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花採到一朵後庭花

你知道嗎?我最受歡迎的文章,是Sean Cody 的介紹文。

這是用估狗網站分析器得知的結果。它告訴我一件事,那就是老祖宗告子說的好:(請注意,不是孟子,更不是孔子)「食色,性也」啊!
雖然之前答應要介紹另一個素人網站Corbin Fisher,但是依他們網站的規模,我必須抱著寫小論文的決心,才能把它介紹個詳細,所以我這次先來介紹另一個也很有趣的網站Bait Bus。我一直把這個網站當作我個人的特殊癖好,因為我老覺得台灣方面應該沒什麼人在看這個網站。

不過,我有一個大一時代的室友倒是跟我聊過這個網站,那時我還很開心地跟他附和劇情多麼有趣呢!在這之前,我真的以為台灣沒人在看Bait Bus!而這個室友,我不得不說他的現況,當年想變明星的他,後來真的做到了,他變成「半個」演藝人員(因為他的職稱很難直接說他是個藝人),目前在某某電視台工作。(唉呀~想不到我也有八卦藝人的一天啊!)話題抓回來!話題抓回來!我看Bait Bus的歷史非常非常早,推估一下,我可能高二就在追了。雖然時間點我不是很確定,但絕對是他們草創的時期我就在追了。我還記得那時候網站上只有五部片吧!?如今所有的片子都更新到30頁了(一頁有六片=總共有180部片)。

Bait Bus
直譯是「誘餌巴士」,副標下的是「把直男掰成同性戀」。不過我很想翻成「慾望街車—採
花採到一朵後庭花」,比較有這個網站黑色幽默的精神XD





Bait Bus的影片劇情都大同小異,公式大概是:
(一)一台箱型車,一名司機,一位導演,一個奶大到可以甩人巴掌的女優,還有一個慾火焚身的零號。
(二)找到一個異男,用海咪咪勾引他上車拍一部實驗性質的色情片。
(三)口交的情節有各種不同的表現手法,但是最後都會讓異男乖乖地給小受用嘴巴炸一下蕈狀油條。
(四)開條件說服異男從事同志愛。
(五)最後騙異男下車,然後迅速把廂型車開走給對方追。
雖然很蠢,有時候還演的很假,甚至各位捧油可以取笑我怎麼會看這麼沒格調的色情網站,但我就是超級愛Bait Bus的幽默演出XD


蠢歸蠢,但Bait Bus還是有它時代的價值。要知道,當時很多色情網站都只是蒐集老派色情片的截圖而已,自拍的素人、每週更新且帶一點劇情的「時境式」影片,當時還很罕見。而在Bait Bus之後,就陸陸續續誕生了很多類似的網站,例如Street Bait、Cruise Patrol、醫生檢查系、上班族系、軍人系等,族繁不及備載。雖然這些網站來來去去,有些網站甚至完全不更新了,但Bait Bus還在更新他們的影片。

跟許多有歷史的色情網站一樣,Bait Bus也經歷過不同發展的時期。大致上可以分成三階段。

由於Bait Bus不知出自什麼原因,刪掉不少影片,所以早期很多的作品,現在已經看不到了。現在僅存的老影片,都在最後三頁共14集。如果我的印象沒錯,Bait Bus早期的自製影片有50集左右。其中,最早的演出者是Danny,當年演出大學生的他,現在都要變中年男子了吧!現在再看到Danny,就讓我回想起當年還是純潔高中生的我看Bait Bus的興奮感。直到現在,Danny這一集流傳率依然很高,可能是那種清新脫俗沒有太多演技的素人質感,深深吸引著大家吧?

最早期的導演是個男的,基本上他都是用酬勞來說服異男上車,接著再努力說服他們從事同性愛,價碼都是以千起跳。如果異男最後做不下去也沒關係,他們有權利中途喊停。當然,既然都拿上網站給大家欣賞了,怎麼可能只做半套
這個時代的特色是,導演會故意質問異男的反應。我很喜歡異男帶點難以啟齒的神情說:「感覺也很舒服」或是「就是跟女生不一樣」之類的話,非常有趣。


