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拖稿:Corbin Fisher的青春肉體


由於G片強人實在太多了,因此到現在,我把我熟的東西都寫得差不多了,所以遲遲不願動筆寫其他G片公司的製作,怕被大家恥笑(扭)。沒想到我江才郎盡到此地步,而基本書房的邁先生還曾邀我稿咧看來在G片的道路上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既然那麼沒自信,那為什麼又要寫這篇文呢?

就好像點奶茶怎麼可以不加奶,點貢丸湯怎麼可以不加貢丸,點紅油抄手怎麼可以不加紅油呢(比喻好像有點怪怪的)。所以,看在我都介紹了Sean Cody了,若不講一下Corbin Fisher好像有失公允,畢竟這兩個網站算是素人網站的左右護法吧!但話說回來,我對CF非常不熟,又不巧CF影評又特別多(而且我覺得台灣看CF的人比SC的多啊!),所以講不好的地方請大大們盡量幫我補充一下。




首先,我有一個非常想問的問題:到底是Sean Cody成立的早,還是Corbin Fisher啊?我對這點真的很好奇。兩個網站更新的速度現在是差不多的,平均一個禮拜2~3部片,如果照這個速率,SC一個庫存頁面塞了12部影片,目前總共有90頁;CF一個庫存頁面塞了9部片,目前資料庫一共有88頁,這樣算起來,SC好像歷史更為悠久。

可是,在我印象裡,我好像是先看CF的。
這就說到當年…我還跟我弟共用一台電腦、瀏覽器是KKMAN的時代。當時我最大的色情娛樂就是鄉民盜出來的色情網站密碼,不過這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也不是所有盜得的網站都好看。因此,如果有「緊急」的需求,我只好藉助一種專門收集小短片的網站。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我常逛的網站,叫GayMovieDome。最神的是,我為了寫這篇文,試著重新輸入網址,結果發現這網站居然還在耶!我以為隨著影音技術的進步,這種收集小Clips的網站應該隨著時代的洪流消失了(而且超容易中毒的),結果居然老不死!


類似像GayMovieDome的網站,首先要有Bait Bus這種原創的色情網站提供影片,把整幕的性愛場景截成3~5段影片。每段影只有片15~30秒,這樣大概就可以把整段戲的劇情串起來。這些影片會伴隨一些剪輯照片,附上文字宣傳,最下面還會附上原網站的連結,大體上是一種網宣的形式。這樣解釋或許有點難懂,所以以下連結可以幫助大家瞭解我在講什麼:18禁請小心

GayMovieDome這類網站的任務就是把這種網宣小站一次集中起來方便大家點閱。

我就是在這時候發現Corbin Fisher的,在許多髒兮兮、油膩膩的色情小影片當中,居然有個清爽帶勁,氣場宜人的影片。演出的男孩們不僅天真無邪,親吻與愛撫都帶有一種獨特的笨拙感,這在許多表情浮誇、配樂低俗的G片當中,著實吸引了我。


回想起來,其實就像看了內含激情內容的Abercrombie & Fitch廣告看板。

不過我當年只追了CF一下下,後來就我把我我的愛滿滿灌在SC了。

分析一下我當時的心理狀態,應該是我還年輕吧?那時我還很純真,對老成、壯碩的男人比較有興趣(簡單來說對於成年男子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所以Corbin Fisher那種青春無敵稚嫩笨拙狀似打鬧的做愛場景,我很快就失去了耐性。對我來說,SC比較有「在社會打滾的男人偷偷發掘性慾」的刺激感,CF則完全是「我們是一群喜歡做愛的大男孩」的青春感,這在當時完全不合我品味。

不過,時光飛逝,我年紀也越來越大。當年看CF的時候,演員都還是哥哥般的存在,而我還傲嬌想要吃嚴凱泰這種菜咧!如今的主役演員都可以當我弟弟了,突然覺得觀賞這些青春健康的肉體,嫩菜也有嫩菜的好,更有種「取陽補陰」的幸福與讚嘆啊(遠目又佈昏)。

唉呀!廢話超多,我現在才要把話題真正聚焦在CF上,哈!

