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文FW1011 нм8


這次的廣告文我要挑戰兩行就把話講完,除了這一輪的廣告非常普通,普通到我找不到一張作品可以拿來做標圖外,正面攻擊也有種截然不同的快感。

所以標圖是跟本次廣告文沒有關係的Ben Hill為Kenneth Cole拍攝的廣告,之前沒有收錄,但黔驢技窮,所以開頭我要來說個故事,請拉椅子

話說我最近沈迷於百貨公司的換季折扣(雖然一個禮拜下來才買了一件),就在前幾天我走進其實一點興趣都沒有的Kenneth Cole,只因為他們家的裝潢有Ben,於是我大剌剌走進去連衣服都不摸一下,狂跟旁邊的女性友人技翻(因為她也是名模迷所以我決定曝光她的身分)說Ben Hill怎麼會這麼帥,還大聲嚷嚷說Ben Hill最近有個幾近裸體的平面作品超~讚~的~
接著,我旁邊那位純潔男孩以一種全身發冷的驚駭表情回頭看我。

(煙)(煙)-____-(煙)(煙)



M by Missoni



Anabela Belikova by ?
背景比衣服、模特兒好看。
這也是我看過Anabela Belikova職業生涯中表情最多的平面作品。

Marc by Marc Jacobs





Ian O'Brien, Ruby Aldridge by Juergen Teller
有種宜人的浪漫感,不羈又不髒。相信我,不髒這點比你想像中難拿捏的
Ruby Aldridge的長相真是絲毫不讓人感到驚豔,至少她姐Lily長得像達菲鴨

Marc Jacobs






Frida Gustafsson, Jac Jagaciak, Adrian Bosch, Lars Eidinger by Juergen Teller
女生的部分蠻有遺世獨立的美感,雖然轉念一想也像是高級精神療養院的女孩在田間撒野。男裝部分好醜(特別是Lars Eidinger真的很醜),主題疑似是照妖鏡。

Margaret Howell



Alana Zimmer, Matthew Laskey by Venitia Scott
沒什麼特色,Alana Zimmer一直用種「?」的表情盯著鏡頭。

Massimo Dutti



David Gandy, Edita Vilkeviciut by Paola Kudacki
我很喜歡David Gandy,我也喜歡 Edita Vilkeviciut,於是看在有他們的份上,我收錄了這支廣告。

Max Azria



Sophie Srej by David Slijper
Sophie Srej很用心詮釋衣服的剪裁與結構,她的姿態很賞心悅目,這個技能現在的新模都不太會了,大多數不是肢體殘缺就是半癱瘓。除此之外,這廣告真無聊。

Max Mara


Freja Beha Erichsen by Mario Sorrenti
我無法把Freja跟這牌子聯想在一起,這個牌子我的定位是事業有成的拘謹女主管look。雖然styling把70年代的氣氛掌握得不錯,不過整體有種不到位的感覺。

McQ


by Sølve Sundsbø
好酷好美好離奇。

Michael Kors




Carmen Kass, Noah Mills by Mario Testino
秋天版跟冬天版的分別很有心,但就內容本質來說,他們家的jet-setter風(google字典:常乘飛機旅行的富豪)猶如無法排出的宿便般老朽。以及我很難不去注意冬天版那醜陋的外帶咖啡杯。(SHIT!超過兩行)

Missoni


Missoni Family by Kenneth Abger
這很像當代藝術美術館會看到的東西。當代藝術有怪的、無聊的、艱澀的,也有讓人不舒服的作品,不一定有趣,但我很少用這個字來形容。但這真是又醜又難看

Miu Miu





Ginta Lapina, Daphne Groeneveld, Siri Tollerod by Mert and Marcus
好像專殺變態的羅莉塔殺手,偽裝成賣春集團伺機而動。白金金的造型感其實也很像Village of the Damned的小孩長大後的樣子。總之想像完全不脫殺人集團就是了

Moschino


Alessandra Ambrosio by Inez & Vinoodh
俗豔一向不是好的形容詞,但我用在這裡是好的。航海大時代的風格跟叮叮噹噹的配件神奇地合拍。

Mulberry



Abbey Lee Kershaw, Hanne Gaby Odiele by Steven Meisel
聽說Meisel「我為你畫上色彩的梗」用了很多次;在扯破的絨毛被跳躍也老梗;只有餵吃蛋糕有趣而已,因為那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Nicole Farhi


Patricia van der Vliet, Ryan Thomas, Ylonka Verheul by Roger Rich
不屑評語。

Nine West


Constance Jablonski by Cliff Watts
眼睛不對鏡頭:「這種沒設計感的東西居然敢賣這個貴!」(驚訝貌)。
眼睛對鏡頭:「董事長,我好寂寞」(等著被包養貌)。

Oscar de la Renta



Karlie Kloss by Craig McDean
我無法喜歡Karlie Kloss,我也不瞭解為什麼要讓這個18歲少女假扮成48歲的老鴇在中央車站攬客,styling充滿80年代的過氣味道。

好吧!有一支廣告挑戰失敗了,但我想不到懲罰。
即便是想出來了以本網誌的人氣來說其實也一點也不重要啊...(煙)

6 則留言

  1. 太喜歡你的評論了!

    回覆刪除
  2. Nicole Farhi:只有我發現Patricia和Ylonka很像,這樣還不夠喔(跺腳)

    回覆刪除
  3. 你的用詞都會讓人想大笑!

    被你講才發現Lily像達菲鴨,每次看到她只覺得想叫她好好洗個澡..

    回覆刪除
  4. nine west 那段描寫地好傳神阿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5. Anabela大概是我看過長相最平凡但又能紅的模特。(Anabela的粉絲,得罪了。)

    而Lily A,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她能做VS angel(而且還離奇地出現在Rag & Bone S/S 11的廣告中)。她是我看過最沒吸引力,眼睛最無神的VS angel。(這裡應該沒她的粉絲吧。)

    期待你的S/S 11評論!

    回覆刪除
  6. 如果我沒記錯Lily A. 的父親是攝影師,母親也是model,但她真的是走在路上看都不會想看她一眼的長相...最可恨的是為啥她可以和King of Leon的主唱訂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太讓人生氣了!!!!!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