中期換了一個超多話的女導演,風格也開始轉換。這是我最愛的時期因為純純的素人做愛,看多了也是會膩的,但是聽導演碎嘴卻很有趣。

這個時期他們改成矇住異男的眼睛,讓他以為是女優幫他上蠟,事實上是小受在口舌運動。一段時間後,異男的眼罩會被掀開,或是他自己手癢掀起來,總而言之,他會看到小受幫他口交。這時候異男們都會嚇得屁滾尿流,此時女導演就會出場。

有些時候,女導演會用錢誘惑來異男。不過,她還有另一個手法我很愛:首先,異男一定會拒絕同性愛的要求,但這個女導演會說服異男“A head is a head”因為口交是被動的立場,比較沒有罪惡感,所以最後異男都會答應。但這個女導演有個但書,既然你強調你不是gay,那麼被同男口交就不應該硬起來。所以,一旦異男真的硬了,就必須好好按摩我們小受的小菊花

當然,「所謂的異男」一定是會硬的啊!不然我們還看什麼XD
所以當女導演對異男說你硬了,異男露出那種非常羞赧又不得不服輸的表情,會鬥得我很開心。另外還有一點讓我愛不釋手,那就是女導演會一直講些很低級的俏皮話,例如,「瞧~我們小受的嘴巴都要迸出香蕉來了!」「我說吧~菊花跟小妹妹感覺沒兩樣吧!」「太讚啦~這個姿勢~你確定你沒有跟男人做過嗎?」「好好對待我的姊妹啊~」「我們的小受很耐操滴喔~沒關係~盡量累死他吧~~真的很低級XD

不過,大約更新了50集左右,Bait Bus就不再更新了。等到再更新的時候,中間已經隔了一年多了!

回顧這個時期,其實我最懷念的反而是小受Matt,因為他也很賤XD
說他小受,其實他一點也不小,目測他也快四十了!但我喜歡Matt又淫又賤的嘴臉,簡單來說他就是那種三八又毫無顧忌的臭娘們XD 每次有他出現,一定不會冷場,他一定是非常誇張地鬼吼鬼叫,大喊姊姊吃不消,尤其加上女導演的碎嘴,那陣子的片子真是歡樂到不行。

然後,Bait Bus又開始更新了,網站發展進到第三個階段。基本上,劇情的模式不變,不過素人味跟黑色幽默的部分卻少很多了

首先是素人味。早期的影片雖然有50幾部,但很少看到這些素人在其他色情網站演出,也因此素人味很重。但現在的演出者,大部分都可以在其他色情網站裡找到他們的蹤影,甚至有Sean Cody的素人模特兒(就是上圖兩位仁兄),也來這裡演出。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些異男本來就是用演的(哪有可能這麼多異男受害還沒上社會新聞的),但現在網站光明正大地告訴你,我們就是用演的,就變得很不有趣。對我來說,既然這些異男都是專職男優了,幹嘛還那麼克難地在廂型車裡演出呢?看他們在其他地方舒舒服服做愛,豈不更樂哉?

黑色幽默也幾乎消失了。現在從勾引、交涉到最後同性愛的過程非常短,整部影片看完才20分鐘,而以前的影片長度是現在的兩倍。尤其早期的重點,大多著重在導演交涉的過程跟異男難為情的心理交戰,看起來真的非常有趣。但現在異男只要點個頭,就會立刻切入性愛畫面,小受也只會嗯嗯嗯的叫而已;導演幾乎不會說話,性愛的姿勢變化得很少,拍攝的角度也很貧乏,特寫鏡頭停在一個地方太久,非常悶。

即使我常抱怨日本的AV太愛特寫女優的妹妹,但她們也要不斷更換姿勢也要take她痛苦又爽快的交織表情。而Bait Bus現在的手法,大大可惜很多長得很可愛的素人,到最後你只在同一個位置上,看一根棒子進進出出罷了。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他們網站的預告片,比完整的片子來的好看,就好像好萊塢電影把精華都剪進預告片裡,導致你真的進電影院看電影時,已經完全麻痺了。


不過,Bait Bus現在更新的比較頻繁了,小受跟導演也不斷在更替,所以多少還是有不同的新奇感。近期的片子我就覺得很好看。異男會心不甘情不願地配合,在過程當中故意演的很不自在,但到最後總是有個猛爆性的高潮。導演也多了一點黑色幽默,他會在男優高潮後補一句說,其實我沒有要你高潮啊XD 導演很壞心,但是看這些異男無地自容的表情又把我鬥得很樂~哈!

