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odel與Gay Porn Superstar的一線之隔


十月底的布拉格已經很有寒意,喝完酒而熱紅的頸項在一陣風吹來後,很快退去。

今天在生日派對上,大家聊起聖誕節的計畫,有些人要去羅馬、有些人要去巴塞隆納,土耳其也是不少人的選項,Tomas只是淺笑,略帶不耐的晃動酒杯透著炫麗光芒的Rosé。「能到布拉格已經萬幸了」Tomas想,那還是哥哥在布拉格工作,日常開支還能讓哥哥負擔一點。


一到布拉格,就有經紀人注意到他,他也去拍了幾張test shots。「模特兒應該很輕鬆吧?」Tomas只是想快點賺到錢,但是經紀公司第一件是就是要他再減五公斤。184公分,75公斤,對一般人的標準來說Tomas已經相當清瘦了。「至少要70公斤,你的骨架才可能出來」總經紀人老是以一種拳頭插腰、微微昂起下巴的姿勢批評模特兒的長相。

Lukas已經在經紀公司待了一年,主要是拍些捷克當地的型錄,但不夠他買新車、租一間可以辦派對房子,還有他目不暇給的行頭。「我去網站脫衣服賺得是拍一次型錄的三倍,他們一直要我跟男人上床,價碼再翻三倍,要不是我女朋友不願意我其實無所謂」Lukas一次看到Tomas蹲在街邊吃三明治時對他說的。

於是,Tomas也把衣服脫了。在街上不起眼的工作室裡,暖氣把他乾澀的臉吹地通紅。頂著下體跟不自然地微笑,Tomas一次賺足了他現在三個月的生活費。




(喔喔喔)

(哦哦哦哦)

(啊~~~~)

(嘶~~~~~)

他的花名是Celeb Tucker,就像吃角子老虎那樣,網站的人幫忙湊出了這個名字。


說也奇怪,那次拍攝後,工作就開始增加了,沒有刻意減肥就是有編輯喜賞識,登上幾次雜誌。Tomas突然有種體悟,覺得這份工作應該能繼續認真下去,於是認真減肥,也開始注重自己身體的線條。當Bel Ami看到他在BoyFun的作品而來邀約時,Tomas連考慮都沒有。

「你或許可以到紐約發展!」一向苛刻的總經紀人吐著煙「在捷克的機會就這麼如此了,但你有機會走下去,做這一行不是只有外表而已,重要的是有心繼續走下去。」於是,經過引介,進Tomas了DNA,更頻繁地工作起來。


他開始從一般的小雜誌內頁到封面。


(Gap SS09 by Mikael Jansson)


(Armani Exchange SS10 by Matthew Scrivens)




(Free Soul: with Matt Loewen, Shannan Click by Yu Tsai)
從封面到廣告。


這時候的Tomas,已經不是男孩,是男人。以男人的姿態,他回到了歐洲的米蘭,一個男裝與男模更蓬勃發展的地方,離家鄉捷克更近的地方。Tomas的眼神充滿堅定,早已不是胸前無毛的稚嫩小雞了。



不僅僅有著修長的比例,還有充滿肌肉的實在感。就跟所有Dolce&Gabbana熱愛的體態那樣,Tomas已有戰士般的壯碩的體魄,而不是當年在BoyFun粉嫩無毛的小雞。



他是健康的代言人。



還有不計其數的內褲廣告。


然後,就像所有成功的模特兒一樣,他的貴人翩翩來到,他是Gerogio Armani。Emporio Armani的牛仔與內衣廣告,在街頭巷尾展放迷人的微笑與體態。於是在2012年,Tomas Skoloudik登上了Models.com男模榜#35,開始他的另一段旅程。

===============================================================
這是維克講古分隔線
===============================================================

好啦!講古的時間已經用完了,以上故事大多是虛構的萬萬不要當真啊,我是想要練習一下小文青的詩意文筆,真實訊息其實埋在這些幻想的情節裡頭,現在我就來重新整理正確的資訊。


Tomas Skoloudik
24 October 1985 (剛好大我一歲啊~)

Height: 6'0"/1.84
Waist: 70
Hips: 90
Shoes: 43
Hair: light blond
Eyes: Green
Chest: 90
Suit: 48 R

