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你們要挑哪一部?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在見證她們老化的過程跟Photoshop的氾濫



我承認這篇文是要來騙錢的。
不過就偶爾讓我不正經一下好不好?

話說慾望城市2真的打片打很兇,但我一直都不是很確定要不要看。

我覺得這部片已經完全脫離姊妹片的範圍來到同志片的領域了。
剛剛跟另外一個也是hardcore fan的朋友聊到慾望城市2…
「不曉得怎麼搞的,那些我認識的超高調的同志,全部都大聲嚷嚷他們去看慾望城市了」他聳了聳肩。

回想第一集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認真說起來我算的上慾望城市的hardcore fan,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看慾望城市了,真是不健康XD
不過當我看完電影,體認到糟糕的影評其來有自,而且更重要的是,電影院裡面一堆連影集都沒看過的人來湊熱鬧,實在讓我心情很糟。

所以現在我實在不曉得要以什麼心情看待第二集。

好吧!其實本篇的重點不是這個耶XD
我想聊另外兩部應該算是浪漫喜劇的喜劇。應該吧…


我覺得過氣這個詞真的很微妙。看這兩部片的預告我真的覺得一比就知道。

Killers 刺客公敵。

說實在的,我完全忘記Ashton Kutcher曾經這麼有魅力過。

應該說,他以前是個model,有著清新的臉龐、精壯的身材,但他的電影生涯,大部分都演出一些智商低落、骯髒懶惰的混蛋小子,說實在我一直都沒有把他當作男人過。我只記得【The Guardian海防最前線】是還蠻像一回事的,但是【What Happens in Vegas頭彩冤家】,他又回到我對他的刻板印象。

這部片他突然變成一個真正的男人了,不是無所事事的少男,而是個會微笑,禮貌地介紹自己,彬彬有禮地邀請女生去晚餐的紳士。

但Katherine Heigl看起來真是有夠老的

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嗯…這真的是最終版的中文翻譯嗎?
刺客公敵是老梗沒錯,但怎麼會取騎士出任務呢?我怎麼想都是日本台播的綜藝企畫節目,中年男子尋找事業第二春之類的。

在人類學跟神話學的理論裡面,有一種分類法,也就是把所有人類的神話都拆解成一個一個元素,編號成ABCDE..12345…然後根據故事情節的演變,賦予正確的代碼,於是一則神話最後可能被紀錄成A8c2。

如果這套系統可以套進電影的話,我覺得【Killers】跟【Knight And Day】很像。最後可能是A8c2跟A8d2的差別吧。單純的女主角陷入某個危機,從此就是數不盡的動作場面,鬼吼鬼叫,大概是這樣啦…

說實在的,Cameron Diaz已經到了某個年紀,當年哈拉瑪麗的清新臉龐,開始有點皺了,實在不適合演出這種不懂世事的蠢女人

而Tom Cruise呢?
我實在受夠他又演一個自信過頭的特務了,又可以說,我受夠他再演出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了

所以,告訴我,你會想看哪一部呢?


PS

之前有一篇同志肥皂劇文,但我覺得寫得太糟了,我決定先把他打入冷宮,改好再跟大家見面囉!

2 則留言

  1. 我在美國看到killer的預告超想看的阿
    因為整個鋪成得很超展開XDDD
    感覺會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那編號很好笑
    讓我想到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eBWcARXYo
    然後Killer+1
    如果最後去看了騎士出任務
    我發誓絕對不會是慕名而去的XD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