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廣告秀

一陣子沒寫model專文了

剛好有批踢踢有鄉民希望可以看到完整的各大品牌春夏廣告,所以這一次老子卯足全力蒐集廣告,包括品牌本身、副牌甚至是美妝產品都羅列其中,大大小小共有73不同的廣告。
因為廣告量實在太龐大了,因此我不會全部PO完,我將拆個三集,按照字母慢慢來!

就請客倌不要著急,我們進入正題吧...


Akris

Model:Daiane Conterato
這個低調的瑞士牌子,以實穿而俐落的剪裁著稱,他從來沒有出過鞋子跟包包,一直以來都是以成熟的女裝上市。因此,跟其他大牌不太一樣,這個牌子不是很花心力在廣告上。這一季請到巴西乾巴巴女Daiane Conterato,沒特別的感覺。

Alberta Ferretti

Models: Kinga Rajzak ,Mina Cvetkovic, Viktoriya Sasonkina
我對Alberta Ferretti這一季的服裝實在沒有印象,不過透過廣告可以知道他深受1920年代的爵士風格影響,這個概念在以前Vogue的ed就出現過了,沒有什麼新意。廣告裡我只認得Kinga,Viktoriya認不太出來,完全不認識Mina。

Alessandro Dell'Acqua

Model: Guinevere Van Seenus
義大利的年輕牌子,Guinevere在我心目中是個白色亂扭外星人。

Armani Jeans

Models: Sara Blomqvist, Sigrid Agren
很早期就釋出的廣告,有種Gap跟CK的綜合感,但這種簡單廣告又最富有生命力。我還蠻喜歡Sara Blomqvist的,他給我一種蠻族少女的感覺。Sigrid Agren是最近一波清新可人歐洲少女風的其中一員,雖然地位急起直追,但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成功辨識她。

Balenciaga




Models: Elsa Sylvan, Hanne Gaby Odiele, Isis Strubegger, Kinga Rajzak
原本以為只有Elsa跟Hanne Gaby的版本,不過後來還陸續釋出了Isis跟Kinga的版本,而且每一個人都是Solo喔!這次巴黎世家真是大手筆。雖然有人看不太懂巴黎世家這次的廣告的訴求,不過我喜歡這次廣告強調的結構感,還請到臉部骨架都很強烈的models來跟衣服相稱;鑽石樓梯又跟衣服的閃亮效果呼應。我除了不喜歡Elsa有點快睡著的臉外,剩下三個人表現都很出色。

Blumarine

Model: Natasha Poly
這個輕飄飄質感的義大利女裝,已經連續找Natasha Poly三季了,說真格的,要不是他們有找她,我可能還不認識這個牌子。最近他們考慮在亞洲擴大設櫃。前兩季拍的不錯,這一季的藝術品封箱概念雖然不錯,但拍糟了,Natasha看起來有夠兇。

Bottega Veneta


Model: Emma Maclaren
這個以皮革編織包聞名的牌子,這次大膽啟用英國新模Emma Maclaren,打造出若即若離的浮華感,她讓我聯想到比較不太妹的Abbey Lee。我覺得包包如果可以另外拍會比較好,這個大房子好像比較適合只有衣服出現。

Burberry


Models: Lily Donaldson, Eden Clark, Emily Hope
有人喜歡這一季耶!但我超討厭的!拍的效果很平常,跟平常百貨公司放在櫃姐旁邊的型錄根本差不多效果。上一季大家不是很喜歡的Rosie反而表現的比較稱職。Burberry也如同往常啟用純英國的組合,Eden Clark最近有被力捧的味道。男裝倒是拍的比女裝好。

Calvin Klein

Model: Anna Selezneva
當紅俄國炸子雞Anna S,擁有一個瘦小而充滿俄羅斯風味的臉,能豔能素,從去年後半年開始轟炸時尚界。Calvin Klein向來以黑白、直截了當的清爽感聞名,但這個品牌跟Anna S的組合,最後以俄國貓型太空人登上火星作為結束,怪!

Celine


Model: Karen Elson
可以說是Celine御用的英國大模Karen Elson,這次讓人差點認不出她來。不過在Celine自己的網站裡,證實了她的確是Karen。Celine已經好久沒有突出的設計了,看來這次Celine還是想從廣告裡強調他們家的包包。

Chanel



Model: Heidi Mount
這個廣告出來後惡評如潮,有人說,這是因為大家都期待是Sasha P擔任這次代言人的緣故,結果最後居然是Heidi才會這麼氣。不過我覺得,這系列的確拍的不好,Karl大叔已經好久沒有拍出令人激賞的廣告了。其實Heidi的香奈兒早春系列拍的不錯,不過被Karl用在Chanel最常使用的極微主義裡,怎麼看就覺得怪。樓梯那張沒看到她的臉,其實還蠻到味的啦XD

Chanel Make-up

Model: Malgosia Bela
雖然是經典的牌子,經典的老模,但整體的感覺一點也不經典。

Chloe


Models: Toni Garrn, Anna Jagodzinska
本季另外兩大當紅炸子雞Toni Garrn與Anna J,這兩個人簡直可以在這次春夏的廣告裡當作吃到飽套餐組合了,兩人加起來的廣告應該超過10個。結合陽光的細膩色澤,遮蓋了這次Chloe的設計有點醜的事實XD

ck by Calvin Klein

Model: Anna Jagodzinska
雖然是Calvin Klein副牌,不過Calvin Klein大部分的香水,其實是從副牌出來的。Anna J再次出現,質感算是相當不錯的廣告。我還另外發現Anna J常常跟石頭一起拍照。

Coach

Model: Ali Michael
這個中等價位、包包款式又多,代買冠軍的美國牌子,請來清新可人的Ali M來代言。說真的,拍的還真不錯,很可愛,很飄逸,很健康。Ali Michael也一度受到注目,不過在被人家說腿太胖而被退秀,又上電視控訴後,他的聲勢大大受到打擊。看到她在Coach這麼古椎的表現,希望他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