我在上次的廣告文發現了Tomas,當時直覺「就是他了」(一副我要跟他結婚的口氣好死相),結果一估狗下去不得鳥,他居然有過GV演出本宮相當驚駭,難怪討論這麼高。

傳說BoyFun存有他四部影片,結果我來找去大多幾乎都是網誌前半部放過的作品,還找到一部偽手槍片,根本不需要大驚小怪,他就只是在男性向的網站脫光光而已咩,射出來的東東還跟哈拉瑪麗一樣是假的,根本是騙不懂世事的男孩兒~

我也有找到男色影片網站有收錄他的脫衣秀,如果有興趣看他羞澀的裸體可以看一下,是數過來第九部,其他小電影不建議您服用啦...


捷克出身,現居米蘭,待在紐約一段時間,在紐約有讀一個學位。我在想他在歐洲拍的小電影應該是他18~19歲的事,然後20歲過後才漸漸把重心轉到模特兒工作上。據說Bel Ami想招攬他做當家,不過模特兒經紀公司搶先簽下他,我在想他拍這些電影純粹是想賺快錢吧!?人可能到了紐約才開始接觸模特兒工作。


然後提到他減肥的事完全是我想的,模特兒其實不分男女,當今潮流都流行瘦。我猜Tomas Skoloudik體重應該沒有增加很多,即便跟少男時期相比,他現在明顯壯很多,但這應該是非常努力健身跟節食換來的,他的臉其實很瘦,故意把骨架瘦出來是大部分模特兒都會被要求的一項任務。


比較多的是他有很多衣不蔽體的作品,他身材其實不是肉彈型所以大家這麼愛他拍半裸,我想大家應該是在追求個不油不膩的感覺吧!


可能有人想問他是不是GAY,我個人覺得他不是啦!就算他跟Casey Taylor喇機也還是不太可能。他有臉書,大家會在裡面找到真相的(默)。

然後我啊,實在無法不喜歡這種男孩→男人急成長的type惹 ♥♥♥


當年的肉搏一脫跟現在的時尚半裸(姿勢還那麼一模模一樣樣),好可以表達男孩跟男人之間的距離感溜~

5 則留言

  1. 看前半段還以為維克要加入網路官能作家來著~(敲碗)

    是說這證明了Porn界只拍了手槍秀還是有機會回頭的;但如果真的拍了真槍含滷蛋作品就真的一去不復返惹~

    Tomas還真是越陳越香的類型...他男孩時期的模樣,老實說從BelAmi比他帥的真的可以一把抓,不過還是機運問題啦~

    回覆刪除
  2. 不看到中段還以為是真的(討厭~~~)
    是說他前後也差太多了吧?
    果然從固態奶油變成男人還是需要一點鬍渣跟筋肉的幫忙


    BTW,驗證碼好長,想找個比較短的都沒有
    (我只是想留個言有必要這樣嗎?)

    回覆刪除
  3. <2449326155470656283>(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官能作家我也很想做(摩拳擦掌),其實拎爸以前是作文小天后來著,但是寫到後來都會覺得太做作了受不鳥了立馬回復大嬸本性。

    手槍秀的確是比妖精打架更容易洗底,但也有洗不太過去的例子,像是Simon Rex。不過我覺得大眾對於拍A片跟拍G片的標準完全不同,這現象我超想討論搭。

    越陳越香正是我追求的美!不過Tomas在BelAmi可以排中間吧?我覺得他們長不好看的其實也不少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4811961433076874347>(以上內容請勿刪除)
    很多介紹Tomas的網誌都只略提他拍過片卻不拿照片,有些也只放他在DG的裸體照,我很盡責幫他上馬賽克了算是對大眾有交代了吧(很想強調拎爸寫網誌可不打流水帳就是了)

    驗證碼是估狗的傲嬌,我不曉得為什麼非得這麼長耶!讓我想想解決辦法先

    回覆刪除
  5. 路過你好~

    看完這篇我拿Caleb Tucker去搜尋結果有找到他跟別的男人吃香蕉玩69嘗菊花的片子耶(片名是Alluring Cumback)

    看來他不只拍過手槍秀(欸)

    回覆刪除

© 維克牌 牛雜湯
Maira Gall