根據歷史記載,CF成立於2004年,基地為聖地牙哥(SC的基地也是聖地牙哥耶!這城市真是同志的聖地啊!)。Corbin Fisher曾經當過警察、人力資源經理,但他對拍攝G片一直很有興趣,於是在2004那年成立了Corbin Fisher網站。

早期的歷史我實在無法多分享什麼,因為我對這個網站的忠誠度太低了,看的歷史也很短很倉促。回頭翻以前的檔案時,我真的完全想不起來我是從那個時間點看起的。開始對裡面的演出者有印象,大概是倒數第8頁~第10頁之間。不過,當我回頭尋找歷史遺跡時,倒是有個驚訝的發現,那就是CF的同志愛演出很早就開始了。不像Sean Cody還經歷大量的實驗,例如玩性玩具、按摩、口交等,最後才終於有全副武裝的演出CF不僅有同志愛演出,而且密度還不低


而且,CF最為人詬病的特色,在早期就出現了,那就是重複率偏高,就有配對演出了兩次。這在SC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就連Bait Bus每個禮拜也盡力換新人出演,但Corbin Fisher常常都是那些人在幹來幹去

一直到04年年中,這個網站才開始出現我比較熟悉的人。第一個常態性演出者是是Dirk,他是第一個exclusive model。所謂的exclusive,很多色情製片商都有,其實就是演員簽下賣身契,並在該公司底下大量出演,並得到高度的宣傳。雖然在Dirk之前CF已有出現固定的性愛演出者,但Dirk卻是第一個跟CF簽下合約的人,從此,CF進入了以G星為號召的階段。大體上來說,我不是很喜歡Dirk,他比例不好,肌肉也不勻稱,勉強說起來他只有使壞感比較吸引我。

Lucas跟Logan這兩人才是我入門的兩座燈塔。其實我以前有點分不出來Lucas跟Logan。有點扯我知道,但沒有人覺得他們兩個很像的嗎?


Lucas入行的時間比較早,但我對他的印象比較淺,因為以前他的造型是那種軟軟鬆鬆的衝浪長髮,剛好是我很討厭的類型,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很想追他的作品,看他的作品我很容易對他的頭髮甩來甩去很有意見,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頭啊!2010年CF改版之後,我重拾對Lucas的信心,總的來說他變成熟了。這樣說有點自打嘴巴(笑),我才在前面說我看膩了SC那套MAN味,轉而到CF看學生弟,結果我還是在CF找MAN味。但是看著Lucas從以前到現在,我認真覺得,他年輕時睡眼惺忪的樣子看起來很欠打,現在則看起來則是自信多了。年紀這種東西還是有一定催化的作用啊~


值得一提的是,他是CF現役最資深的演員,從04年出道到現在到10年不中斷的演出。雖然密度不比其他一些後起之秀高,不過一路看他的成長,感覺特別有趣。你瞧,他根本從小野郎變小熊了啊~


另外一個則是Logan,他在2004年初登場,我真的沒料到那麼早就出現了,不過最一開始他只有素人演出,中間消失了很久,直到2005年才回來,但一回來就成為大台柱。他是我最有印象的演員,就像CF網站給他下的評論,他是個class clown,他調皮與動感的性愛演出很讓人印象深刻。


至於中間則有太多人都沒印象,因為我中間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看CF,所以從這裡我有些聊不下去,啊啊啊!太抱歉了啊!

不過在這當中我有短暫迷戀過Dave。Dave不高大,沒有那種希羅雕像般的比例,但我非常喜歡他稚氣的長相、還有純真無邪的大眼睛。跟其他鐵錚錚的演員,像是Cade, Brent, Dawson相比,雖然人人都有又攻又受的演出,但不管怎麼看都還是很有侵略性。但是Dave,主攻的場景都非常溫柔,而受的演出也像個小男孩一樣惹人憐愛,實在是叫我難以招架(噴)。

另外,在我回顧以前的models時,我發現這當中有不少人在之後的其他製片演出。例如Mason Wyler,他是最成功也最知名的一個。Jake, Paul, Adrian, Thomas等也都是。

所以,經歷過這麼大的時空落差,又開始看CF時,非常不習慣。最早我在看CF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分類,但我回來之後,CF的網站已細分成AmateurCollegeMen跟AmateurCollegeSex。ACM其實就是Corbin Fisher的主打,素人初登場跟往後的男男演出都是放在這裡。另外一個是ACS,這裡則是主打男女性愛或是雙性戀性愛。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分類時,我直覺愛愛影片一定就是放在ACS下呀,結果看了內容大為驚駭,怎麼CF改走男女AV路線了。當然,這是我太久沒有看CF而大驚小怪了。

