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頓的時候最需要變態的消遣(?)

請先讓我跳一下:
碩士的生活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老娘想休學啦!!
跳針完畢。

好久沒聊G片了,說實在我愛看的幾個網站都介紹過了,而且找資料的過程當中發現太多G片高手高高手,連名字、時間、地點、片商跟演員的肢體表現都可以鉅細靡遺地分析,要我聊不熟的作品簡直是在大大面前班門弄斧。

為了節省時間(除了要為本網誌澆澆水,更重要的是我已經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來寫大文了。),所以今天不負責的主題是:維克還看哪些色情網站

對那些深入淺出G片的達人來說,這個題目完全是小兒科啊XD 所以有什麼見笑的地方還請多指教(其實應該是說還有什麼好網站盡量告訴我啊!)

PS.標圖是世界同志先生第二名,好像有澳洲原住民血統。(第一名我覺得很醜



Suite 703
不是我在糙彈,這個網站從他誕生起我就在看了(這到底有什麼好驕傲的XD)。


當初我是從一個同志新聞網站發現的,當初打著Chi Chi LaRue支援的名號,但現在我找不到跟Chi Chi LaRue的什麼關係,可能當初是:

1.他色情片集團旗下的網站。
2.他導了當中的片子。
3.引介他旗下的G星去拍片。

不管怎麼說,Suite 703後來已經看不太到Chi Chi LaRue的影子了。

當年這個網站很好破解,所以很多駭客網站都可以找的到他們的帳號密碼,我也有幸偷到一組號碼(小朋友不要學,要做個守法的好公民),因而在早期看了一陣子,這也是我為什麼對這網站這麼熟悉的緣故。

現在我們看到Suite703有四大專區,在剛起步的年代,只有三個區塊,缺了現在的【I’m a Married Man】。不像現在的Suite703直接把它四個部門合在一起,方便大家點閱,以前網站都是各自分開的,有各自的網址,即使背後的集團一樣,密碼也相通,但是用A網站的密碼轉換到B網站時,反而很麻煩。

隨著他們開始嚴格審核會員、密碼系統改進,我不能隨心所欲去看他們的片子、而且連預告片都很小氣不給人家看個夠之後,Suite703突然停止更新長達一年之久,三個部門全都停下來不再有新片。

不曉得他中斷的時間有沒有比Bait Bus久,我記得Bait Bus斷了兩年這麼久
總而言之,他在今年突然捲土重來,整合他旗下所有網站,變成我們現在看到的Suite703,非常有規模秩序,分類詳細、而且G星演出資訊也一目了然。同期,他新開張了【I’m a Married Man】。

他旗下四專區分別滿足不同性幻想,我這裡引用冷大的分類,再稍稍加上我的註解。


【I'm A Married Man】我是已婚男:顧名思義就是對已婚男子的遐想,同志把已婚男子吃掉的劇情,已婚男子在欲拒還迎的時候都會強調自己有妻子,但下面卻總是相當誠實的...


【Hot Jocks Nice Cocks】好屌運動員(我真的很愛這個翻譯):以運動員為幻想對象的劇情,通常就兩個朋友運動完之後就…特色是幾乎都會穿著運動型內褲(露出屁屁那種)。維克我喜歡教練VS學生的劇情,但比較少有。


【My Brother's Hot Friend】兄弟的火辣好友:就是肖想兄弟的朋友、或者相反過來被兄弟的朋友吃掉的劇情。維克我不管是看A片還是看G片都喜歡攻方弱勢,而受方有女王的風範,所以這個系列我尤愛年長很多的哥哥對小弟弟說:「這麼多年不見,你已經變成這麼健壯了,想當年你…」然後對方吃掉的劇情


【MenHardAtWork】硬著來上班(這翻譯更是一絕):模擬各種職場上的性愛幻想,比較多是辦公室白領間的劇情,藍領也不少,另外還夾雜一些師生的橋段。這個部分跟制服癖、襪子癖也有點關係。

這個網站的水準,幾乎每個人都覺得上上下下的很不穩定。我覺得早期品質真的比較不好,有時我真的會覺得「這副尊容還敢出來丟人現眼」。但2010年重新更新內容後,情況好很多,而且也開始有他們的獨家演員exclusive(雖然他們家簽的演員一點特色感也沒有)。

演員我就不介紹了,就是那些在各個素人網站流通的人。他們其實值得寫一篇專文介紹,所以不放在這裡講了。總之,欣賞這網站,主要是看情境有沒有敲到你是不是滿足你的幻想色不色,當然愛愛的技巧也不能差啦,而這類網站的演員通常長相不很搶眼。

ChaosMen

我是從這個暑假才開始看的,所以對於之前的歷史與演出一概不熟悉。但他們家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帶套。我一定要強調一點這非常不道德,我極度不鼓勵不帶套演出。

說演出,這個網站實在沒有什麼演出可言,場景樸素、調度陽春、花樣老派,很多人看這網站或許是想看不帶套跟「半」內射。所謂半內射,簡單來說就是不是真的射在裡面,而是在一個距離菊花很近的地方達到高潮再假意地入穴取得一點溫存;我單純喜歡他們家的演員,其實水準還不錯。跟Sean Cody有點像,但SC家重健美,而且比較喜歡還帶有一點學生氣的素人,ChoasMen年齡比較廣,社會氣也重一點,色調也不比SC加那麼活潑。我個人覺得ChaosMen有不少巨星級的人物,不曉得怎麼會困在這裡演些無套片。

例如說Taylor。

光就體態來說我覺得他勝過很多在線的大塊頭。嚴格來說我不愛大塊系的,但Taylor非常上鏡,富有光澤而毫無疤痕、斑點的肌膚壯碩的體魄又不過於熊態被人服務時淫濺的表情還有他愛愛的姿態十足曲線美,而他乾淨無毛的肌膚卻有一團超茂盛的陰毛。當美國G片大部分演員幾乎都修得超乾淨時,只有Taylor以傲人的陰毛還有粗的嚇人的那話兒睥睨四方啊!

