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截了當:看肌肉


Diego Miguel
Height: 6' 0" / 185cm
Chest: 39" / 100cm
Waist: 31" / 79cm
Hair: Brown
Eyes: Brown
Age: Unknow
François (São Paulo),
Ave (Singapore), Loop (Tokyo),
Why Not (Milan), Wilhelmina (New York)

沒有在Paris簽經紀公司有點可惜,除了米蘭外,巴黎也是男裝週的重鎮。

本文是用來賞心悅目的,沒有太多敘述與概念,簡單來說是來騙文章數的。不過心情不好想看肌肉跟帥男的話可以用這一篇來放鬆心情啦!算是積個陰德唄!

巴西出身,本文最後會有他在Made In Brazil很肌情的作品。

基本上他不是我的菜,因為他有一種非常炫耀式的男人味,而我的品味則是希望男人不太具有殺傷力、謙遜卻不卑微、不言而威的成熟男人,總而言之自我良好是不行的(←這句話送給瞭解這句話的姊妹們。)不過呢!我是覺得他越看越有味道,是比較沒有大風大浪過的純真Cory Bond版本,很讓我想起好萊塢片場年代的經典男明星,他的壯男形象更是小鬼男模裡的一股清流啊!

YES~看圖啦~~



認識模特兒就要從test shots開始。

這就是我所謂的欠揍男人味,超不喜歡的,身上好像會有味道很鬼奇的香水味。

這是另外的test shots。

順眼很多。

有一些比較早期的作品。看起來早期疑似想打造成小生路線。


Oceans, August 2009
Photographed by Yoshiaki Tsutsui


未知來源的作品。看起來還超男孩的

在這之後他邁向了男人之路。

Safari, July 2009
Photographed by Mamoru Kawakami


Style: Men, November 2009
Photographers: Chuando & Frey


來源未知。



DSquared², Spring-Summer 2011

Dean and Dan雖然庸俗,但他們用起男模肯定是又壯肌膚又光滑。這對飢渴男同志來說永遠不是壞事。

Dolce & Gabbana Backstage, Spring-Summer 2010

Dolce & Gabbana的愛就是我的愛(聽起來有點變態的說)。

Exco-Oil, Spring-Summer 2010-11


女模非常礙眼,請忽略。

amfAR Inspiration Gala Backstage, 3 June 2010
Photographed by Kevin Tachman

感覺他真的不高耶!
在這群models裡頭(左起Taylor Fuchs, Ben Hill, Reid Prebenda)他看起來還墊腳的樣子。話說,這裡雖然有我最愛的Ben Hill,但我不得不說Diego的臉骨比Ben好看又突出。

今年年中的新test shots。


體魄超讚的,而且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可能是取光的關係,因為下面有很強的探照燈)。總之,童顏大肌肉真是100分

Style: Men, June 2010
Photographed by Chuando & Frey


可能是攝影風格的關係,這作品真的超像好萊塢黃金時代的男明星寫真照。

Sport & Style, July 2010
"Men of Honor"
Photographed by Richard Phibbs


Kevin Spirit Fragrance

讓我想到CK的香水廣告。

New York Fashion Week SS11 Showcard from Wilhelmina


GQ (China), September 2010
"Kentucky Miracle"
Photographed by Blair Getz Mezibov

這個ed也有Ben Hill。

Twitpic



Perry Ellis Backstage, Spring-Summer 2011

今年九月紐約時裝週,因為主力不是男裝,所以他的秀場照片也不多。
但筋肉圖還是值得一放,好好看啊~~

Seventh Man #2, Fall-Winter 2010-11
"The Time Traveller"
Photographed by Colin Angus





比較cult的ed。雖然不是很喜歡這種gay-erotic風格的作品,但看在有肉有西裝的份上...

Hercules #9, Fall-Winter 2010-11
"Change of Pace"
Photographed by John Balsom




很棒的ed。再一次看到他充滿老好萊塢的特質。土土的臉讓他臉部的骨架突顯出來。

最精彩的是Made In Brazil這本雜誌。這本男性雜誌其實本行是部落格,主要是在講巴西時尚。雜誌是不定期出版,現在出到第2集。


最後是DSquared² SS2011的後台剪影,Diego有講到話。雖然重點可能不完全在他身上,不過這部還是值得一看的,根本是肌肉樂園啊!

眼睛舒服不舒服?

1 則留言

  1. Dolce & Gabbana的愛就是我的愛
    想當初辦了個推特帳號現在也差不多荒廢在那裏了,但三不五時就會follow Stefano Gabbana的twitpic男模看肌肉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