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好還是男人好


其實這是帥哥筆記簿
其實這是帥哥筆記簿
其實這是帥哥筆記簿

廣告文寫完那來喇賽好了,雖然平常廣告文我已經很會喇了,所以這一點也不稀奇,不過既然是看帥哥,又基於這裡是部落格而不是相簿,多講一點話盡一點道義責任啊(菸~)

(話匣子開)是說維克我一直覺得男人比男孩好,生理上或心理上都是,不過生理的因素可能還是強一點,因為我個人喜歡爆射形容詞真的沒有暗示什麼)的熟男魅力,所以男人男孩給我選我一定會選男人。

但跟我的姊妹相比,我其實更願意接受比我小的弟弟,而且我年紀越大我就越想吃童子雞,這到底是什麼心理作用我也說不上來,尤其我閱人,嗯~大概七八個之後(羞),我發現童子雞的好處是自尊心還沒有被建立可以慢慢教,成熟男子有時候跟他說什麼都聽不進去,他們到底吃了什麼牌子的定心丸,很想拿來餵我指導教授讓他不要再嫌東嫌西我今年就可以畢業了。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跟成熟男子的相處隱含著權力結構,一種保護與依附的對價關係,但我個人很厭惡,像是TOP對BOTTOM居高臨下的態度我最不齒(對啦~就在講那摳小雞雞),我這人連對男女戀愛的絕對關係都非常不屑了,在同志關係裡還要維持這種刻板分工我超憤怒。做為成熟的男人應該是要更懂得聆聽他人的需求,不過人老了是不是就變油條、還是做為一號本來就有包袱、還是說炮友本來就是種很薄弱的道德基礎呢?

天啊!好嚴肅,不是要看帥哥嗎?(跳回來)(不過(又跳回去)對我的話題有興趣還是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是說我身邊真的沒有一號的朋友,應該要有一號的兩造說法溜~)帥哥圖的主題按照少男、男人來扣題,以及主圖是Rodrigo Hilbert,我意外發現的巴西演員,他好帥但常常忘記名字,所以放來這邊記一筆,跟本文沒有多大關係。



Claude Simonon

衝擊合唱團的貝斯及他手Paul Simonon之子,哥哥Louis也是模特兒,當初兩人是一起在Prada SS09的廣告出道的,那時剛好是名流二代變名模跟英式小流氓風的潮流顛峰,他們兩個算是在那個氣勢下成功闖出名堂的,當時我只覺得該季的PRADA男裝真是古怪的嚇人,還照例找了平凡的病奄奄男孩拍廣告。


Louis是比較紅的那一個,這或許跟男模的發展有關,因為直到現在,男模的發展趨勢比較偏好很有距離感的臉,不是美的有如希羅雕像的距離感喔,而是怪誕孤僻與世無爭的距離感,就像在美術館裡看到富饒趣味卻不懂到底想要表達什麼的作品。我個人一直跟不太到這樣的品味,我個人覺得Louis長得很像喪偶的狐猴,相對來說Claude不僅長相姣好而且身高也夠,完全繼承他爸好看的臉。


不過當年他男孩子氣還很重的時候,我只覺得他只是比Louis好看一~~點點而已。


前幾天看到Pepe Jeans的廣告我一時之間真的無法認出來他,他著實變成小男人了啊(大心+舔舌~)


有這樣的轉變讓我們來冷靜思考一下,年紀變大了這是當然的。他原本有點少年肥的部分也消掉了,所以臉的骨架全都跑出來,看起來更成熟。鬍子留得好,相當修飾臉型。如此種種他真的變好帥喔~~~(有冷靜的意思嗎)


看Pepe Jeans的廣告同時,順便就看到旁邊有點壞壞的Rob Moore


事實是我有眼不識泰山,他其實有很強大的粉絲基礎,大概可以把清水休息站廁所都佔滿的程度,估狗一下才發現對岸討論他可兇的,大家都好愛美男子來著。


他出道的時間很早,2006年就有他的資料照了,也就是他在16~17歲時就出道。女模這麼早出來見客很常見,但是男模在這個年紀就出道我覺得很像臠童不曉得為什麼。


大家不覺得他很像當年聲勢如日中天的愛德華福隆嗎?
(但看完比較圖要默哀一分鐘...)