講了那麼多,如果你有興趣,可以進它的網站點他的預告片來看,它的預告片是一直放著的不會刪,尤其近期的演員素質還不錯,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子,有時候看來笑笑也是蠻舒壓的啦!

12 則留言

  1. Danny那集也是我當年的公車婊子初體驗說(羞),我還記得Danny在漢堡王打工,所以幾千塊虛擬美金(爆)對他來說的確是滿大的誘惑吧XD。我看最多的也是第二個時期,「既然硬了就要先呵護一下小菊再採花」這招完全勾起了美好的回憶啊(轉)。不過我對他們家的真正印象是導演都好吵...Orz

    只是...你居然高一的時後就開始看這些有的沒的是怎樣(指)!會不會太早熟了啊~

    回覆刪除
  2. 公車婊子~哈哈哈!我喜歡這個翻譯XD

    話說我確實是個小色魔!在我國二國三的時候,就開始看Bad Puppy了。人家常說小孩的學習不能等,我的確還等不及別人啟蒙就先自我開發了XD。

    現在想想,說不定上帝就是要懲罰我到現在還勾不到男人的原因吧!?

    回覆刪除
  3. Dear~~ 您好,

    我是VOGUE/GQ部落格的編輯張小姐

    閱讀過您的部落格後

    我們總監相當的欣賞

    希望有榮幸能邀請您加入我們VOGUE/GQ成立的部落格STYLEblog

    讓更多不同的讀者,來認識您與您的文章

    我們也有更多合作與計畫希望您的加入

    www.styleblog.com.tw

    STYLEblog目前僅採邀請制,

    尚未全面開放加入

    若您有興趣與意願的話

    煩請聯絡02.2732.8899 分機714 張小姐

    或email 到gingel@condenast.com.tw 亦可

    期待您的加入

    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阿!!
    DANNY 的 BAIT BUS 真的讓人充滿回憶阿!
    而且DANNY 又真的長得厚實純樸憨厚又可愛帥氣(哪來這麼多形容詞)
    不曉得您有沒有珍藏呢XD
    話說以前下載的檔案已經消失無蹤了 載點也找不回來T_T
    不知道您有沒有檔案願意分享的XD

    回覆刪除
  5. To Peter
    應該在驢子還找的到,不曉得你會不會用?
    我身上還有一些舊的,但也是後來新版的Baitbus出來後,我才又開始找的,因此被剪得很厲害,都是縮很多分鐘的版本。你如果有興趣再留言給我吧~

    回覆刪除
  6. 你好~
    這個網站以前好愛 剛好最近買了新硬碟
    在正想說要把這個網站的片子收集起來
    但是用驢子搜尋檔名太混亂 不知哪個是假檔
    也不像其他素人網站靠著官網上的名字對照檔名還可以知道這片是什麼
    剛好google到這邊
    看到這麼詳盡的介紹我真是嚇一跳!
    台灣竟然有人這麼了解?!
    也希望你可以提供一些來給我分享!

    回覆刪除
  7. 驢子應該不太有假檔吧
    你用KAD搜尋應該機會趨近於0才是
    片名的話
    我都是去估狗然後確定到底是誰出演的
    你可以試試看

    分享的話
    應該有辦法找到我的信箱吧
    可以私底下寫信給我
    有人更因此加我MSN了
    其實我很好找啊XD

    回覆刪除
  8. 你好 ~ 想請問你...這個是付費制的網站,他的 2 day 是 1 塊台幣還是美金 阿 ??
    而 2 天後會員會自動取消嗎 ?? 謝謝 ^^

    回覆刪除
  9. 當然是美金囉
    我想色情網站的客服應該沒那麼高級吧
    這畢竟是個美國的網站
    因此
    買了兩天的會員之後
    也絕對會自動取消的
    大家出來都是混口販吃啊~
    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忍辱偷生的gay for pay惹

    回覆刪除
  10. 感謝你迅速的回覆 ..
    你的文章精闢有深度 ~ 加油喔 ^^

    回覆刪除
  11. 我一直再找Baitbus- Danny篇, 可是都找不到 Q口Q. 在下可不可以跟您要呢? 我的e-mail: sean81021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我也沒有那一集啦~啊啊啊~
    誰快去給我申請他們家的會員!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