話說回來,他做愛可一點驚喜都沒有,緩慢又沈悶,呻吟有只有一丁點,但這其實是所有ChaosMen的缺點,到最後真的會快轉到內射那裡去。這點跟SeanCody完全兩極,一個是老牛推車,一個是極限運動。

還有最近迷上的Hazecash系網站。(對對~我就是很愛低能劇情

我最先看的是【Out In Public】野炮樂,一開始我就一直猜想他跟Bait Bus是同一個集團,因為網站設計的很像。果然後來我在Hazecash的LOGO下面發現小小的”A Bangbros Company”,還有其他我覺得怪熟悉的【Un Gloryhole】別有洞天、【Haze Him】辱伍營、【Its Gonna Hurt】寶貝,會痛喔~等網站其實都屬於同一集團。另外兩個網站【ButterLoads】是以面試色情片演員為主軸;【Trannyland】想當然爾就是尬人妖,不過想不到我蠻喜歡的演員Rusty居然是這個網站的主役我有些難過。

這些網站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的主題都跟權利羞恥有關。利用錢或權利,逼迫或誘惑你去做你平常不會做的事,雖然是素人網站但劇情很有新意。當然,再怎麼新意到最後都會定型化,最後就會變得很無聊,就跟Bait Bus面臨的狀況一樣。因此,我已漸漸聽到不滿意的聲浪了,但目前來說它應該可以讓我追下去。

話說回來,比較有在追的【Out In Public】。

以素人網站來說,他們品質出奇的高。新人比例高、可愛度也很高,我不曉得是因為劇情需要,所以他們必須演的害羞一點,還是演員本身的氣質如此,總而言之他們本人演出都比宣傳照可愛很多。當然,還是不乏一些老面孔啦!

至於演出形態,大多不脫「我給你錢,你願意在公共場合做愛嗎?」不過有的做受、有的做攻,不算太偏執。中途怕人看到這點我倒是有點麻痺了,至於最後被人罵不要臉然後逃開這點,我也覺得可有可無。倒是最後演員們因為在戶外做愛而到滿身大汗這點真的很辛苦,在這方面我很同情他們。

我雖然很想證明裡面的演員都蠻可愛的,但可惜我所看到的圖片都是一些我馬賽克處理到死、高潮到表情扭曲的圖片,所以實在無法整理給大家看個過癮。

還有一些網站我是想到才看。
Randy Blue】我大一的時候看過,但因為演員固定化(而且剛好都不是我的型),所以我就中斷了,我現在偶爾想到才看。

另一個是口味非常重的【Hot Older Male】。全是40歲以上的性愛演出,有些我看已經超過60歲了。口味非常重,所以我其實也是偶爾看看,過過老人癮,加上我也不是每個老人都喜歡,有些人真的是又老又肥皮又皺,少數幾個才是保養很好的,看得出來年輕也很帥的那種。

啊啊啊~接下來尺度有點開~好變態啊~快點關電視!



















我很迷戀當中的Paul Barbaro(當中壓人的那一個叔叔)。


至於一些資訊型的網站,一個是論壇JustUsBoys
新聞類的則是QueerMeNow

好啦~我把我的絕活都丟出來了,希望可以造就更多G片奇才!

5 則留言

  1. 不得不說I'm A Married Man 的 Jayden Grey & Rusty Stevens 實在是太經典了...Rusty把那欲拒還迎的樣子演的太出神入化,很想頒獎給他XDDD"(是在入戲個甚麼勁啊...)

    四大部門我最喜歡的還是I'm A Married Man了,看假已婚男的推託、為難的表情總是可以戳到我的點...XDD,Brandon Lewis & Jake Stee也算的上經典其一,Brandon超可愛。

    ChaosMen的演員好像幾乎都不修陰毛,像我很喜歡的A.J.也是很茂盛...他們的演員比較不經修飾,展現出男人原始的樣子,異男風格更濃厚,而SeanCody的人工雕琢味就比較多了。

    Haze體系的風格實在都很像,就是假到不行的外景跟狀況劇XD"

    回覆刪除
  2. Jayden Grey & Rusty Stevens的演出我也很喜歡,除了演技之外,我喜歡做愛過程當中有dirty talk。他們的演出就很多類似的台詞,例如「看來我要跟我太太說我要晚點回去吃飯了」這類賤話。

    Rusty算是資質不錯的演員,怎麼會去演人妖片我還是無法接受啊~~

    至於ChaosMen,該不會他們故意只留陰毛吧,因為其他地方的毛又相對乾淨,那搓陰毛又濃又捲超突兀的。

    回覆刪除
  3. OutInPublic真的太邪惡了~~
    剛剛從破解網站得到了Account&Password
    登入去看之後看得我心好癢啊啊啊!
    一邊做愛還一邊有一些dirty talk,
    男優一付天不怕地不怕完全不怕別人看的樣子
    真的好好色唷>////<
    不過缺點是連線速度有點慢...(還是只有我這樣)

    回覆刪除
  4. 怎麼沒有提到好多人都喜歡的 Men at play ? :)

    回覆刪除
  5. 因為很不巧地
    我就是不喜歡的那一個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