因為他在圈子打滾很久,還有完整的走秀經歷,所以有幸可以看到他的轉變過程,這故事告訴我們,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人也不是一夜轉變的,鬍子在轉大人的路上固然重要,不過氣質還不對的時候就留鬍子會有高中生的秋三小感覺。

然後,他就變成充滿巴黎文青味的迷人小渾球惹

他壞壞帶點危險的氣息我很愛 ♥♥♥

最後補完他們的資料:

以及他們都是1989年生(我真的老了幹!)

接下來是筆記帥哥。

Bradley James

1983年生,主演BBC奇幻影集少年魔法師梅林,每年新年,都會在公視轉到這影集的放送馬拉松,但我個人對奇幻類作品很沒輒,所以就讓我們記得他很帥吧!(加上他一出道就演亞瑟王子到現在,他的消息幾乎都會跟亞瑟王子有關,所以不要怪我功課做得不認真啊~)

亞瑟王子還有一個觀賞重點,就是他跟梅林之間的阿腐情愫,如同福爾摩斯跟華生那樣,萌萌萌腐腐腐,請各位府女先按耐住自己...



分隔線要多一點
越多越好












(啊~~~~~~~~~~~~~~~)(鼻血不止)


Bradley James OS:不要以為我只有好長相


我跟細緻的臉好不搭的超厚實八迪(啊啊啊~~~)

據說他在當演員前想要去美國當美式足球員(跟英國很不搭的志向),不過後來選擇留在英國當演員,我想這可能是他肌肉為何練得這麼實在的原因啊(舔~)

今天的意淫日記就到這裡為止,有沒有發現他們都是英國人呢?結論是Burberry明明可以請到可愛迷人的英國男孩,為什麼都要找些面目慘白的無毛小子來拍廣告呢?我不懂啊!最後,請大家一定要把濕掉的(哪裡?)地方擦乾淨喔!

8 則留言

  1. 挖嗚~(無意義嚎叫請忽略XD)

    是說我還在等版大的BelAmi介紹文 (咬手帕)

    回覆刪除
  2. Bradley James,怎麼辦?看到他我都自動跟台灣不老妖怪包偉銘做連結呀~~~~~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年紀比你大很多,但身為輕熟年紀的我也覺得男人比較好,不論心智上或身體上,那種成熟男子的味道(真的是那個味道)讓我很著迷(也很好吃)。但是,有的時候卻又覺得男孩的青春會讓我一時意亂情迷呀....最好的辦法就是看有沒有男孩的外貌卻有著男人的內心壓~~~

    btw~Rodrigo Hilbert真的很帥

    btww~已經是中度腐女的我覺得那幾張...soso(喝熱奶茶)

    回覆刪除
  4. <9144659626976956393>(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BelAmi是什麼?可以吃嗎?(誤)
    其實我也很想寫,但我跟BelAmi不太熟超難下筆,Stag Homme還比較有印象呢(是說我又挖了一坑給自己跳啊~)

    立誓:這學期學業進程要是順利的話,我一定會在暑假左右把BelAmi文寫完!

    回覆刪除
  5. <3907426325635873284>(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我認真覺得包偉銘是帥的啊(笑)
    只是現在他通告藝人的身份跟嘮叨中年男子的形象已經遠遠蓋過他其實很俊秀的長相了(嘆)

    回覆刪除
  6. <8329183905963029803>(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男孩的外貌卻有著男人的內心,這是夢幻逸品,哪裡買的到我現在就要存錢惹!

    其實高程度的腐女連兩個男人握手都可以腐起來,這我道行不深無法做的來。

    回覆刪除
  7. 很幸運在2019年能看到你的網誌,大三學生,很喜歡妳在行文之間流露的生活態度,覺得身為Gay從小就可能必須壓抑這層身分,更遑論找到可以參考成長經歷的同志範本。
    我從你的第一篇文翻到這一篇,也喜歡介紹巴黎市長那篇,很認同你對於穿著花俏老年同志的批評,腦中浮現孽子電影人物 XDD 不知道2019的你過得好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啊哈哈哈,雖然我的粉絲團現在完全是個OL在抱怨的天地了。再看以前的文章,還是有很多青澀的想法,更多時候是覺得自己就是全世界了吧,批評別人很容易,也覺得很好笑。現在倒是不太這樣做了。老實說我最近真的在思考同志範本這件事,或許正因為缺乏實在的範本,所以才容易有所謂的同志偶像吧,在那些人身上,我們找到不平穩中永恆閃亮的特質,也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你的!

      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