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才魂!!男大十八變!!!

【8/27 23:50pm NEW UPDATE
Ben Hill
Height: 188/6'2
Chest: 96/38
Waist: 79/31
Shoes: 45/11/11.5
Eyes: Blue
Hair: Brown

Wilhemina - New York
Select - London
Why Not – Milan
Success - Paris
Traffic - Madrid
Kult Agency - Hamburg
Next - Miami

我的latest crush。
Ben Hill紅的不久也不算大紅,有關他的資料不多。可是從去年的的春夏時裝週起,他開始了爆炸性的時尚履歷,除了活躍伸展台外,也接了好幾個SS09的廣告,能見度廣告頗高;更別說他同時間拍了好幾個非常棒的editorial。

八月中他MDC男模排名升到18名(可能是接了LV秋冬廣告的緣故)
值得一提的是,男模的壽命與持久力非常短、替換率很高,一個時裝週或廣告季過去,線上的男模就會完全洗牌。我的好友曾經兩三個月沒看男模排名,結果三個月後,排名的的男模有一半他都不認識了。所以這次我想趁Ben Hill還在榜上的時候,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菜。




Ben Hill在去年底冒出頭來。MDC登出他一組作品後,受到大家熱烈地討論。他在這個ed裡的體態、肢體語言與神情,都充滿成熟男人的魅力,讓許多名模迷受到男孩風的長期轟炸後,享受到耳目一新的感覺。現在我就廢話就不多說,請客人來看看在MDC引起熱烈討論的作品。

Rose Foudre
Vogue Hommes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 - Cedric Buchet
Fashion Editor - Anastasia Barbieri


這個作品似乎得到非常好的評價,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不管是米蘭、倫敦或紐約的,都有收錄這個作品。

因為他在SS09這一季開始爆氣,所以很多人以為他是新人,連我都以為他是個newbie。結果,有消息靈通的鄉民爆出他30歲了:他早從03年起,他就開始在模特兒圈裡打滾。

經過我明查暗訪,我只能說,他早期的樣子,我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這個戽斗刻薄相的男人到底是誰啊!!!!!!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下這個標題原因了,因為Ben Hill六年前的樣子,跟現在的感覺實在差太多了!!他的改變,證明了很多男人會越老越有韻味。至於他年輕的時候,真的讓我感覺很討厭,我超不喜歡他臉又眼睛無神!他早期的作品如下:

Abercrombie & Fitch


這個型錄的樣子也好不討喜,尤其留中長髮看起來好油。


也走過奶油男路線,一整個噁。



也是型錄。這張圖的左下角,Ben Hill跟小孩合照的部分,可以看到他笑起來樣子,會有他現在的氣質。我想,可能是他笑肌會一股腦地往雙頰擠,臉看起來就會圓滿點,看起來比較舒服吧!


笑起來的樣子就完全是我的菜。


後來不曉得什麼契機,他開始留鬍渣,而這的確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而且他開始脫離cocky的感覺,逐漸展現男人的成熟味道。



經紀公司的show card也以他的鬍渣形象作推銷。



但他還是有既奶油又鬍渣的作品,不過有比他完全不留鬍子好很多。


And Then…Ben Hill不曉得受到什麼刺激,所以他就變成…

大鬍子老爸了!!

其實他的眼睛還是可以認出他是誰,尤其我看了那麼多作品,所以他的眼睛對我來說是重要的鑑賞指標。

當然,鬍子修飾臉型這一點就不用多說了,大家看到他前面的作品,想必也能體會這一點。不過,我覺得他的眼睛雖是沒變的重要特徵,眼神卻差很多

Ben Hill以前眼神直瞪瞪的,傲氣很重,也不太有表情。但隨著時間的累積,他的眼神變的柔和許多,帶有一種故事感。身材我感覺上沒有變很多,不過臉絕對長胖了一點。髮型好像也改變了他的氣質。根據我的好友剖析,耳朵上面剃掉,背後沿著頭頸線修剪不留髮尾,會給人成熟而清爽的感覺。另外,他也嘗試曬黑了,總而言之他就是渾身上下充滿了30歲的成熟韻味


從這時候起他拍出許多非常棒的作品。

De Gustibus Non Est Disputandum
Attitude #171
Photographer - Emily Hope
Fashion Editor - Joel Bough



他的肢體語言變得非常豐富!

