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再忙也是要偷閒之Proenza Schouler



這一兩年我越發喜歡Proenza Schouler
而且我也超喜歡他們家的設計師:
Jack McColloughLazaro Hernandez
這兩個人都好可愛完全是我的菜,
當然雙人的組合,
就不禁想知道這倆人怎麼會合在一起。

循著Dolce & Gabbana模式
我猜想他們應該是情侶,
結果問我的時尚guru技翻他也不曉得我很失望。

網路上也幾乎不聊他們的關係,
他們也很少有親密的表現,
每次接受訪問的時候,
通常是Lazaro鉅細靡遺講了一堆細節後
Jack很冷靜地幫腔,完全不像Dolce & Gabbana好像媽祖繞境一樣喧嘩!

(不過招搖的應該都是Stefano Gabbana,因為有聽講Domenico Dolce也是個冷靜跟嚴肅的人,拍廣告的時候也比較看的到他忙進忙出)。

歐歐~結果我終於知道真相惹,他們,真的是情侶(鞭炮~~

因為這篇文是在我報告罩頂時的墊檔文,本來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終於確定他們的關係了做結,不過基於本網誌要設個繼續閱讀,所以我將在文章裡頭交代兩件事:
1.哪一個是Jack McCollough 哪一個又是 Lazaro Hernandez(很重要
2.這牌子籠統的介紹。
3.問大家續集可以寫什麼?

請繼續閱讀。



Jack McCollough就拎爸的菜啊!


從姓氏來看可能是愛爾蘭或蘇格蘭人,我偏執地覺得他是愛爾蘭人,因為覺得他很適合打扮成聖派翠克的樣子參加大遊行。

除了前面講的,Jack為人很低調外,我最喜歡他有些似笑非笑把很多事情放在心底咀嚼的樣子(嗯~用文字形容聽起來有些心理變態,這明明叫陰險吧),不過個人覺得他不會給我這種訊息啦~可能是他水汪汪的藍色大眼睛也給我一種內柔外剛的哈士奇感

他近期上娛樂版面的是2009年(一點也不近吧)被基佛蘇德蘭揍。還是要提一下老事是因為你如果估狗他的照片,很容易出現鼻青臉腫照,不禁讓人想說這人到底發生什麼事,其實就是莫名其妙被喝醉酒的基佛揍惹,不過基佛的女伴布魯克雪德斯也是站在Jack這一方的,加上基佛喝酒鬧事也不是第一次,所以事後好像沒怎樣就和解了。

當時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想說這男人是誰(三年前的我還對時尚很不熟真是時光飛逝啊)無緣無故討基佛揍,後來認識Proenza Schouler後才知道Jack是被揍的男人,摳連郎!


Lazaro Hernandez顯然是比較多話的那個,一副跟姊妹相談甚歡的臉。


我常常覺得他舉手投足跟講話的風度都很像新嫁娘,情感豐沛又帶點緊張真的超可愛。他應該是西班牙裔,嗯~看長相跟姓氏應該是吧!

他們兩個是在帕森設計學院認識的,這個學校如果聽起來很熟悉,因為Tim Gunn以前是他們的校長來著。總而言之,2002年他們創立了Proenza Schouler,他們用他們媽媽的娘家姓創了品牌,Proenza是Lazaro媽媽的,Schouler則是Jack的(這點就很gay)。

2004他們就在CFDA得獎了(CFDA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時尚小字典大家要把他記起來喔),牌子很快建立起信譽。接著他們在2007年得年度最佳女裝獎,2011年又得了一次。


他們家的做工細膩,而且設計帶有當代設計盛行的解構跟拼接,最重要的是他們固然是現代主義路線,但東西不會搞怪,相當柔和實穿。


現在,他們陸陸續續把觸角伸向包包跟鞋子,但沒聽說他們想開男裝線,據說男裝其實很難做,不管是設計還是製作其實都比女裝難,所以我看有絕大的勇氣才會走上這條路吧!(嗯!設計的部分要被我草草帶過了無誤XD)


最後提一下補充一下他們的戀愛史,小道指出他們從學生時期就在一起,2005年一度分手,但現在是復合的狀態(豈不是跟Dolce & Gabbana好像,是說他們應該還在一起吧...)。


這麼可愛的組合可能會讓大家很想知道還有什麼雙人組有這樣的關係。

所以續集就開放大家投票:
1.你想知道還有哪些雙人組設計師呢?
2.你想知道有哪些類似的浪漫雙人組呢?
3.你想知道設計師的感情狀態嗎?

PS. Dan & Dean不算因為他們是雙胞胎

7 則留言

  1. 感覺應該就是couple吧,我很不小心的有看過當初他們一開始參加cfda的時候的影片(台大圖書館藏),那時就感覺應該就是吧...
    尤其一個安靜一個活潑這不是情侶說不過去啊,更何況他們還有夫妻臉(或夫夫臉),感覺應該不會是什麼開放式或者單純設計夥伴這種選項,我倒是比較不清楚到底viktor&rolf是不是咧?
    我想知道很冷門的balenciaga的Nicolas Ghesquière!
    (因為我已經知道Christopher Bailey已經跟Mr.Bingley在一起了.......)

    回覆刪除
  2. viktor&rolf溜~~~~~~

    回覆刪除
  3. viktor&rolf~♩ ♪ ♫ ♭ ♬
    (唉呀~原來現在留言要等維克核准後才會發佈......我以為沒成功留了一百次言~~~這是不用打驗證碼的副作用嗎呼呼呼)

    回覆刪除
  4. <241017589760877941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台大真是好所在,不僅總圖藏豐富而且大廳好大讓人心情很好,裡面的陳設又好適合睡覺!
    拎爸不爭氣只念了C大,除了總圖入口的蔣公銅像亮晶晶之外,裡面我覺得根本是時空膠囊把剛蓋好的時空都凍結了吧!

    所以,情侶一個安靜一個活潑是必備啊(筆記)看來我就是名符其實的大嬸了啊沒救了!

    Nicolas Ghesquière我有看到人家在說,但確切的對象浮不出來我下次來調查調查,至於Christopher Bailey我居然還停留在他那個死去的男友,太LAG,我要給時尚GURU掌嘴!

    回覆刪除
  5. <7860783585061838605>(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真的,不用打驗證碼就改成我親自驗名正身(搓手掌)

    回覆刪除
  6. 看到"拎爸的菜"我整個大笑XDDD
    大媽姓個瞬間表露無疑再藏也沒用啦~XDD

    回覆刪除
  7. <3468284224112130576>(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大嬸很講究快狠准!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