

最近常常看到他的雜誌作品,覺得他看起來好有個性。
結果本人是個欠揍青少年好不討喜啊!

相對來說旁邊的River Viiperi就好可愛~(音軌被停掉了所以大家就看影像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計畫,除了廣告文外,我還有四篇大文(淚...)

以往都是針對廣告文下筆,多多少少都會提到各家品牌的設計。為了讓大家瞭解我在批評設計的時候講些什麼,所以今年我決定先聊一下時裝週。值得期待的是我的角度會比較批判一點,因為我拜讀台灣其他的時裝報導,都很像廣編,什麼難看的東西都寫得很厲害,好像這季不得不買似的,但我個人是想以個人意見的精神把大家罵過一遍,四大時裝週我就罵四遍這樣

斷頭超久的電視劇文。

要把ATWT寫完啊!

荷蘭肥皂劇GOEDE TIJDEN SLECHTE TIJDEN

啊啊啊啊~這對情侶好可愛啊!

啊啊啊Lucas Kazan啊啊啊

斷頭一年半有吧XD

16 則留言

  1. 我已經可以看到你拿Prada開刀了
    (鼓掌叫好 歡呼衝衝衝手勢)
    新的英文字體 太好看啦!

    回覆刪除
  2. 雖然這季的PRADA很醜
    但還是不忍心看到它被攻擊啊(溺愛)
    要殺先殺101忠狗Burberry吧LOL

    回覆刪除
  3. 改版後的背景
    我喜歡

    回覆刪除
  4. 我也超愛劉青雲的(羞)

    回覆刪除
  5. David Gandy(拇指)
    我一直都很喜歡James Marsden啊!
    x戰警除了看金剛狼也要看他(雖說他的眼睛激光常常不受控制的亂噴)
    手札情緣整個人也超帥~~~(尤其他傷好了之後穿上軍裝再度對女主角搭訕的時候,Damn!)
    只可惜他一直都演男二或者是女主角份量比較重的戲


    關於你對Kevin Crows明明長得帥卻去賺皮肉錢的想法,我也常常會對許多AV女優們這麼想........


    看到報紙上老是在報導Bottega Veneta的商品,感覺很像是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回覆刪除
  6. 到底有沒有人要好好罵一罵chanel,醜斃了!!今年春夏高級訂製已經算是醜到達一種驚喜的地步(居然可以比前幾季還要在更醜0-0),秋冬成衣就又回到北極熊那季的醜了(裡面幾款緊身褲我們班上的小宅女都有好幾件每天在替換了)

    回覆刪除
  7. 電視劇文好讓人期待呀!!

    回覆刪除
  8. Kevin Crows真的很帥,身材也超好...曝光度高也還能接受

    James Marsden喜歡的人也是不少啊~可惜電影總是"好人"命,沒有甚麼突破空間。

    Donny Wright我最近也有注意到喔XDD"(真的是所見略同),他在RandyBlue: Donny Wright & Travis James裡面靦腆的樣子,跟是gay這點都大加分啊...不過總覺得她的髮線有點危險XD


    另外期待Lucas Kazan文~

    回覆刪除
  9. Kevin Crows在CocksureMen的片子還不錯啦
    他在nextdoor好像只出過兩次solo和一次ndh的作品
    比較多都在CocksureMen
    推薦他和Brady Jensen那次的:P

    Kevin Crows之所以在bait bus這集會好看
    我覺得跟bottom不是Steven Ponce有很大關係...
    最近bait bus少用他好多了

    還有Fist Pumping In Steven's Ass那集的Anthony Paradise超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10. 還有Donny Wright我推薦OIP那次的演出
    我覺得他很可愛:p

    回覆刪除
  11. 一次把大家的話回完:
    (1)這次改版頗受好評很開心~
    (2)對不起,PRADA你躲不掉了!
    (3)有朋友說跟劉青雲比的話,倒不如選全聯先生,糟糕的事這兩個我都愛XD
    (4)某位讀者說獨目龍眼睛激光常常不受控制的亂噴,為什麼我一直想到怪怪的地方...
    (5)所以BV砸錢請人寫廣編嗎?可是我在精品界工作的朋友說他們家的尾牙很摳門,以及我真的愛他們家的包包說
    (6)chanel最經典事我有個CHANEL控的朋友,他基本上記不得模特兒是誰,但是他看到那位男寵他居然說,這個人怎麼還在!臉書的讚我按100個都不夠啊~~
    (7)Kevin Crows身材真正棒,我後來發現他真的以CocksureMen為主耶我記錯了!Brady Jensen那部我有看,但我不喜歡Brady啊~
    (8)Donny Wright真的好可愛唷~~~OIP那集我有收藏,他本人真的超緬腆
    (9)Chuliaka你真的中肯到讓我痛哭流涕,誘餌巴士沒有Steven Ponce整個變的好清新喔!

    回覆刪除
  12. 我就只看到True Blood的Eric大
    就是Alexander Skarsgard
    也太帥了吧 嗷嗷嗷嗷

    回覆刪除
  13. 好想看你對Lindsey Wixon紅龜面的評論~

    回覆刪除
  14. Kevin Crows現在都在sexart搞正妹了~~

    回覆刪除
  15. <1699927847674347702>(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超多人後來所謂的引退就是去拍A片啊
    連Chirs Rockway也去了
    每次看到熟知的女星吃鮑我就想啜泣(明明人家想吃鮑魚更甚海參)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