與此同時,CF主役已經換過了,我最常看到的是ConnerJosh

這兩個我都很喜歡。Conner(上圖左)很高大,我覺得他快勾到小熊的領域,他是CF裡面、甚至是素人網站裡面都比較少見的魁偉type,骨架整個大到不行,不管是臉還是身體,都是個很巨大的平面。我覺得他有一股你就是要來滿足我的硬漢氛圍,不曉得是不是跟他的體態有關。我還默默發現,他很常使用側式體位做攻,這是我看G片最愛的體位,可能可以把器官看得很清楚,而且攻受的擠眉弄眼都可以擠在同一個畫面裡觀賞吧?總而言之,Conner真的很常出現這樣的姿勢。


Josh是Dave的替代品。在長相上,他不如Dave那樣立刻敲中我的心,但是他稚嫩的臉蛋、羞赧的氣息,還有童顏大屌的違和感實在太吸引人了,好青春又好色啊!也可能他實在太可愛了,充滿像小狗般的無邪氣息,讓他有相當多的零號演出。


呼!提了那麼多一號,而在眾多一號當中,一定有個powerful bottom。

這就是Travis,他真的是少數非常投入的零號。要曉得,零號不是一份舒服的工作,要把那東西塞進去那地方真的很口連,必須以各種姿勢被侵入,還要爽歪歪的吶喊,實在是累不過Travis被暱稱為天后不是沒有道理的,他可以被插入還硬挺挺的,甚至雙龍入洞也難不倒他,而他最津津樂道的就是被幹到射

嘿!!是幹到射耶!!你知道這有多難嗎?!在同志圈雖然盛傳幹到射這檔事,但是真的沒幾個達到過,畢竟菊花不是性器官,要讓零號舒服到射出來是段充滿技巧而艱辛的旅程

呼~不知不覺,介紹演員也講了那麼多了!

其實我覺得CF最好看的地方,就像他們標榜的,都是大學生。換句話說,就是年輕的肉體。當然,光是年輕的肉體是不夠的,因為現在素人網站很多很多,大家都找的到年輕的小伙子來。而CF最突出的地方,是他們堅持一定的水準,演員的素質不會差很多。跟同樣賣弄青春的製片公司Bel Ami相比,BA非常美型、歡愉,但CF融入很多年輕男生的調皮與嬉鬧,雖然有時有些躁進,但是認真幹起來,又十足賣力,成功把玩心轉化成性武器

另外,不管是CF還是SC,都非常強調他們的演出者是異男,這其實也是他們在市場上闖出名堂的原因。同志對於異性戀男子沈醉於同性愛的想像,是非常禁忌與情色的。我覺得CF滿足了大家的幻想:把校園裡調皮又健壯的男孩,轉變成男男性愛種馬(我承認這是我看到我們學校橄欖球隊時總會幻想的畫面XD)。


雖然有AmateurCollegeSex這個矯情的分支,讓我有點不滿。CF的演出公式是讓演員先打手槍,然後再到ACS跟女生戰一回,最後回到AmateurCollegeMen男男演出。當然,也有純異男到了ACS跟女生做完愛就離開的,但我覺得ACS是讓幫某些演員鍍上異男身份的手段,雖然CF說『希望讓大家看到這些男生除了同志演出之外的真實面』。但話說回來,在鏡頭前面做愛又會多真呢?

(尤其是所謂的雙性戀演出,女生跟本沒有什麼入鏡,搞到最後變成只剩男男演出,而女生晾在旁邊。尤其幹完女生再幹男生時就乾脆不帶套,真的是非常無良。更別說那些老班底了,根本就半出櫃了吧,還要叫他們異性戀演出洗一下同性戀味,想到就很氣。)


就跟當時我在SC下的結論一樣,gay for pay的供需問題,很值得我們思考。有些演員甚至本來是gay,也要假裝自己不是,我不樂見這種不健康的行為變成一種價值

好沈重。
所以,最後就來幫大家吶喊一下,CF重複率真的也太高了吧!
根本是每個人輪流互相幹嘛!

還有我也要自己吶喊一下,怎麼明明在SC登場過的人,居然跑到CF這邊,換了名字,改了身份,又開始活躍起來啊?對啦!我是再說你啦Dru,CF怎麼會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啊?是不知道SC跟CF的觀眾互通有無嗎?

16 則留言

  1. 看了你的文章要跟您膜拜膜拜了。

    跟隨CF多年的心得就是...能留下來輪流相幹的才是好菜!

    回覆刪除
  2. 『能留下來輪流相幹的才是好菜!』
    (筆記)

    我個人覺得他們如果有偷偷交往將會更讓我噴...出感動的淚水

    回覆刪除
  3. 請問CF的Dru在SC時的名子是叫什麼??