Room Service
Details


後來show card也順勢改變他後期的賣點。


然後我就不得不說本篇的封面照了,來自他Dolce & Gabbana SS09的秀。他笑起來真的非常可愛,是值得給100分的後台照啊!


此外,也有鄉民覺得他怎麼會這麼適合戴眼鏡XD(不過也可能是這組DG的眼鏡設計得很好看啦...)。另外,他身上這件短褲,後來在SS09的男裝廣告裡,是出現在David Gandy的身上
其他有走的秀也放上來。



後台照。他眼神真的變得很會說話,臉的骨架好看很多,可能以前太瘦了。這證明,模特兒其實不是只有天生的樣子,必須依靠後天的補強,發展出適合自己的形象,才會受到注目而紅起來


最後是他的廣告作品。
Tommy Hilfiger SS09
目前能見度最高的,應該是這支廣告。除了Ben Hill之外,女model是Shanon Click,還有一個光頭男是Matt Gordon我一直覺得他很鼻孔又大,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紅


Zegna SS09
我之前看到有人在批踢踢分享這組作品,是值得收藏、非常有質感的一組廣告。背景設定我覺得有印度殖民時代的味道,雖然是在賣弄白人貴族的氣息,但把衣服都拍得很漂亮。另外兩個男model也詮釋的很好,Andres Velencoso SeguraWill Chalker都是非常有經驗的models。Andres也上30了,至於Will我不是很確定,但絕對也接近這個年紀了。可惜,我不認識裡頭的印度裔model,他像個助理似的在裡頭穿梭,有種殖民地保正的味道。




Fay SS09


還有最新一季的
Cesare Paciotti FW09-10


至於最近,我真的很擔心他會被MDC除名
他今年走秀的狀況不比SS09、FW09的狀況那麼好,連我最期待他走的Dolce & Gabbana都沒出現,著實讓我心痛了一下;平面作品也瞬間少了很多。雖然今年六月他還是在米蘭男裝時裝週出現了一下,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努力不懈繼續有好作品啊!

【米蘭時裝週不曉得什麼場子後的quick shoot】

→→完整版相簿←←

【7/31更新部分
最後要附上他的影片(之前忘記附了)。
這是一支關於美國新總統歐巴馬的訪談,我不曉得為什麼電視台會到DG後台去訪問男模這件事XD 我的三個精神領袖Matt Loewen(0'50), David Gandy(2'12), Ben Hill(接在Matt後面)都有出現。有趣的是,你會發現歐陸系的模特兒態度都很隨便,但英語系的男模顯然都比較認真。Matt很貼心地說他覺得要支持gay marriage(之前提過他很體恤他的gay followings);至於David的回答非常有水準,讓你忍不住愛上他的成熟喔!

5 則留言

  1. 不得不說
    鬍渣加眼鏡真的是太誘人了(愛心)
    年輕時真的太不起眼了
    覺得它是馬修麥康納和LOST檔案第二男主角的合體

    回覆刪除
  2. Dolce & Gabbana的眼鏡鬍渣組合在我心目中已經無法超越了XD

    像LOST檔案第二男主角+1
    他的長相真的很讓我想起LOST裡面的Josh Holloway,那種帶有漂泊感的溫柔神情是最像的!

    Ben Hill除了體態上的轉變,他的氣質真的變非常多,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啊XD

    小蕃茄啊小蕃茄~我們的品味實在太像了

    回覆刪除
  3. 你好嚴格喔
    有沒有鬍渣差這麼多喔

    我喜歡周潤發~
    無論他是小馬哥、賭神、嘯風船長...
    甚至是福氣啦~的廣告
    我都喜歡

    (龜仙人我倒是要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
  4. 小Will Chalker是3月生日,今年29,拍這組應該也快29了吧。總之,30輕熟男真是大好食(擦口水)XDD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frees姐:
    你難道不覺得至少在這個案件裡
    他有沒有鬍渣差很多嗎

    港星的話我喜歡的是方中信耶

    親愛的SM:
    看來Will Chalker是這組裡面年紀最小的
    輕熟男跟JOCK相比之下真的不錯
    只可惜我在台灣看到的輕熟男
    好像都是身材走樣
    辦公室操勞
    並已磨損創造力的男子
    唉~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