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三十是好物(但女人疑似相反)


最近【Final Destination】絕命終結站第四集上映了,看著一集集的受害者無緣無故地慘死,回頭看第一集還蠻清新的!

所以,大家還記得第一集的男主角是誰嗎?




Devon Sawa
7 September 1978
絕命終結站應該是他最紅的作品。

Music Videos by VideoCure

哦~他幫阿姆Stan拍的音樂錄影帶也蠻紅的,雖然大家可能搞不清楚演出者是誰,因為這首歌的真正受益者其實是蒂朵Dido


雖然他是有幾分姿色,不過我覺得他整體上有某種癮頭的感覺,或是不太睡覺狂打電動在家無所事事的無用男。ㄟ~基本上他在【Idle Hands】裡面就是演這樣的角色。


我覺得他最帥的時候是青少年期,還帶點李奧納多的風采。
【Little Giants】裡面他帥爆了。


【Casper】鬼馬小精靈,想必大家都有看過這部戲在HBO的重播吧~最近又開始拿出來播了~不過他只在最後出現了五秒鐘左右,就是鬼馬小精靈後來變成人的樣子


可是他再演完絕命終結站後,沒有什麼突出的作品,後來也開始發福,甚至中斷一年沒有拍電影。於是就這樣好像消失了。


然後他今年重回大螢幕,拍攝懸疑片【Endure】變成你現在看到的樣子。
年紀在男人身上有種不可思議的作用力啊!


少年壯年比較圖

我記得【慾望城市】第五季有一集是四個人到大西洋城玩,Miranda說,為什麼女人老了之後只能搭old maid(老嫗)spinster(老處女),而男人就可以被說成bachelor(黃金單身漢),我只能說,造物主在某種程度真的上真的很不公平。就請好姊妹們往好的方向想,男人比較早死吧!(不過這似乎沒有任何安慰的效果)

3 則留言

  1. 我怎麼看都覺得不是同一個人
    不過~
    看他現在的照片
    手臂肌肉把袖口都繃緊了
    恩恩
    完全是我的菜啊

    回覆刪除
  2. 手臂肌肉把袖口都繃緊這點
    對我來說也有致命的吸引力
    可能是我不管再穿的多小號,袖口永遠都像薄紗在飄吧(嘆)

    非常羨慕

    回覆刪除
  3. http://img14.imageshack.us/img14/294/jeanpaulgaultier600630h.jpg
    Vic的手臂和我一樣比Ali細嗎?看來非練不可了,
    不能輸給小Ali >///<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