    回覆刪除
  4. Dakota!
    不過我覺得Dru在CF的表現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帶領Travis入門的老師Derek也是一位不可多得,超級敬業樂業的零號!當初就是被他拐進來的~

    回覆刪除
  6. connor常讓我想起Renée Zellweger

    回覆刪除
  7. 好懷念喔~Logan和Dave都好可愛
    尤其是Logan

    話說Connor我看一次就看膩了
    沒有激情╮(﹀_﹀")╭
    Josh至少還有一次被幹射的代表作(自己覺得是代表作XD

    回覆刪除
  8. Dawson應該也算是台柱了
    你卻連一句介紹都沒有
    偏心

    回覆刪除
  9. 我真的跟Dawson不熟耶
    畢竟我中間很長時間沒有看CF

    當我找以前的影片時
    我發現原來有Dawson這號常客啊

    我CF跟SC的庫存量是1:6吧
    實在差太多惹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我也比較喜歡SC家

    CF的配對重複率過高了

    現在只要看到Travis、Connor、Dawson...

    我都不想看,Travis我以前還蠻喜歡的

    但居然真的膩了...如果是跟新人搭配我還能接受

    但偏偏又會重新再抓老演員配就太超過了。

    一個月不知道要看Travis幾次Orz...

    異男崇拜真的是業界奇怪的迷思...

    很多小片網站的文字描述都把異男捧的跟甚麼一樣,好像等級就是比同志更值錢一點

    同志演員常常就是負責扮演慕名而來的粉絲或者蕩婦之類的免洗角色...(汗)

    回覆刪除
  12. 我都不記得我看G片是甚麼時候的事了, 但我記得最早有印象的就是CF. 不過因為那時沒甚麼特別喜歡的也沒多忠心, 而且CF有時給我像BA那樣太純潔的感覺, 我喜歡更骯髒點的sex... 所以真正開始"追"的這種收費網站是SC, 一開始是Harley(顯然), 但沒持續多久, 因為他的0號表現真的不怎樣, 而且感覺很Diva. 但我後來迷上Kurt, 迷人性感而且非常樂意服務的好人, 接受度真是令人感動. 不過當他消失後我對SC的熱忱也消失了...

    中途我跑去Randy Blue逛了一陣, 他們家也有些不錯的男人. 後來是被CF的名0Travis召喚回來的. 他的相貌體型都不是我喜歡的型(我喜歡圓圓的娃娃臉和壯壯肉肉身材), 但無手幹射實在太太太厲害了... 而且回頭看看CF還是有一些我喜歡的人, Derek, Luc, 還有短暫出現只拍過4部的Simon...

    然後我發現了Ty. 又高又迷人, 可愛的虎牙, 溫柔的個性和我最愛的肉感身材, 明明有個好武器卻很樂意當0, 而且表現很好! 我愛這傢伙! Astin也很不錯, 內向些, 有點藍領氣質, 也是個看起來很享受的好0.

    不過真正讓我嘆為觀止的卻是Trey...一開始我只覺得這傢伙挺帥, 不是非常我的型但還OK, 但看到他做0, 而且開始叫的時候, 我真的完全字面意義的傻眼了... 我從沒聽過這麼性感(or淫蕩)的叫聲! 另外我很欣賞的一點是他總是笑容滿面, 讓我不覺得他是在做一個工作而是真正樂在其中. 而且他很活潑, 經常在sex中說話, 我很喜歡這點, 尤其是後期越來越多, 感覺起來更像是真正的性愛, 而且他還是個dirty talker, 這就更way more hotter...

    哇, 我還說了真多. 原諒我, 平常可沒甚麼機會發表我對G PRON的心得= =a

    回覆刪除
  13. Wow!!!原來Travis是以被幹到射出名的啊(驚)
    因為我開始看CF時他的時代已經有一點退燒了。
    好好奇他那部經典(?)作的片名?(blush)

    回覆刪除
  14. Re: trinity <7432606943534134858>
    其實他在被幹射之前就已經蠻有人氣的了,但是幹射實屬奇景,所以就變成無法抹滅的代表作了。

    至於幹射經典有兩部,一個是跟小郎狗Josh,一個是Derek,祝你觀賞愉快喔~

    回覆刪除
  15. 被幹射有那麼困難嗎?我可能是天生精關不固,只要想的話幾乎每次都可以被幹射啊。尤其前B屌大(對現B好拍謝說...),不被幹射還要努力呢,否則往往是他還在爽我已棄守了。

    回覆刪除
  16. <728515258383964513>(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我是精子的守護者(咦)我好想要你的體質喔!每當那東西進來我就只有進進出出的感覺。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